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看哪幾點就能一清二楚,男人究竟有沒有想你呢

時間 2022-01-10 00:50:09

1樓:

異地戀很難熬,人們都說,熬過了異地,就是一生,異地的兩個人很久才能見一次面,因為距離,他們不能在彼此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她們身邊,他們每天都是通過手機來聯絡。兩個相愛的人,如果彼此見不到,肯定會特別的想念,就像每一對異地的情侶,她們天天見不到,但是卻每天都想念著對方,每天都會惦記著她們。乙個男人有沒有想念你,很容易就看出來了,因為他的一切心情什麼的都會表現在他的行為動作甚至其他東西上面,我們看這四點就清楚了。

-01-看到你會傻笑

特別想念你的男人,一看到你,就會傻笑,傻乎乎的,沒有原因,只是因為看見你了。所以很開心,嘴角不自覺的上揚,有時甚至看起來傻傻的。因為他們看到你了心裡就莫名的高興,特別的想見你,內心的那種激動抑制不住,就不自覺的流露在臉上了,以前明明是乙個很高冷的人,在你面前卻會笑的像個傻子。

這大概就是愛你到痴迷的狀態吧,他對你的思念,從他的臉上我們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判斷出來,如果不是很想你,看見你肯定會一臉高冷,甚至一副不想理的樣子。

-02-會主動聯絡你

想念你的人肯定會自己主動聯絡你的,因為他們心心念念的都是你,太想念了,自然會主動來找你,以此來慰藉自己心中的那份想念。我們都知道,兩個相愛的人,肯定是每天都聯絡的,她們每天**不斷,問候不斷,特別相愛的人每天過得日子都是甜蜜的,對彼此沒有一絲厭倦。如果乙個男人頻繁的聯絡你,和你說一些有的沒的,說一些沒有意義的話,有時可能是一些你根本都聽不懂的話,其實他只是想你了。

-03-會給你特殊的備註

想你的人會主動找你,會主動來跟你聊天,主動找各種各樣的話題,就是希望能和你有共同語言,希望能和你多一些互動,多一些聯絡。你們兩個會經常聊天,他會給你一起一些很別緻的外號,會給你很不一樣的備註,有時甚至奇奇怪怪的,你根本不理解是什麼意思,但是這個備註在他那裡卻很有意義。他給你特殊的備註,說明你在他心裡是不一樣的,和其他人不一樣,說明你在他心裡很重要,他會經常想起你,因為你們經常聯絡。

-04-會跑著來找你

有句土味情話這樣說「如果是去見你,我會用跑。」因為是去見你,所以我會跑著去,我會特別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光,也會特別害怕和你分開,因為剛分開就會想念。你特別的愛乙個人,你的一切行為舉止,一切言語包括面部表情都不能替你隱瞞,去見自己的心上人,肯定會跑著去的,如果乙個男人會跑著來找你,說明他很愛你。

同時他也很想念你,他迫不及待的想要見到你,他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而且見你他特別的開心,所以會跑著去。

2樓:生活小江南

女人可以看男人聯絡自己的頻繁度,再就是當男人見到自己時的表情,如果乙個想你的男人,他們會頻繁的聯絡你,而且見到你會給你乙個深深的擁抱。

3樓:眾鑫星辰帥

看他有沒有主動聯絡你 ,看他是不是會翻你的朋友圈看你的**,看他是不是會主動來找你。

4樓:暢凝絲

首先看他能不能記住你的行程、是否會在飯點關心你有沒有吃飯、其次看他了不了解你所在的城市的天氣,下雨還是豔陽。

5樓:信思

看到你會傻笑,會主動聯絡你,會給你特殊的備註,會跑著來找你。

一清二楚是不是成語

一片綠色的世界 拼音 y q ng r ch 詳細解釋 1,解釋 十分清楚 明白。2,出處 老舍 四世同堂 小順兒樣樣事情都要鬧個一清二楚,不然怎麼能當好媽媽的保鏢呢。3,用法 作謂語 補語 狀語 指十分清楚舉例造句 1,事情已經一清二楚了,你再爭辯也沒有用。2,用望遠鏡可以一清二楚地看到遠處的景物...

一清二楚指什麼動物

生肖鼠鼠排生肖第一位 牛排生肖第二位 兩者體形相差大 但人們一看就知道鼠是第一生肖 一清二楚嗎 若有猜錯君莫怪 況春曉 一請二楚指什麼動物?十二屬相動物排序一清二楚,動物名字 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這就是一請二楚,也沒確實說一請二楚代表那個動物,就這麼理解。 一清二楚,可以...

雪紡裙子太薄了裡面穿的內衣都看得一清二楚怎麼辦

1 可以搭配白色裹胸或者白色背心。可以選擇布料薄而且柔軟的背心,比較舒服。2 可以搭配與衣服同色系的小背心在裡面,而且白色和黑色的小背心都是百搭的。如果覺得太熱,可以在裡面穿一件橫胸,既涼快又不是那麼露。3 可以在裙子里加個襯裡,用半透明的,整體效果不會有太大的出入。4 可以穿長點的安全褲,再或者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