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型金條,中鈔國鼎的和中國黃金的哪個好一些

時間 2021-08-30 13:00:55

1樓:中國**_武劍

我是中國**集團的員工,就不發表誰好誰次的言論了,購買金條看以下4點:

1、手續費:誰的手續費低,就是越接近實時金價,比較划算。但現在市場上很多地方和公司在實時金價上做手腳,表面看起來手續費很低,但實時金價已經加錢了,請注意這點。

2、金條重量和成色:中國**集團因為是央企,所以金條規定只能比標的重量多,而不能少。其他品牌金條絕大多數也能保證重量和成色。

3、回購:這個就要看品牌大小了,大品牌回購全國網點很多,而且手續費才-2元,一般的就是-8元不等。

4、是否有正規證書和發票。

中金資產 武劍

2樓:鄭_勁_鬆

金條都是差不多的,重點是關注購買的**以及後期的回購,有部分金店只負責售出,並不負責**,這個一定要提前在金店諮詢好!

3樓:芮憶南斂皓

中鈔國鼎的投資類金條產品線極為豐富,有賀歲金條、生肖金條,還有中國銀行、中國印鈔和交通銀行等題材的紀念金條。均採用999純金製做,限量發行,既是收藏佳品,也是投資理財的良好選擇。

4樓:波浩星興

中鈔國鼎 是和交通銀行合作的 中國**如果是通過銀行發行的話 那都是差不多的 這裡面談不上實力不實力 你最好諮詢一下以後如果賣的話 流程是怎麼樣的 哪邊方便的話就選擇哪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保證金交易吧!

想買金條 都說中金的好,請問中金和中國**是什麼關係 大家還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投資金條 中國**和招金哪個好

6樓:叩

除非有特別偏好或者需求,否則如果是長線投資**的,與其購買實物**,還不如購買銀行的紙**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招金,一直買的都是招金

電網和菸草哪個工資待遇好一點,中國菸草和國家電網,哪個薪資待遇好?

一般情況下國家電網市上的單位薪資待遇會比縣上的單位薪資高一點,由於地域性差異,消費水平不同,所以待遇多少都是有差異的。另外一般本科畢業,基本上會安排到地市下面的單位。國家電網作為全球第 二 全國第一的國有企業,不管是薪資待遇還是發展空間都是非常吸引人的。作為世界上最大的菸草生產國和消費國,中國菸草公...

哪個刊物的稿費高一點,中國哪個雜誌稿費最多?

知音 等就很高 建議你去 榕樹下 的 雪夜行文 看一下,那裡經常有一些雜誌報刊在那裡發約稿涵,稿費什麼的都有註明,你試一下這個能不能連上 http vip.不行的話就只能上 榕樹下 登入了再上。家庭的最高 每千字600 1000 重頭稿更高 公主日記 兼職編輯夏至若離傾情約稿,大家有合適文章的速速投...

朝陽一中劉春暉和陳冬哪個班好?哪個班考上的多?

我過去是他班上的 他人品一般 你孩子要不優秀 或者他看你不順眼 會搞你們 尤其對家長極不客氣 當年我班入學90人將近 到最後參加考試的只有60人 雖說考上50多人 但是 你可以想想這老師是個什麼樣的人 辱罵侮辱家長 要黑錢 太多太多 還欺軟怕硬 不想說什麼 到現在我們同學聚會還有人明說有他就不去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