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公司好不好,去那兒上班,需要交培訓費嗎,押金嗎

時間 2021-10-22 12:04: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平安的 不知道的不要亂說啊 不需要你交錢 培訓是帶薪培訓 我當時是面試的**銷售 差不多培訓了乙個月 沒有交一分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是應該交培訓費180,但你所學的東西不只有保險這一塊,還有一些其它的東西,都很有用,你學的這些東西可不僅僅是180塊錢可以買來的。押金要交500,這個你不做的時候是可以退的,公司沒有任何理由會扣你這個錢。

當然,什麼情況都有不正規的,看你遇到什麼樣的**人吧。

很多東西別人給你的只是一些建議,同樣一樣東西有人說好,也會有人說不好,只有你自己嘗試了才知道,我做這一行二年多了,現在想讓我換公司都難

3樓:匿名使用者

60元 **人考試費 100崗前培訓資料費 入司要交200押金 貌似是這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不好說。

肯定是不要交培訓費。

公司招人是不能收任何費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規定培訓是免費的!

6樓:峫爺

還行 看你遇見的是什麼樣**人 你在哪面試應該就在哪上班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哪個保險公司都要交押金的

進平安保險公司要交報名費和培訓費和押金之類的費用嗎?

8樓:平安小瑩

對,因為公司有的是保密的,你離職的時候會退給你的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上班需要交押金嗎

9樓:亥琭

平安上班要交100元培訓費

500元展頁證押金

萬一要離開,把展頁證交回去,錢退還給你的。

中國平安內勤正式員工要交培訓費或者其他費用嗎?

10樓:哼丶我呸

如果您面試的內勤的話肯定不需要交錢,因為勞動法不允許。

如果您是面試的外勤的話(業務員),那也許是要交錢的。

外勤所交的錢一般氛圍以下三個款項:

1、培訓費

2、保險**人資格證書考試費(由保險公司同意收取,以團體的方式報名參加考試,其中包括教材費用)

3、單證保證金(所謂單證保證金就是業務員手上會有一定有價單證,比如說委託銀行轉賬協議等等)

以上是我所了解的,不知道對你是否有用

去平安保險公司做講師好嗎,前幾天去中國平安保險公司面試,今天打電話給我說讓我去做講師,能去嗎?

若寄壘 平安的招聘和其他保險公司有些區別,一般即使是應屆畢業生,如果條件優秀,也會被錄用,不要求行業經驗,因為平安的人才都是培訓出來的。在保險公司中,一般沒有什麼專業要求,對於講師崗位,只要你達到本科以上學歷就有了基本條件了。一般情況下,進入平安需要通過 面試,分別是人事部經理 機構總和省公司領導。...

去人壽工作還是平安好,去保險公司上班平安好還是中國人壽好?

兩家公司都不錯.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

中國平安保險的平安鑫利好不好,請問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好嗎?是不是騙人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學姐驚奇的發現最近好多人在議論平安鑫利這款保險產品,從產品的形態上來說,這是一款兩全險 分紅型 事實上,兩全險 分紅型 產品會有我們不知道的 坑 這款產品也是如此,為了防止大家踩雷,我寫了一篇文章,好奇的話就來看一下吧 千萬不要買的七款 分紅險 點!平安鑫利怎麼樣?值得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