我的三星s7 edge充電口進水了可以充電但螢幕不顯示充電需要晾多長時

時間 2021-10-18 21:43:3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1.若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將電池取出,使用橡皮擦拭電池觸點,然後將電池重新插入到手機中。

2.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滿電的時間較長。3.

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臺程式。4.建議使用原裝直充充電器充電。

5.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6.

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7.更換電源插座充電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可以使用乾燥劑。不要開機,不要裝電池,不要插電。自然幹了就可以了。

4樓:

個把小時就可以了,期間可以正常使用、開關機,但是衝不進電。

5樓:房秋梵璧

我的也不小心掉進水裡了,不能充電,什麼時候才可以充電啊?

三星s7edge衝電的時候顯示埠潮溼衝不進去電怎麼解決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提示 檢測到潮溼 建議您:

檢查手機充電尾插介面是否進水/進液,清理乾淨嘗試。

若問題沒有解決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手機充電尾插介面是否進水/進液,清理乾淨嘗試。若問題沒有解決建議您專將手機送至就近屬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充電時的注意事項: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平板電腦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所以新手機/平板電腦首次充電時間無需過長,建議您在手機/平板電腦提示電量低時,連線原廠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後再多充1-2個小時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平板電腦,待機充電。

我的三星s7e老是充電會提示什麼usb介面潮溼,沒進水很久了怎麼回事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充電時提示“usb埠潮溼”且無法充電,建議:

1.檢查usb埠是否潮溼,等usb埠完全乾後,使用原裝充電器再嘗試充電。

2.若仍無法正常充電,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9樓:

有可能是空氣中的水汽進入usb藉口,或者汗水之類,建議拿到售後去讓維修人員拿專門的吸水布擦一擦就好,不要錢的

10樓:我是小小

【原因】:因為三星s7和s7 edge的usb介面內建溼度感測器,當空氣中的水汽進入usb藉口,或者汗水之類的會充電障礙,這也算是一種保護措施。

【解決方法】:

關機充電測試;

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s7edge主機板維修,三星s7edge主機板壞了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s7edge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三星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可以 1....

三星s7 edge充電很慢的原因是什麼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若您的三星s7 edge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檢查是否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2.建議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可能會延長電池完全充電的時間。3.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臺應用程式。4.若您的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建議將電池取...

三星s7edge是不是螢幕,三星S7edge螢幕多少寸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s7 edge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5英吋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康寧 大猩猩玻璃螢幕。2.外形體積是 150.9 x 72.6 x 7.7mm 重量為157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