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筒聲音小解決方法

時間 2021-10-18 21:44:37

1樓:李樹的戀愛

手機聽筒聲音越來越小的有效解決方法

原因:手機聽筒聲音越來越小可能是灰塵、油泥堵塞造成的

最後找到一個維修手機的朋友,我和他關係非常好,經常出來吃飯聊天,無話不說。我就和他說了手機聲音越來越小的問題,他說手機聲音越來越小最大的可能性是灰塵、油泥堵塞造成的,只需要清理一下就好了,我說哪天將手機丟給他,讓他拆機幫忙清理一下,他說根本不需要拆機的,直接用牙刷反覆刷下手機聽筒就可以了。

他說,在手機維修這個行業,只要客戶出現手機聽筒聲音很小,來這裡維修的,這個維修費就是讓你撿的,一般都會說聽筒壞了,需要換聽筒,或者說****壞了,需要維修,但其實根本不需要維修,只需要用牙刷來刷刷就好了。

忽然讓我想起來,電腦行業很多黑心商家,電腦開不了機,但是風扇依然轉,明明是電腦主機中的記憶體鬆了,硬要說主機板壞了,要求換主機板,賺了主機板的錢之外,最後所謂的“壞”主機板也落在了商家手上,這個現象是十分常見的。

手機聽筒清理灰塵方法

首先我們手機通話時按側鍵上鍵,看看通話音量是不是已經調到最大,如果沒調最大,應該調大音量,確定不是設定的問題哦,如果確定聽筒已經是最大音量了,就繼續往下看吧。

找個牙刷,在手機聽筒處反覆刷,左右刷,上下再刷,刷的時間儘量久一點,就可以解決了,我們將手機撥通**再試試聽筒聲音是不是變大了。

2樓:pnkj黔乃科技

手機聽筒聲音特別小 是什麼造成的 網上的教程有用嗎 看看師傅怎麼解決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聽筒聲音很小,原因如下:

1、手機自身質量有問題,揚聲器老化或損壞,屬於硬體故障,需要聯絡售後詳細檢測維修。

2、手機音量設定有問題,檢測手機音量是否開到最大,按音量加把音量調大。

3、手機聽筒被堵塞,清理手機聽筒。

華為手機聲音小的解決方法

說生活出品 手機聲音越來越小,教你一招,聲音馬上就變大 小象美食說 華為手機聲音小怎麼辦 趕緊按下這按鈕,音量增大一倍 上進少年 1.如果覺得聲音小,可以進入手機的工程模式進行調整,在待機介面的時候我們輸入 3646633,這樣就進入手機的工程模式了。2.工程模式中我們要找到硬體測試選項,然後找到a...

廚房水龍頭水小原因水龍頭出水變小解決方法

土巴兔裝修 廚房中的水龍頭使用的頻率比較高,每天幾乎要開啟它幾十次,在使用水龍頭的過程中,有些人非常明顯的感覺到家裡的水龍頭裡的水在慢慢的變小中,就算將它開到最大了,還是有變小的情況。面對水龍頭變小的問題,人們希望能夠儘快的解決,畢竟水龍頭一直變小,出水也慢,會讓人生活非常的煩躁。下面來了解下廚房水...

跪求藍屏解決方法,跪求藍屏解決方法

記憶體衝突,2記憶體就拿掉乙個記憶體。單記憶體重新啟動。跪求此藍屏解決辦法,我都快被折騰瘋了 這樣的藍屏我也遇到過,以前用的老電腦用的時間長了記憶體裡面進了灰使用使用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你把記憶體取出,將記憶體插槽進行清理,然後把記憶體條進行清理,插入安裝好。系統換了好幾次都不行?那應該不是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