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充電很慢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6-24 16:36:2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若您的三星s7 edge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檢查是否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

2.建議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可能會延長電池完全充電的時間。

3.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臺應用程式。

4.若您的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建議將電池取出重新放入或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充電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7 edge充電出現充電很慢的現象,屬於安卓使用者的通病,充電頻率是越來越多了,而且每次充電會越來越不耐用。

當然也有其他原因,一般來說造成手機充電很慢的原因有4個,分別是:

1、充電插頭導致手機充電慢

選用了錯誤規格的充電插頭給手機充電,比如使用了其他手機的插頭給iphone充電就會導致充電慢,這是因為不同裝置的充電插頭功率是不同的,如果充電插頭的功率太小就會使充電變慢。解決方法: 選擇正確規格的充電插頭進行充電。

2、充電線導致手機充電慢

我們在購買usb線的時候會發現所有種類的線都差不多,沒有太大的差別,可不要被表面給迷惑了,其實它們是不同的,不同的usb線所支援的電流是不一樣的,如果使用了不合適的usb線給手機進行充電,那麼手機充電同樣也會很慢。解決方法: 把所有電子裝置的usb線進行區分標記,避免使用錯誤的usb線來給手機充電,儘量使用原裝的usb線給手機充電。

3、充電溫度導致手機充電慢

有人做過一個實驗,如果把蘋果手機按照正常的方式進行充電,需要5-6個小時,但是如果把蘋果手機放在 熱水袋 的旁邊,那麼只需要兩個多小時就可以充滿電,所以充電溫度也是影響手機充電速度的一個原因。解決方法: 儘量不要把手機放在溫度太低的地方進行充電。

4、灰塵導致手機充電慢

如果充電插頭和資料線都沒有出現問題,手機充電無故變慢的話,你可以檢查一下手機的充電插口,有時候很小的灰塵也可能導致手機速度變慢。解決方法: 檢查手機充電插口,如果有灰塵可以使用牙籤或者回形針來把灰塵勾出來。

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效的話,原裝充電頭和線也沒問題,建議帶著保修卡去售後換個新電池,然後讓檢測下快充。

3樓:呵呵不打醬油

原裝充電頭有引數,亮屏5瓦,熄屏15瓦。

為什麼三星s7edge充電很慢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的充電慢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充電慢,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攜帶三包憑證將s7 edge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三星s7edge充電慢,耗電快。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抄的手機在待機時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建議:

三星s7edge快速充電不起作用了,怎麼解決?

6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支援

bai加速充電,需要開啟加速有線充du電功能:zhi設定-常規管dao

理-電池-右上角三個點

內/更多-高階設定-有線加速充電容-滑動開關,連線原裝充電器即可。

注:若查詢不到此選單選項,請將系統升級至最新版本即可。

7樓:嘩嘩嘩嘩

1.確認是否使用原裝充電器,包括充電器插頭和資料線;

2.部分手機有快速充電開內關:設定容-電池-快速有線充電-滑動開啟;

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外觀特點】

三星galaxy s7 edge,基本延續了galaxy s6 edge的造型,正面是一塊edge雙側曲面顯示

屏,頂部的揚聲器形狀、感測器開口以及主要按鍵佈局也都保留了三星特色。背面則同樣是玻

璃材質。

【若手機不能充電嘗試】

1.使用原廠性質的充電。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s7edge主機板維修,三星s7edge主機板壞了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s7edge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三星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可以 1....

我的三星s7 edge充電口進水了可以充電但螢幕不顯示充電需要晾多長時

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 諮詢服務中...

三星s7edge是不是螢幕,三星S7edge螢幕多少寸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s7 edge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5英吋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康寧 大猩猩玻璃螢幕。2.外形體積是 150.9 x 72.6 x 7.7mm 重量為157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