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之所以被全網黑,是因為業務水平太差嗎

時間 2022-01-10 00:45:18

1樓:昏昏線

因為在人們的認知當中,明星的出道自然是經過一番努力,並且獲得自己應有的地位,但是現在的明星,卻成為資本操作的物件,誰有錢誰就可以火,誰就可以紅,人們對自然對這種現象深惡痛絕,本來就已經非常的牴觸,但是蔡徐坤的出現徹底引爆了民眾的牴觸情緒,更何況蔡徐坤之前常常在熱搜上霸榜多時,因為他的資料都是買來的,這就更讓人非常的討厭他。

在一檔綜藝節目中,蔡徐坤曾經說自己是美國校隊的,但是在節目表演當中,隨著雞你太美這首伴奏**緩緩而起,蔡旭坤的籃球也在手中揮舞著,但是,隨著**結束,他依然沒有,帶給觀眾很棒的籃球表演,從而遭到了網友的瘋狂嘲諷,畢竟自己沒有實力,還要吹,這已經不是臉皮厚的問題了,這是人的素質問題。

所以蔡徐坤招人討厭,也並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積月累的,所以希望他今後會有所改觀,人們對他的討厭也會有所減輕,自從央視點名批評他資料造假之後,他就很少上微博熱搜了,我們也真誠的希望蔡徐坤會讓自己的事業變得越來越好。

2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不是吧。是他的粉絲挺恐怖的。之前我也不喜歡蔡徐坤,因為他的粉絲攻擊性太強了。但是現在就很喜歡他了。

3樓:姐姐1998現在

我覺得蔡徐坤之所以被全網給黑掉,其實更多的原因並不是他水平差,是因為他的籃球真的是遭到很多人的吐槽的,並且沒有得到更多的網友支援。

4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蔡徐坤被全網黑,應該不是因為業務水平太差了,只不過是他做了一些別人不會做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不是因為他業務水平太低了,可能是因為他的熱度太高了,粉絲太強大了,剛出道沒有作品被捧得太高了,所以才會被很多網友看不慣,被黑。

6樓:匿名使用者

被全網攻擊,我個人認為不僅僅是業務能力差所導致,應有其它方面原因,比方說社交能力,談吐舉止,個人習慣等,不被認可的行為在裡面吧。

7樓:舊舊影視點評

蔡徐坤被全網攻擊,跟業務水平差有一定關係的,乙個人如果沒有本事還能大紅大紫,那麼必然會被世人所攻擊。

8樓:藍水燮

個人覺得確實和他業務水平太差有一定的關係,其實更大的原因是因為他業務水平差,不好好待著,卻要過度營銷,這樣就更容易引起人的反感了。

9樓:乙個****

蔡徐坤被攻擊肯定是業務能力,自身實力不足了,能力強的人都會被喜歡,只有能力差的人才會被強烈攻擊的。

10樓:95電玩大大

蔡徐坤是流量明星,為什麼被很多人黑?可能是因為他沒有很好的代代表作品。大家也看不到他的實力。只覺得他是被捧紅,只是靠流量的。

蔡徐坤為什麼被全網黑

11樓:涵涵涵涵子

其實我覺得,蔡徐坤被全網黑的最根本原因就是一次跨圈,從娛樂圈突然跨到籃球圈,並且在人設完全不對的情況下

各個圈的人有各個圈的特徵,他的妝容、衣著可能有些小眾,但是在娛樂圈絕對不會激起這麼大的水花,可是在推崇強壯、不化妝的籃球圈就不一樣了,那個圈裡面的人突然看到了乙個化濃妝,身材單薄的人竟然做了形象大使,這就令他們匪夷所思進而進行極度反對,然後對他諷刺了,就好比在籃球圈說髒話並不是什麼怪事,但是放到娛樂圈的某個明星上去,就很容易被罵

我是認可蔡徐坤在娛樂圈的能力的,之前偶然聽到了young這首歌,我覺得很好聽啊,現在它已經躺到我的歌單裡,被我不時翻出來聽了

並且在之前看偶像練習生的時候,蔡徐坤在100個人裡面是當之無愧的實力最強的,他的實力是裡面很多人的目標,他的舞蹈基礎能夠明顯看出來是很紮實的,這一定是很長一段時間努力的結果。跳舞我覺得很好看呀,跳主題曲的時候100個人裡面,他是最吸引我眼光的,唱歌和作曲在那裡面也是絕對的佼佼者的行列啊,那些說他沒有實力的人,他們是只看到了籃球嗎?但是籃球那根本就不是他的職業,更何談籃球實力呢?

