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保平安保險,但不知道好不好,誰能給我些建議。主要是給父母保

時間 2022-08-13 01:15:06

1樓:兔子鍋鍋

給老人保的話,一般主要是病方面的,還有就是意外方面的吧。所以保險公司主要是看他的賠付及時不及時。保險產品要看適合不適合你。

2樓:大貓

當然好了!買保險就是買平安嘛!

在中國買保險你也只能選擇平安或者人壽這樣的大公司,為自己負責呀!

保險選擇保險公司只是第一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產品更重要。

父母的年齡、職業、健康狀況、居住地、收入、保險的需求、每年的保費投入金額控制.......等等,很多原因決定最終保險產品的設計,補充一下相關資料,發到我的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我給你設計乙份最合適的計畫,有時間可以登入我的**www.

miaoyulu.net,有相關產品的一些介紹。

3樓:丹東智者

你好,如果是給父母保的話,注意一下重大疾病,意外傷害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最適合的產品。

另外平安保險公司是家非常有實力的保險公司,是中國三大綜合金融集團之一。所以你可以放心在這裡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公司不錯。旗下產品多種。

你要買的產品是否適合你,這個不好說,需要具體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怎麼設計,遇到專業、好心的業務員,就能把你的利益最大化。

至於保險公司,首推平安,次選國壽。別的就算了。

中國平安保險的平安鑫利好不好,請問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好嗎?是不是騙人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學姐驚奇的發現最近好多人在議論平安鑫利這款保險產品,從產品的形態上來說,這是一款兩全險 分紅型 事實上,兩全險 分紅型 產品會有我們不知道的 坑 這款產品也是如此,為了防止大家踩雷,我寫了一篇文章,好奇的話就來看一下吧 千萬不要買的七款 分紅險 點!平安鑫利怎麼樣?值得買嗎...

平安保險怎麼樣?想買一份意外保險不知道好不好

慧擇網小哥 您好!平安保險公司想對來說還是不錯的保險公司,產品都很齊全!只是需要提醒您的是意外險和個人的職業有很大的關係,建議您先弄清楚自己的職業再考慮買什麼樣的意外保險!這裡您可以看看意外保險哪種好 hi.baidu.com ulbttivxcedorsr item dd404624054098f...

買平安萬能保險好不好,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怎麼樣

萬能險是集保障 理財於一身的保險。乙份好的萬能險,不僅能提供身故 重疾 意外 醫療等保障,還有萬能賬戶提供收益保障,這篇文章整理了市面上熱銷的萬能險產品 銷量榜top10的萬能險 點!買平安萬能保險好不好?得結合自身實際需求去考慮,建議先了解什麼是萬能險再做選擇 說實話,萬能險不適合所有人,體現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