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所大學MBA比較好考?上海財經大學和華東師範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2-01-14 14:40:07

1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華東師範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部專業學位教育中心成立於2023年9月,負責mba、mpa應用統計、旅遊管理、國際商務、保險、圖書情報等八個專業碩士學位培養。2023年6月,華師大mba通過中國高質量mba教育認證(「camea認證」),成為第15所(並列)獲得該認證的mba培養單位。

華東師範大學mba有以下這些專案:

1.人力資源與應用心理mba專案 :(非全日制,工作日晚上+週末一天學習)24.8萬;

2.金融與投資管理mba專案:(非全日制,工作日晚上+週末一天學習或集中學習)24.8萬;

3.商業資料分析mba專案:(非全日制,工作日晚上+週末一天學習)24.8萬;

4.通用管理mba專案:(非全日制,工作日晚上+週末一天學習)22.8萬;

5.新興產業創業管理mba專案(全日制,平時學習)22.8萬【可以享受研究生學業獎學金】;

6.通用管理mba專案(全日制,平時學習)22.8萬【可以享受研究生學業獎學金】。

其中人力資源與應用心理mba,和商業資料分析mba這兩個報考學員較多。商業管理知識、人力資源知識,再加上心理學知識,這套組合是成為高管,或者個人創業的最重要的軟知識、軟技能。此外,大資料、深度學習、人工智慧… 現在這類更高階別的技術手段正在不斷應用到各種商業場景,可以給企業帶來非常強大的競爭力。

華師大mba報考基本條件為: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大專畢業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均要求為國家承認的學歷。

除了基本條件外,隨著報考人數的增多,競爭的增加,mba報考者還需具備良好的的學歷背景和工作背景,良好的學習&表達能力,以及一定的經濟實力。

2樓:汝曼華劍念

當然是華東師範大學的好考啦~~華師是綜合型大學,上財那幫人都擠破腦袋了~~~~~

上海哪所大學mba比較好考?上海財經大學和華東師範大學怎麼樣?

3樓:依翠陽

上海財經大學在全世界都是有一定名氣的。台灣有「國立上海商學院 校友會」;香港有 上海財經大學香港研究生院 。 經濟學 與北京大學、清華大學 齊名!

國內三甲 !超過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 經濟學領域比復旦大學強得多。

4樓:

當然是華東師範大學的好考啦~~華師是綜合型大學,上財那幫人都擠破腦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的mba。

上海財經大學和華東師範大學的馬哲哪個相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師大的哲學全國總排名大約是17位左右,而且華東師大的哲學主要就是馬哲好.有乙個博士後流動站,三個博士點:中國哲學,外國哲學,外國馬克思主義研究;八個碩士點:

馬克思主義哲學、中國哲學、外國哲學、邏輯學、倫理學、科學技術哲學、自然科學史(物理學史)和宗教學。哲學實力確實很強!

現在的華東師範大學是211和985工程高校,而且全國排名一般都在21-25之間。其實華東師大雖說是師範類高校,但非師範專業據對是主體。華師大的本科專業有七十個(不包括小方向),只有只有八個專業是師範專業。

要論就業的話,五年內確實不如財大好,但是要論財經專業的就業永續性,這就不好說了。

到了上海以後你就會發現華師大的實力是遠超財大。

所謂整體實力恐怕沒有任何乙個才打的老師敢說財大實力超過華師大。

既然你已經選擇了馬哲,那你就應該選擇馬哲實力強而且更具底蘊的華師大,而且如果你畢業了,然後人家問你學什麼的,你說馬哲,然後說是上海財大,人皆的第一反應就是財大好的財經類,哲學的學生一定是財大裡最差的,而華師大就不一樣了。學馬哲無非是兩條路:1做學術,當老師2考公務員,而很顯然的是華師大的馬哲畢業生在這兩條路上都要走得更遠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馬史思主義哲學(92)

1 中國人民大學 a+

2 吉林大學 a+

3 武漢大學 a+

4 中山大學 a+

5 北京大學 a

6 北京師範大學 a

7 復旦大學 a

8 黑龍江大學 a

9 南京大學 a

10 蘇州大學 a

11 南開大學 a

12 華僑大學 a

13 上海財經大學 a

14 華中科技大學 a

15 首都師範大學 a

16 東北師範大學 a

17 華中師範大學 a

18 遼寧大學 a

b+等(28個):湘潭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雲南師範大學、鄭州大學、湖南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山西大學、安徽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廈門大學、昆明理工大學、安徽師範大學、揚州大學、雲南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河南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貴州師範大學、四川師範大學、廣西師範大學、西南政法大學、吉首大學、華東理工大學、延安大學、山東大學、上海大學、陝西師範大學

b等(27個):河北大學、新疆大學、廣西大學、東南大學、中南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河海大學、西北師範大學、**民族大學、西北政法學院、湖南科技大學、徐州師範大學、大連海事大學、華南理工大學、清華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內蒙古大學、四川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吉林師範大學、東北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廣州大學、西南大學、廣西師範學院、武漢理工大學

英語專業考研選擇華東師範大學還是上海財經大學?

8樓:戢妍妍

樓上說的很有理

不過說句實話 你去上海財大學什麼英語 財大主要幹的是什麼 反正我是在政法大學學過英語 都把人逼瘋了

華東師大教難考些 但前途明顯是不一樣的

學英語還是上外語學校: 上外 廣外 北外 外經貿 ,當然,好師範大學也相當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上財就業比華師大好吧,上財的就業氣氛很濃郁,英語研究生到外企做行政人力什麼的,很好啊,華師大未必有這麼好的機會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專業實力、就業前景來看,英語專業的話考華東師範大學比較好。好的學校給你帶來的東西遠比普通院校的多,記得我的導師曾經告訴過我,要考研要佔三個「名」,即名校、名導師、名專業三個當中必須佔乙個,是很有道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師好! 如不行考上師! 不要去財才.

讀上海MBA,哪個學校比較好點

先介紹一下上海mba院校有哪些 1.上海交大安泰mba 交大安泰經濟管理學院,學費imba24.8萬元 clgo26.8萬 在職mba 32.8萬 2.上海交大高金mba 交大高階金融學院,學費全日制33.8萬,在職42.8萬 3.復旦大學mba 學費mba33.98萬 imba 與mit合作 26...

上海有那所大學的法律系比較好啊,上海有那所大學的法律系比較好啊? 5

上海地區目前一共有13所法學院,12所擁有碩士點,10所擁有法律碩士 jm 專業授予權,7所有博士授予權。不同的學校其法學教育的方向和特點也不同。前九個學校的法律系進入中國前100法學院 一 華東政法大學 特點 法學專業學科最全,擁有除軍事法學外的所有碩博士點。二 同濟大學法學院,特點 民商法和國際...

學醫上哪所大學比較好,學醫哪些大學比較好

學醫報考大學 1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2 北京大學。3 復旦大學。4 上海交通大學。5 中山大學。6 華中科技大學。7 中南大學。8 四川大學。9 南方醫科大學。10 吉林大學。11 山東大學。12 首都醫科大學。13 中國醫科大學。14 浙江大學。15 哈爾濱醫科大學。16 武漢大學。17 河北醫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