他的舞蹈、vocal和rap實力,在娛樂圈混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呀

我覺得蔡徐坤他犯了些錯,就是不應該在不考慮自身人設的情況下,武斷地去接乙個代言,nba選擇他是因為看中了他背後的千萬女粉,那麼他選擇nba,除了代言費,可能只是因為乙個男孩從小的夢想吧,畢竟很少有男生不關注nba吧,不管他們的實力如何

我覺得蔡徐坤很無辜,雖然他的風格絕對不能成為主流社會的審美標準,這一點毋庸置疑,但是你不能徹底否定這種風格和喜歡這種風格的人存在吧

以上便是乙個路人的看法

12樓:一流的

雖然我不是蔡徐坤粉絲但無腦黑真是夠煩人一群跟風狗還有一些營銷號團隊呵呵真是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

13樓:皮玖醬嗚

因為蔡徐坤一點實力都沒有,滿口假話。粉絲素質是真的垃圾,我不追星,但我看不慣有流量明星丟我們國家的臉!!

14樓:血剎

其實最大一部分還是他背後的營銷團隊帶的節奏,帶節奏黑蔡徐坤,引起網友的共鳴就可以利用黑料抄一波流量(哪怕是別人罵一句蔡徐坤,都能得到流量)。畢竟剛出道的人有一些黑料沒用一點問題,到粉絲群體壯大後洗白也是很簡單的事。

15樓:密山隨便

資本下場的結果。本質還是蔡徐坤背後沒有資本沒有公司,沒有保駕護航的。你要知道現在很多當紅的都有資本營銷,資本要捧紅乙個有可能紅的明星,成功後,撈錢,資本肯定也會想方設法保護自己捧的藝人的名譽,對於那些妨礙自家藝人的藝人,自然不會任他好過,聯動營銷黑其他家藝人的事太常見了。

資本間互相博弈,抹黑對家,慘就慘在蔡徐坤是個個體戶,團隊沒公關能力,只能任人宰割,毫無還擊之力。當然還有一點原因是,蔡徐坤本身的xfxy體質。

16樓:城南與城北

說實話,看這些挺心寒的

17樓:說自己你試試

樹大招風

人怕出名豬怕壯

18樓:嬉笑鳥

不曉得,也跟我莫得關係

為什麼全網都在黑蔡徐坤

19樓:淘無憂

蔡徐坤之所以被黑,其實就是典型的人紅是非多。國內的小鮮肉競爭激烈,蔡徐坤突然爆紅,甚至各種流量指標在排行榜上穩居第一名。其他小鮮肉的粉絲們自然是看不不慣的,在網上編造一些蔡徐坤的黑料,或者是講一些蔡徐坤的壞話,這些都是很容易發生的事情。

蔡徐坤怎麼火起來的

在者就是蔡徐坤的外形雖然是當下年輕人非常喜歡的,但是相反也有很多人是看不慣這種型別的男生。蔡徐坤現在形象非常的韓範兒,長的是花美男的型別,在舞台上面非常妖豔,不是化著非常濃的妝容。但是很多網友是不喜歡這種型別的男生,覺得不男不女非常娘,因此就非常討厭蔡徐坤,開始在網上各種黑蔡徐坤。

蔡徐坤個人資料

雖然蔡徐坤有非常多的黑粉,但是他的真愛粉也非常的多。黑粉其實也是一種粉絲,因為她會一直關注這個明星,給這個明星帶來關注度和話題度。當然蔡徐坤有一些黑歷史也確實是是真的,比如說之前被央視打臉造假資料。

但是娛樂圈裡面的流量明星,應該沒有幾個不這樣做的吧。

20樓:巴鑲卉

我覺得被黑的原因是坤坤太紅了別人看不慣這不至於吧我相信坤坤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並沒有做錯什麼,剛出道的時候就被扒的一乾二淨,結果一點汙點都沒有,越扒越白。結果網上的鍵盤俠就跟風罵,烏雞鮁魚

22樓:

很多人都去扒了他的歷史,結果並沒有什麼黑料,可能太紅了 就是會有人不喜歡吧

23樓:還是xhryg費

其實我覺得吧,娛樂圈明星有幾個是乾乾淨淨的?有必要這樣子嗎?

24樓:

b站一些使用者說他有熱度造假的例子,但誰知道是真是假

蔡徐坤被全網黑後,對他的娛樂事業有什麼影響嗎?

