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和雅馬哈電鋼琴中的哪個型號最好

時間 2021-09-07 11: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雅馬哈電鋼琴的音色都很不錯,p85這個檔次的就可以了,不過鍵盤的感覺會差一些。雅馬哈的鍵盤分為三個檔次ghs gh 和gh3 ghs是低端,gh3最好,gh屬於中間。 雅馬哈低端電鋼琴用的都是ghs鍵盤,比如p85 ydp-140都是用的ghs, p140用的是gh鍵盤,**在10000左右,這個級別的已經很好了,聲音很出色,手感也很好。

再高一點的就是clp 系列的了,有230 330等型號,用的是gh3鍵盤,手感和音質都很好,已經超過普通的鋼琴了(1w多的)。不知道lz什麼水平,如果是初學者的話,買一個p85就夠用了,先學習,以後再換好的。也可以考慮卡西歐px系列,都是低端裡比較出色的了,價效比很高。

當然如果經濟情況允許的話,還是越貴的越好。如果想買高階的話,雅馬哈的clp cvp和羅蘭的hpi應該是你選擇的物件,在水準上已經相當出色了。

2樓:鋼琴測評員

初級別的時候,雅馬哈p115就可以滿足一般入門使用,這個鍵盤是88鍵逐級配重錘感鍵盤,**大概40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也要買電鋼琴,也是要學習,看好了雅馬哈p85和卡西歐的px130,這兩個都是低端的電鋼,價錢基本在三千左右。還是比較適合初學者的。雅馬哈的音色比較好,質量相對來說比較抗用,畢竟是大品牌,鍵盤相對來說比較輕盈。

卡西歐的px130是新出的琴,可能技術上要優於雅馬哈p85,鍵盤是多層取樣的,可能會在樂曲表達上更能體現出樂者的感情,鍵盤比較重,近似於真剛,不過鍵盤可能使用量比較打的話容易鬆垮,音色也不如雅馬哈,這個就看你注重什麼了是音色還是手感,不過你也可以等到今年六月雅馬哈p95出來,那時候肯定是p95比較優勢了,不過我現在要急著買琴,我比較偏好雅馬哈p85,畢竟質量過得去!

卡西歐和羅西尼哪個比較好,羅西尼和卡西歐的手錶哪個更好?

本來卡西歐和羅西尼就不是乙個路線的東西,風格不同。羅西尼是屬於中上等年齡佩戴的,有點大齡青年的感覺,卡西歐適合年輕人佩戴,有朝氣,有活力。羅西尼系香港上市公司冠城鐘錶珠寶集團 hk.00256 旗下全國知名企業,中國領先腕表品牌。1984年,移師珠海,成立了中國鐘錶業第一家中外合資企業,致力為消費者...

孟德爾遜鋼琴和山葉鋼琴,選購哪個牌子的好

鋼琴大神白羊 肯定是山葉鋼琴好多了,沒有可比性 時代鋼琴城 山葉鋼琴在國際鋼琴比賽,和 盛典上都有傑出的表現。早從1900年山葉就有首颱鋼琴產出,1991年,山葉的產量超出了五百萬架。國產的山葉ye系列,是價效比最高的明星產品。ye121是山葉味了在中國搶占更大市場而推出的產品型號,保障基本品質的同...

同等價位的卡哇伊和山葉的鋼琴,哪個比較好一點

同乙個檔次,那個 低就買哪款。鋼琴作為 樂器之王 越來越受到不少家庭喜愛,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家長意識到素質教育的重要性,紛紛熱衷於讓孩子選修一種樂器。但是作為動輒萬元的高檔樂器,怎樣選購鋼琴成了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為此記者採訪了幾位在這方面的權威專家 中國鋼琴市場已經跟國際鋼琴市場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