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買了份保險,不知道好不好?你能幫我分析一下嗎

時間 2022-01-10 00:55:09

1樓:蔚天談理財

你好,你要提供資訊,才能幫你分析的哦!購買保險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選擇一家正規的,大型的,口碑好的,有實力的保險公司;買保險不同於買其它商品,買保險是買一種保障,涉及的時間較長,有的一年,有的幾十年,甚至有的是一輩子;短時間內體現不了該份保險保障以及其價值。所以,選擇有實力的保險公司非常重要。

2:購買保險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要跟風購買。

親朋好友間聊天時,有時會談到買保險,誰誰買了什麼保險很好之類的;不要跟風,別人說好的保險不一定適合自己。

3:不要輕易相信保險業務員所說的話;有些保險業務員,他們為了使客戶能夠成功簽單,會把保險的保障功能誇大其詞,或在解說此保險時用詞都是模稜兩可的;並沒有詳細的把此保險險種的實際保障和注意事項給客戶說明。

4:一定要看清看楚保險條款,一般保險合同上的條款都是很多的,密密麻麻的;一定要細心,有耐心地一條一條看下去。

5:簽訂保險合同前,要了解此保險是保什麼的,不保什麼,保障期是多長,每年的交費是多少錢,交費時間是多長等等。

6:一定要如實告知保險公司你的身體狀況。一般在購買保險時,比如,購買重疾保險,會有乙份**要購買者,也就是投保人填寫身體狀況的,投保人的身體狀況和,被保險人的身體狀況。

一定要如實告知,若有所隱瞞,當發生理賠時,被保險公司發現你隱瞞了,剛好你所隱瞞的正在此保險所不保的條件內之一,那麼,保險公司會拒絕理賠。

2樓:學海無涯

好不好分兩部分——1)適不適合自己,是不是自己想買的型別2)同型別產品價效比的高低,既比較固定部分還比較浮動部分固定收益的部分要檢視商業保險合同設立時的預定利率,這個就是合同費率的計算基準,只解決的合同終身的固定收益部分

浮動收益的部分要看各家公司實際投資收益的能力,要關注長期投資收益的情況,切莫被短期高回報的廣告吸引。

具體比較可以私信我zfgzs_

你好,我想買保險,你能幫我分析一下嗎

3樓:騎著城牆看烟花

您好!不知道您是否有社保,社保是最基本的保障,而且它可以重複的報銷,缺點就是保險額度有限。社保養老金也只是滿足你基本的生活而已,所以買商業險來補充社保是很有必要的。

怎麼買的話還得結合您的經濟情況來決定,一般就是年收入的10%的樣子。經濟情況有限的情況下首先考慮購買重疾險,然後才是意外和養老。有的理財產品有附帶的意外險,可以做為養老和意外險。

每個保險公司的產品都一定的區別,要考慮它賠付的範圍,理賠的速度以及服務。不能光看保費交的多少和賠付的額度來購買。前不久才碰到乙個買了某個公司的產品得了癌症卻沒有得到賠付的人,自己卻傻傻的去退保了,想幫他也沒法了。

所以購買保險要考慮好在買,搭配最合適自己的產品。所以產品都不是萬能的,萬能的產品也別買。重疾主險通常需要搭配一些附加險來完善,比如住院醫療住院補貼,意外險,交通險等,這樣平時一般的病痛或者小意外住院也可以得到補償,才能充分發揮保險的作用。

4樓:

想學廚師,不知道好不好

我感覺你學廚師比較好,還是要選擇一所實力強,有保障的院校。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一 辦學時間長短,像辦學時間長的院校,應該靠譜一點 二 辦學規模,一定要有獨立的校園環境,不是簡單的那種在乙個寫字樓租幾個房間的,哪天跑了,你都不知道 三 教學水平,這是決定你能不能學到技術的根本,教學水平包括專業設定 ...

我不知道我的結他老師教得好不好,我不知道我的結他老師教得好不好?

沙漠裡的駱駝 其實每個老師的教學方法不同,我剛學結他的時候,是先學右手的基本功,然後開始學音階和簡譜彈奏,然後到和弦和掃弦等等,我老師說掃弦看歌曲,不一定全部都是大力,但是接觸面可以大一點,但是吉他學習手勢練好很重要。我老師強調我的彈唱一定要自然,可以慢一些,但是有些高低音,拖長音等還是要體現出來,...

剛買了個電腦不知道配置好不好請高手給看看謝謝

大腳傳中 屬中低端辦公用電腦。玩普通的3d遊戲及看影視都可以應付。這個配置主要是看價錢,無所謂好或不好。如果是剛剛裝的,稍有落伍之嫌。 不懂的人,就不要亂在這裡說.以免誤以後的大家.此機的cpu是奔三賽陽的u.奔三賽陽的u是很差勁的,這種機在行業內稱之為水牛機,棺材機,大磚塊機.該機效能好.事故率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