25樓:昏昏線

從《偶像練習生》c位出道的蔡徐坤,最近出現了全網黑的局面,作為乙個流量明星,對他娛樂事業還是有很大影響的。流量本來就是建立在觀眾買單的基礎上的,如今蔡徐坤的路人緣非常差,只有部分支援他的粉絲一直為他刷資料。

沒有觀眾緣,只有粉絲買單,對乙個流量明星來說並不是什麼好事。在很多投資方選擇合作明星時,都會將觀眾緣納入考慮範圍,而蔡徐坤在這方面,顯然是吃虧的。自從擔任「籃球大使」以後,蔡徐坤就開始了被全網黑的道路。

很多籃球迷對他擔任大使感到非常不滿,其主要原因在於他那不佳的籃球技術以及過於女性化的外形。

從這個時候開始,蔡徐坤在這些籃球迷心裡就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從小範圍的籃球迷的不滿,後來很多路人都通過「籃球梗」認識了蔡徐坤,印象也不好。所以,在之後有關籃球類的推廣或者廣告之類的,大概不會再找蔡徐坤作為代言人了。

除了「籃球梗」這個原因以外,還有就是蔡徐坤很多資料都有很大的水分,比如一條微博有高達上億的**量,這些都是他粉絲瘋狂刷資料導致的。如此虛假的資料,自然引起了很多不滿,很多投資方雖然都比較看重資料,但是蔡徐坤這些資料造假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因此投資方也會知道他的流量名不副實,因此減少和他的合作。

26樓:邢莫

我覺得喜歡蔡徐坤的人肯定是會繼續喜歡,但是如果不喜歡的話肯定也是會不喜歡的,所以說雖然黑他的人大有人在,但是喜歡他的人也一直都在,所以做自己就好。

27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會是的,不過我感覺他的粉絲對於他的評價真的太過於誇張了,他有實力但是還沒有那麼的誇張吧,我覺得他之所以被黑和他的粉絲也有關係。

28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蔡徐坤其實還是挺優秀的,但是黑粉真的挺多的,我覺得黑粉肯定會對他以後的娛樂事業造成一定的影響吧,但是我覺得如果他足夠優秀的話,那肯定是影響不了什麼的。

29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好像看起來是沒有太大的影響的,全網黑過之後喜歡他的人還是喜歡他,他的粉絲量並沒有減少,支援他的人還是一如既往的支援。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對於他的真愛粉來說,這個方面還是不會影響力的,畢竟他們是真的喜歡蔡徐坤的,我的同學就超級迷戀,現在也很喜歡。

31樓:糖不糖

我覺得有很大的影響的。不過他的熱度倒是上去了,他被全網黑之後認識他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32樓:擊殺小蛋蛋

蔡徐坤被全網黑對他的娛樂事業有影響,但是影響也不是很大,因為蔡徐坤有一群很瘋狂的粉絲。是喜歡就行了,我們作為外人也不好多說什麼。

現在蔡徐坤被全網黑,如果你是他,會難受嗎?

33樓:誰是誰的誰

這世界上哪有什麼感同身受,無法想象當初蔡徐坤經歷了的一切,他得有多無奈多絕望。不過一切都過去了,如今看到越來越優秀的他,替他開心,自己也很欣慰。

34樓:嚮往之歌

我不是蔡徐坤粉,但我從來不會黑他,全網跟風,如果我是蔡徐坤,我真的會很難過,黑粉們,請好好做人,不要失去了以後才懂得珍惜,有些黑粉說的話真的很冷血

35樓:心裡的小玖玖

會很難受

為什麼這麼多人黑蔡徐坤 你們知道坤坤有多努力嗎

只能說人紅是非多吧,很多明星在火了之後就會有很多人黑他,每個練習生都很辛苦,很努力,但是那些去黑別人的人,只是因為嫉妒羨慕他人而已,我們們作為粉絲的話,就沒有必要去和他爭吵,因為顯得會你的偶像的粉絲的素質非常低,所以不管是愛豆或者是粉絲,都要做好自己 每個人都很努力,公眾人物肯定有人誇有人罵,說實在...

蔡徐坤被群嘲算不算網路暴力

牛筱辰 我覺得這不算網路暴力,反而成為蔡徐坤成為流量明星的推動力。我在知道他這個名字的時候,就是我妹妹說起他的 雞你太美 當時我是一臉茫然的,然後去網上搜尋了一下才知道原因。可是對於蔡徐坤的群嘲卻更像是把他推向熱搜的動力,並不屬於非常讓人難以接受的那種。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於蔡徐坤有這麼大的成見。...

為什麼全網撞衫易烊千璽,肖戰蔡徐坤就算了,就連迪麗熱巴都沒例外

十年天真亦無邪 其實,有時候在娛樂圈,真的很無奈,比如撞衣服,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也因為撞了,有很多傳聞,比如楊紫和李現,他們是不是用同乙個衣櫃,相似度很高,而且有一種撞,其實是多重撞!對於明星們來說,明星撞衫一直是一件十分尷尬的事情,普通人還是覺得很尷尬,作為娛樂圈的明星,他們在公眾面前活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