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知道卡西歐EF 518D用什麼型號電池嗎

時間 2022-01-14 14:35:09

1樓:白特力

sr621sw

換電池的活,最好去找的修表的換。自己diy也可以,不過如是旋絲的後蓋的話,一般沒有專業工具打不開,就得去修表鋪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官方資料是sr626sw

可替代型號:ag4、l626、lr66、377

卡西歐手錶都用的什麼型號的鈕扣電池? 30

3樓:鴻鵠展翅飛

卡西歐手錶通常使用 氧化銀電池:sr621sw sr927w sr726w sr916sw.

還有 鋰電池:cr1616 cr2025 cr2016;除此之外還使用 太陽能電池及充電電池。

具體要看型號和手錶的功能。

4樓:潑墨燃楓

手錶型號不同所用電池也不同,您的是哪個型號的?

5樓:饅頭餃子皮

卡西歐手錶通常使用電池有:

氧化銀電池:dusr621sw 、sr927w、 sr726w 、sr916sw。

鋰電池:cr1616、 cr2025、cr2016,除此之外還使用太陽能電池及充電電池。

具體要看型號和手錶的功能。

卡西歐手錶成立於2023年,卡西歐所代表的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卡西歐公司一向以技能領先於同行為己任,歷年都會有技能的突破。

將高、精、尖的科技結合新型液晶技能,恰當地運用於腕上時計,不斷地提高腕上計時的發展水平——卡西歐一貫以來所倡導的「腕上科技」精神在中國國內也被得以沿襲和傳播。

詢問卡西歐電池型號?

6樓:超專業地熱清洗

主要規格 / 特殊功能:

氧化銀電池有"sr××"及"sr××sw"兩個系列

其區別在於電池內氧化銀含量不同:"sr××"系列含銀量低,"sr××sw"系列含銀量則很高

電池效能方面,主要區別在於其1.5v放電平台上時間有明顯不同,"sr××"系列平台放電時間短;而"sr××sw"系列平台放電時間長,其壽命中約90%左右的時間均為1.5v平台以上

氧化銀電池系列適應工作電壓高、放電平穩之使用要求,特別適用於較小電流長時間連續使用之用電器具

效能穩定可靠,自放電率低,抗漏夜性強

廣泛應用於電腦主機板、儲存卡、**卡、計算器、電子鐘錶、電動玩具、微型儀器儀表、醫療器械、led閃燈、讀卡器、小家電、防盜器、遙控器、電子秤、電子詞典、mp4、數位相機、各種電子產品備用電源、通訊、數碼電子、it等可攜式電子電源產品領域

根據不同電子產品對電池的電效能特殊要求,開發出來了遙控器專用電池、防盜器專用電池、電子錶專用電池、電腦主機板專用電池、led閃燈專用電池、電子稱專用電池、***專用電池等系列產品

7樓:五阿哥金牛

卡西歐手錶通常使用 氧化銀電池:sr621sw sr927w sr726w sr916sw.

還有 鋰電池:cr1616 cr2025 cr2016;除此之外還使用 太陽能電池及充電電池。

具體要看型號和手錶的功能。

你好,請問卡西歐男士手錶ef545型號的手錶用什麼型號的電池

8樓:鴻鵠展翅飛

卡西歐男士手錶型號: ef-545      電池型號:  sr927w  (鈕扣電池)

卡西歐手錶 ef-507d 電池是什麼型號的?

9樓:睡前請拉登

sr626sw

可以自己更換

不過注意防水圈

10樓:鴻鵠展翅飛

卡西歐手錶ef-507d電池型號:sr626sw.

機芯編碼:4358.

點選瀏覽說明書截圖:

卡西歐手錶 ef-500d-1**用什麼型號的電池

11樓:鴻鵠展翅飛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請點選  選為滿意回答  )。

卡西歐ef558d手錶電池型號

12樓:鴻鵠展翅飛

卡西歐ef-558d手錶電池型號:sr927w.

卡西歐ef544用什麼型號的電池?

13樓:匿名使用者

sr626sw 可以自己更換 不過注意防水圈

14樓:影子

別誤人子弟了,買回來了用不了,正確的是sr621sw。

15樓:捲捲寶兒爸

sr621sw sony的

卡西歐MTP 1192E 1A表殼被同學劃了個坑,很明顯,請問能不能換個表殼?去售後多錢?剛買7天,錶花348買

重買乙個吧,348的錶換個殼子少說得七八十,卡西歐的表殼都貴,還不如買個新的。 別換了,表殼要是 的,都很貴的,你的錶花了300多,證明是高仿錶,並不是真錶。應該是空心鋼!樓主要是想換乙個 的表殼,所要付出的 已經遠遠高於你的表的原價了!還不如再買乙個新錶,300多!手錶原廠鋼鏈 一節 好的300多...

卡西歐G SHOCK的G 5600E和G 5600B和G

霸道的浴霸 卡西歐 casio 手錶有很多系列,但是個系列卡西歐手錶遵循相同的命名規則。一類卡西歐手錶具有一個唯一的型號,而這個型號就是按照一定的命名規則產生的。卡西歐手錶的型號由五部分組成,例如 prg 130 gb 1 v 1 prg代表系列 prg是protrek登山系列。ocw是oceanu...

學日語的話用這個電子詞典好不好?卡西歐e

我同學買的使紅色的那款,至於你所說的 有人說它雖然收錄工具書比較多,但是大部分是幾年前的舊版,並沒有收錄最新版 我覺得它裡面收錄的已經夠多的了,而且能使用儲存卡,你可以自己補充詞庫之類的 雖然這個功能我沒用過 快譯通的話好像專業用的人多嗎?沒見有人試過。至於發音方面我覺得如果你寄希望於電子詞典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