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與卡西歐哪個好些

時間 2022-01-14 14: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學生用的話guess的表還是會顯太成熟,因為無論從價位或是從外型上都是屬於比較小白領階級那種感覺。並且事實上guess的表很多都有點仿其他大牌表的味道。相比之下casio的表會比較潮一點、比較適合學生用,且價位也不是很高,大楷學生一族都能夠接受。

呵呵~ 但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我當然更傾向於swacth的咯,因為看上去會很女生、很可愛的感覺。不過我比較建議男生用(casio bg 2000c 7d)特別是白色的看起來很棒~! 補充一點,就看你自己喜歡的咯~ !

呵呵~~

2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guess與卡西歐品牌各有千秋,同價位的手錶,guess比較好點。

guess是sequel ag旗下品牌,sequel ag是一家瑞士公司,總部位於瑞士楚格州,在英國、巴黎、香港、多倫多以及美國康乃狄克州的諾瓦克設立了分支機構。sequel ag是瑞士鐘錶工業聯合會的成員之一。sequel ag與guess 手錶簽署了為期15年的許可協議,獲得了該品牌的全球獨家分銷權。

sequel ag在世界上100多個國家通過60個分銷商和20,000個零售點,來分銷guess手錶的產品。

卡西歐(casio,カシオ計算器株式會社)是一家生產電子儀器、電子計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 該品牌於2023年4月由樫尾忠雄創立,他是一名精通裝配的工程師。品牌的名字來自樫尾的日語讀音kashio。

3樓:楠吾楠愛

casio偏運動型,guess偏時尚型。

2個品牌,沒有哪個更好,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自己喜歡的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了?運動型的用casio,時裝型的用guess

卡西歐運動手錶日曆與時間的切換,卡西歐運動手錶日曆與時間的切換

左上角按鍵 light 右上角按鍵 st sp 左下角按鍵 mode 右下角按鍵 reset 從最出介面開始,顯示的是時間 light 燈光 1按一次mode進入秒錶 1.1按一次st sp開始計時,再按st sp停止計時2按二次mode進入鬧鐘調整 2.1按reset更改選項,按st sp調整時間...

卡西歐和羅西尼哪個比較好,羅西尼和卡西歐的手錶哪個更好?

本來卡西歐和羅西尼就不是乙個路線的東西,風格不同。羅西尼是屬於中上等年齡佩戴的,有點大齡青年的感覺,卡西歐適合年輕人佩戴,有朝氣,有活力。羅西尼系香港上市公司冠城鐘錶珠寶集團 hk.00256 旗下全國知名企業,中國領先腕表品牌。1984年,移師珠海,成立了中國鐘錶業第一家中外合資企業,致力為消費者...

卡西歐小泥王g shock ga哪個好

小泥王和小空霸 差不多,功能也類似,就看你喜歡哪款外形了。卡西歐g shock ga 120和ga 110區別? 一 表盤風格不同 1 ga 120 立體雙顯表盤,凸顯層次感,大型指標營造重型機械風。2 ga 110 3d立體雙顯表盤,個性時尚的金屬風格。二 鏡面不同 1 ga 120 高硬度礦物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