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保險到底好不好!為什么,我想知道保險到底好不好!為什麼?

時間 2022-10-16 18:56:00

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好東西,分你怎麼看了,也看你的**人是個什麼樣的人了,不同的人所需要的保險產品是不一樣的,保險並不是賺錢的工具。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知道了保險的功用與意義,相信你也會對保險感興趣的。

保險的意義只是今天作明天的準備;生時作死時的準備;父母作兒女的準備;兒女幼時作兒女長大的準備;如此而已。今天預備明天,這是真穩健;生時預備死時,這是真豁達;父母預備兒女,這是真慈愛。能做到這三步的人,才能算作是現代人。

————胡適

有興趣可以找我了解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好不好 是看你自己怎麼看了 有的人認為保險太假了 有的人認為保險沒有用 有的人認為保險是騙人的 各的各的不同側面點 其實大部分的保險從廣義上來說都還是可以的 根據自己需要去搭配的買 會比較好 不要人云亦云的 如果自己不是很懂 找乙個認識的懂的人去打聽打聽 畢竟當面跟你講好點

4樓:快樂天使

保險是保障型的儲蓄,它的強項是保障,而非收益。用自己全部收入的15%買保險是很安全的。保險不能阻止風險的來臨,但它能分擔風險帶給我們的損失。

沒有人因為買保險而破產,但有人因為沒買保險而破產。根據自己的情況為自己辦乙份保險吧!

我想知道高一留級好不好,我想知道高一留級好不好?

很欣賞你的有主見,如果真的是如你所說只是時間問題的話,當然可以選擇了,我的主張是把基礎打好是關鍵,高考很大程度上就是基礎,只要你有學習的慾望就行,好好幹!全看你個人了,因為有些時候你認為你缺少的是時間可能實際上你什麼都不缺。我剛高中畢業,我一同學他是高二上休了,去了外地的學校等著跟高一上的繼續學,相...

我就想知道,黑馬程式設計師到底好不好,為啥有的說好,有的說不好

畏獨 說不好的肯定就是一些沒有學好對就業不滿意的人呀這個沒有一個絕對說法的 畢竟每個人學習能力不一樣我之前去過長沙黑馬那邊所以對他們還是有一定好感的確實平臺可以 主要是自己要學對方向 投入精力 認真搞 吃浪法 黑馬就是好,不解釋,我18年在某內學前端,除了第三階段老師可以,其他說難聽,對比黑馬的內容...

蘇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到底好不好 我想知道真實的情況!網上有人說好,有人又說不好!都不知道聽誰的

蘇州一站通財務管理諮詢 好不好,是你說了算,我見過很多上高職或者大專的,後來自己考研,考博,很厲害的。你進去和別的孩子一樣,混日子,那還是普通人一個。 獨孤潯笙 請教一下,是蘇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好,還是張家港的沙工職業技術學院好? 主要學校太偏了,畢業出來也找不到什麼好工作,所以最好選擇經濟發達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