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醫上哪所大學比較好,學醫哪些大學比較好

時間 2023-03-06 10:30:04

1樓:鯨志願

學醫報考大學:1、中國協和醫科大學。

2、北京大學。

3、復旦大學。

4、上海交通大學。

5、中山大學。

6、華中科技大學。

7、中南大學。

8、四川大學。

9、南方醫科大學。

10、吉林大學。

11、山東大學。

12、首都醫科大學。

13、中國醫科大學。

14、浙江大學。

15、哈爾濱醫科大學。

16、武漢大學。

17、河北醫科大學。

18、重慶醫科大學。

大學報考注意事項:1.考生在具體操作時,宜結合使用兩種以上篩選方式來確定自己的目標院校,這樣篩選出來的結果,相對來說更科學。

2.在進行資料對比時,考生不能僅僅盯著某一兩年的資料,而是要對比分析近三四年的歷史資料。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 - 全國高等學校名單。

2樓:性駿韋

北京大學醫學部 北京協和醫學院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部 復旦大學上海醫學院 川大華西醫學院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 第三軍醫大學 第四軍醫大學 第二軍醫大學都很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解放軍第四軍醫大學。

4樓:紅紅衣服服裝大全

中國現在最好的當然是協和醫科大學現在合併到清華大學了接下來就是北京大學醫學院、復旦大學醫學院、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中山大學醫學院等等,這些都是國內頂尖的醫學院了 醫學最熱門的兩個專業就是臨床和口腔01臨床最好的是協和接下來就是上海交大、中山大學、華科大的同濟醫學院等等口腔最好的是四川大學的華西醫學院接下來就是上海交大,但就我個人來看,在上海交大學口腔比去川大以後的路還是要廣些除了臨床和口腔,還有比如檢驗專業,最好的是重慶醫科大學。

學醫哪些大學比較好

5樓:暖憶江南

南方醫科大學。

學校簡介。南方醫科大學是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建設高校中唯一的醫學院校,全國首批、廣東省唯一一所「部委省」共建高校,廣東省「211工程」院校,省屬重點大學。全國首批開設八年制本碩博連讀臨床醫學專業的8所高校之一,全國首批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

綜合實力。現有17個學院,開設本科專業31個,其中7個國家特色專業,10個廣東省特色專業,6個廣東省名牌專業,全日制本科生13150人,研究生4898人,留學生1037人。本科生與研究生年度招生比例:

1,博士招生規模位列全國獨立醫學院校第2,在廣東所有高校中排名第3。

學科建設:現有10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6個博士後流動站,其中醫學類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數在全國獨立醫科院校中排名第二。擁有5個國家重點及培育學科,5個學科入圍esi全球前1%,總體排名位居全省高校第3、全國第64。

科學研究:現為國家創新人才培養示範基地和國家級國際科技合作基地,擁有國家重點實驗室、國家臨床醫學研究中心各1個,省部級重點科研平台共73個;先後獲國家科技成果二等獎17項,省部級科技成果一等獎47項,獲獎總數居省屬高校第1。

醫療實力:現有11所直屬附屬醫院,床位數10727張,年診療量達1100餘萬人次。擁有17個國家臨床重點專科、 60個廣東省臨床重點專科、12個廣東省醫療質量控制中心。

南方醫院綜合實力在復旦2023年度中國醫院排行榜位居第15名,其中「科研學術」實力位居全國第7名。

優勢專業。7個國家特色專業:

臨床醫學、生物醫學工程、預防醫學、中醫學、護理學、醫學檢驗、醫學影像學。

6樓:烈火金剛金牛座

中國醫科大學有好多,比較出名的有協和醫科大學,北京大學醫學部,中國中醫藥大學,四所軍醫大學,各省的醫科大學。

7樓:網友

江西醫科學院、山西醫科大學、陝西醫科大學等都比較好。

學醫有哪些好的大學

8樓:小馬哥

中國現在最好的當然是協和醫科大學,現在合併到清華大學了接下來就是北京大學醫學院、復旦大學醫學院、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中山大學醫學院等等,這些都是國內頂尖的醫學院了。

醫學最熱門的兩個專業就是臨床和口腔。臨床最好的是協和,接下來就是上海交大、中山大學、華科大的同濟醫學院等等。口腔最好的是四川大學的華西醫學院,接下來就是上海交大,但就我個人來看,在上海交大學口腔比去川大以後的路還是要廣些。

除了臨床和口腔,還有比如檢驗專業,這個據我所知,最好的是重慶醫科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全國醫院的排名,裡面很多可以選擇的。

學醫類的好大學

10樓:網友

1、北京協和醫學院。

2、首都醫科大學。

3、南京醫科大學。

4、南方醫科大學。

5、天津醫科大學。

6、中國醫科大學。

7、哈爾濱醫科大學。

8、上海中醫藥大學。

9、重慶醫科大學。

10、大連醫科大學。

學醫考哪個大學好 學醫上哪個大學最好。

11、北京中醫藥大學。

12、河北醫科大學。

13、溫州醫科大學。

14、廣州醫科大學。

15、安徽醫科大學。

16、南京中醫藥大學。

17、福建醫科大學。

18、廣西醫科大學。

19、廣州中醫藥大學。

20、浙江中。

學醫哪個大學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學醫最好的大學就是解放軍醫學院,然後之後再然後就是仁和醫院同仁醫院。

12樓:北風老師

如果你想要學醫學的話,那麼肯定是醫科大學最好的,例如溫州醫科大學,安徽醫科大學都是非常好的大學。

13樓:網友

國內臨床醫學首推北大醫學部,還有北京協和醫學院。但是口腔醫學則是四川大學的華西醫學院最強。

14樓:妖嬈的雨中漫步

學醫的話可以上承德醫學院,因為承德醫學院這個學校環境很好老師的也很比較負責,是乙個不錯的學校。

大學學醫哪個大學好

學醫最好的大學是哪所大學

北京哪些大學研究生比較好考,北京哪所大學法學研究生院好考

啟航考研總部 北京化工大學 簡介 創辦於1958年,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211工程 建設大學之一。現有10個學院,3個一級學科博士點 24個博士點,50個碩士點,3個國家重點學科,1個國家重點 培養 學科,13個省部級重點學科。資料 中國高校研究生教育競爭力總排名 第88 477,市內排名第15 4...

在國內哪所大學學形象設計比較好

個人覺得還是要自己去眼見為實。我就專門到 毛戈平 去實地考察過。個人感覺還不錯,毛戈平不管是師資力量,教學設施,教學環境等都是業內幾家相比而言較好的。其實不一定是大學校園,北京的中國形象設計協會很不錯,與美國 法國 日本等發達國家均已建立了學術互動和交流機制。你好,我是天津工業大學形象設計專業的老師...

哪所大學比較好(南京的,理科),南京理科2本大學有哪些好的

東南大學 南京大學有點偏文 南京理科2本大學有哪些好的 青翼福王韋一笑 兩個南京大學排名 江蘇南京郵電大學 1,2,南京工業大學 3,南京林業大學 4,南京醫科大學 5,中國醫藥大學 6,南京師範大學 7,金融南京大學 8南通大學 9,南京理工大學資訊科學學院,10,金陵科技學院 11,南京工程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