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有什麼地方買櫥櫃便宜的

時間 2021-10-22 12:06:06

1樓:周

瀋陽賣櫥櫃的地方不多 9路 西順城路 再就是紅星美凱龍 居然之家了。 你想選價低。價效比高的就是順城路看看 !

看櫥櫃 主要先看材質 價位 什麼東西收費什麼贈送 都要詳細詢問 有的亂要價 忽悠人 多走幾家 大概四家五家就行 多了你看了也沒用 越看越亂 地產的品牌跟半路出家的品牌不要看 看就看專業做櫥櫃的。

2樓:

不知道你的心理價位是多少,如果想便宜可以去九路買,不顧你得先做些功課,例如板材、檯面(人造石臺面:含鋁粉,相對好些,用的比較多、還是鈣粉,易滲漏,留汙漬、石英石:相對來說好些但**偏高、不鏽鋼:

不建議,因為市面上多為204鋼,直接接觸事物有不好的元素不以健康,而且看起來很冷,如果304鋼還可以但很少有商家用,造價高)、五金件配置等,多上網看看了解一下或是多參加**活動,多看幾家你就知道怎麼談了,省的被商家給算計了,他們有很多附加件是另收費的。

3樓:花語_塵埃

如果想買便宜的,去九路買吧大約800多一延長米,送貨安裝都有了。不過要自己懂。問問把手啊,縫邊啊,接縫啊,焊接水槽啊什麼的

要是買品牌的,中街附近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生產廠家訂做呀!

廣州哪買牌子的衣服比較便宜,廣州什麼地方買衣服又便宜又好?

沒有最便宜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一般來說,廣州三大商圈各不相同。上下九,以大眾化價位為主,但必須會砍價,一般非專利店可以砍50 北京路以品牌為主,集中,多是北京路衣服店的特色,銀座 流行前線等小店集散地,細心可能會有不錯的發現哦。不過需要你十分耐性,與嘴皮子功夫了。天河以品牌高尚為主,不符題就不多說...

什麼地方好玩不貴 有什麼好玩又便宜的地方?

到江西的龍虎山 山青山。那邊景色自然 不貴。能不能問下你,你說的長島是什麼地方?還有你在 這樣才能知道哪些地方對你們來說是便宜的。青島,大連。呼倫貝爾市總面積萬平方公里,佔自治區面積的,相當於山東省與江蘇省兩省面積之和。呼倫貝爾草原總面積約為10萬平方千公尺 一億四千九百萬畝 有什麼好玩又便宜的地方...

杭州什麼地方買衣服又好看有便宜呢》

龍翔 延安路 四季青各大市場。自己砍!杭州 買衣服又好看 又便宜!錢江市場那 蠻便宜的,而且好象還可以試穿的。不過杭州汽車東站的衣服也可以試穿的,那裡是批發市場,你還價本事高的話那裡是很便宜的,而且那裡的人脾氣很好,絕對比工聯,龍翔的好,什麼時候可以去那看看的。買衣bai服價效比最高的du是直接去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