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海大的學生 請問你知道海大的繼續教育學院怎麼樣嗎

時間 2022-08-27 21:40:05

1樓:

是海大的學生,不過對繼續教育學院不太了解。

在海南應該還是最好的了。繼續教育有個好處,就是你能認識一些現在已經比較有所成就的人。對自己以後發展還是小有好處。

你在大連海大繼續教育學院嗎,我有些事想請教下你,你qq是你的百度名字嗎怎麼聯絡你啊

中國海洋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什麼性質的大學呢。畢業證書和海洋大學的一樣嗎?就業前景如何呢/?

學姐你好~看到你是海大的學生,想考海大的傳播學研究生,這個專業海大怎麼樣呢?錄取比大約在多少?謝謝

2樓:八月流年裡

呵呵,不好意思,我不是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的,所以對這個還真知道的不是很多,你可以看看我的知道團隊裡面的人,向他們求助一下,呵呵~

你好!你是海大的學生嗎?我想靠海大的研究生,想諮詢點問題呢?

3樓:

你說的是廣東海洋大學?中國海洋大學?若是前者,本人或者了解一些。

青島海大繼續教育學院 考勤怎麼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老師什麼時候點名,正常情況下,老師會在快下課才點名,有的是在課間點名,每個老師不一樣的哈。

當然,如果剛上課,老師看,人很少,那也有可能點名

請問一下海監標誌的含義是 海監船的中國海監職責

一 中國海監標誌 以下簡稱 標誌 是由五角星 神杖 海浪和 中國海監 中 英文本組成。五角星象徵中國海監代表國家依據有關法律 法規行使 行政執法監察職能 雙蛇杖象徵中國海監的陸 海 空執法力量 海浪象徵中國海監的工作性質和管理主體,三道 白浪將藍色的海洋分割成的四部分代表我國的四大海 相互環繞的正圓...

你好,請問你知道燕山大學西校區考研宿舍的事情嗎?我不是燕大的

在複習時,從內容上來說,儘量選擇與課文關係密切的內容來複習。這樣,不僅完成課文的的複習任務,而且可以有助於自己形成遷移的能力。另外,每次複習的內容不要太多,量要適當,要注意語文 數學等學科之間的交錯進行,儘量不要針對一門學科集中較長時間進行復習,否則容易引起疲勞,複習效果也不太理想 以前西校區是有考...

你好,想請問你,你的扁平疣治好了嗎 是怎麼治好的?

我是吃中藥治好的 推薦北大第一醫院。你問誰呢,誰有扁平疣!我也是 長了5年了 現在又是中藥又是西藥的 加上藥膏也用了不少 偏方也試過 沒用 你要是有答案 給我個信 我也想知道別人是怎麼治好的 可以交流一下 註明扁平疣。你好,請問你的扁平疣治好了嗎?我有個朋友以前臉上也有扁平疣,後來吃中藥治好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