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請問你,你的扁平疣治好了嗎 是怎麼治好的?

時間 2023-02-10 03: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吃中藥治好的 推薦北大第一醫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誰呢,誰有扁平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長了5年了 現在又是中藥又是西藥的 加上藥膏也用了不少 偏方也試過 沒用 你要是有答案 給我個信 我也想知道別人是怎麼治好的 可以交流一下 註明扁平疣。

你好,請問你的扁平疣治好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以前臉上也有扁平疣,後來吃中藥治好了,現在臉上可乾淨了,你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問下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但是想著這個應該很容易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得過!沒有發言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沒有啊,親到底是想問什麼。

你好,我看你在別的提問中你說,你也有扁平疣,你說你治好了,請問你是怎麼治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確定是扁平疣嗎?如果確定我給你個辦法,你去買些火山溫泉草本理療皂用這個每天洗長疣的地方。這個**期間不會有任何感覺。

**不會出現紅腫啊,疼痛那些。如果**吸收好的話3-4周就能下去了。這類藥物一般大的藥店或者**上都有,這樣**還不會留疤。

這個方法絕對好用,但是前提是你要確定好是扁平疣尋常疣刺瘊子這類的疣體。否則是**不了。你也別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氣溫度卻唯獨剩下擦拭。

朋友你好,你的扁平疣怎麼**好的。 20

10樓:皜彽調

抹一種藥,至於是什麼藥忘了,去**科看吧。

11樓:網友

我沒有得過啊,有病就去醫院嘍。

你好,能告訴我你的扁平疣怎麼**的嗎?感激不盡 !

12樓:樂廚娘

你好。扁平疣長在區域性很少的幾顆,可以用外用藥塗抹。如果長的較多,需要口服藥物和注射免疫製劑。每天喝薏仁公尺稀粥,綜合**。

13樓:三三媚

扁平疣中藥外擦管用,可以嘗試用三三媚扁平疣酊外噴,每天噴5-8次,同時配合吃薏公尺三子粉,飲食新增絲瓜,黃豆芽,醋蛋這些去疣有益的食物。

14樓:網友

到當地人民醫院做雷射 或冷凍**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免疫力比什麼都有用,雷射冷凍都會**,用藥要堅持很久很久,我的都弄三年了,還那樣。

扁平疣的症狀!扁平疣能治嗎

逢蕤 扁平疣有多種症狀,收集了該病的所有症狀,希望對您有幫助 1 一般無自覺症狀,偶有微癢。2 皮損為帽針狀至綠豆或稍大的扁平光滑丘疹,呈圓形 橢圓形或多角形,質硬,正常皮色或淡褐色。3 好發於顏面 手背及前臂等處。起病較突然。皮損為正常皮目較多,常散在或密集分佈,可因搔抓而自體接種沿抓痕呈串珠狀排...

面部扁平疣怎麼治,臉上的扁平疣怎麼治

雲南高原 服務 意見建議 飲食 1 生薏苡仁30克,慢火熬粥,每日食之。2 生薏苡仁10克,水煎代茶。預防與調理 1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用他人的臉盆 毛巾。2 清淡飲食為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具體能到這裡弄清楚的,可以弄明白的 金華 病防治院 對於數量較少的,可先使用維a...

請問扁平疣的根治方法?謝謝,怎樣治療扁平疣方法最有效

我告訴你個偏方,方法是將中藥鴉膽子用一乾淨的紗布包好,用一硬物將紗布內地鴉膽子隔著紗布將其砸成泥狀,取出塗抹在患處,10小時左右去除即可。比薏公尺粥 薏公尺粉的效果更佳。非常有效。注意的是 在用鴉膽子塗抹患處後可能身體會發燒,這是好現象,這是藥物殺滅體內毒素的反映,可以在發燒時打一針退燒針退燒。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