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平安萬能保險好不好,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怎麼樣

時間 2022-02-23 18:45:15

1樓:對對保險網

萬能險是集保障、理財於一身的保險。乙份好的萬能險,不僅能提供身故、重疾、意外、醫療等保障,還有萬能賬戶提供收益保障,這篇文章整理了市面上熱銷的萬能險產品:《銷量榜top10的萬能險**點!

買平安萬能保險好不好?得結合自身實際需求去考慮,建議先了解什麼是萬能險再做選擇:

說實話,萬能險不適合所有人,體現在一下幾點:

一、萬能險並不萬能

萬能險除了提供壽險保障,還可附加各種健康險、意外傷害險等,但是對比市面上的熱門產品,你會發現這些保障都做的不夠全面。

舉個例子:萬能險的重疾保障大多都有不足,如不含輕症、中症保障,賠付次數少,且重疾保額和身故共享保額等不足。附加的醫療保障,報銷額度低,而且缺少醫療墊付、就醫綠通、質子重離子等實用的功能。

萬能險還有其他缺點,也可以看這篇:《買萬能險究竟能賺多少錢?別被賣了還樂滋滋...》

二、無盡的繳費

萬能險是通過萬能賬戶進行複利增值的,但是萬能賬戶裡的錢並不是你所交的保費,萬能賬戶的錢=所交保費-初始費用-保障費用-保單管理費-手續費-退保費等,首年需要扣除初始費用最多,以後會逐年遞減,但是保障成本會隨著年齡遞增,可以說萬能險的扣除費用是個無底洞。

三、收益並不高

國內萬能險的保底利率1.75%-3%之間,實際的結算利率是不確定的,而在扣除初始費用之後,萬能賬戶的錢已經大打折扣,萬能賬戶的錢少,即使按中檔利率來算,短期內也是不可能回本的。

作為乙個保險,保障又有很多缺陷,作為乙個投資品,它的收益也漸漸失去優勢,總的來說,萬能險的定位著實比較尷尬。如果想要買一款高收益的理財險,可以嘗試了解一下年金險,列舉了幾個比較熱門的產品,感興趣的戳這裡:《【收益穩定】十大值得買的年金保險**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凍心小哥

要根據實際需求購買保險, 而不是跟著別人買一樣的。

購買商業保險的一般原則: 1、先大人,後小孩 2、先保障,後理財 3、投保順序一般為:意外、壽險、重疾、醫療、教育或養老 4、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20% 5、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意外險可以全家都買,其他的看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保險如同穿衣,必須量身定製。險種沒有好與不好,只有適合與不適合。而且建議你不要一開始陷入比較產品的誤區,確立科學的投保原則和方向,才是保險規劃的第一步。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

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3樓:太極雙魚

關於萬能險的資訊太多,所以,客戶選擇的時候會很迷茫。

一定要找**人,進行講解,並要求出示,官方的宣傳彩頁和正規的計畫書。

如果條件許可,一定要電腦演示,不同情況下的不同保單形態和利益。

十年繳費是個誤區,建議避開。

一定要先注重保障。

最重要的是明晰需求,而且是客觀可行的需求,客戶的需求是大眾化而又盲目性的,所以,要理性的規劃處哪些可行,哪些是不能實現,而且對不可行的需求,也要規劃處時間順序,不能同一時點,什麼都想要。萬能險,不是萬能的,是需要合理規劃,才能做到攻守兼備的。

總之一句話,交流很重要。

4樓:妞妞的包店

保險沒有好不好,有適合不適合,萬能保險適合工薪家庭,每年5000元解決保險保險,醫療保障和意外保障,50歲前需要的費用很低,可以得到很高的保障額度,但是年齡超過50歲以後,每年需要扣除費用會變的很高,建議調低保額。也就是說,萬能對年齡大以後的保障費用很大,最好再配合買一點終身傳統型保險,這樣可以得到終身的保障,比如重大疾病的發生概率年齡大了以後變高,因此,買萬能起碼要配套一點終身大病保險。具體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到妞爸妞媽保險諮詢網諮詢,義務給大家服務。

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怎麼樣

5樓:薄荷保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種保險往往是大多數保險公司宣傳力度最大的產品,美其名曰:買乙個保險就可以得到投資和保障雙贏。

平安人壽也不例外,平安近幾年推出了許多比較有名的萬能險,例如智慧型星、智慧型星、智勝人生、智贏人生、智勝人生萬能險等等,保障內容看起來還是不錯的。

拿智勝人生萬能險來說,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主要的理財手段就是給你乙個萬能賬戶,必須要先扣掉智勝人生萬能險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剩下的才可以複利增長,具體你可以得到多少利率不確定,但保底1.75%,利率比餘額寶還低。

智勝人生萬能險重疾的保障是沒有輕症保障的,比方說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市場上的多數重疾險都是會保障中症、輕症這些的,甚至還會保障前症。

高收益年金哪家強?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

買保險諮詢薄荷保,薄荷保是乙個保險諮詢平台,基於千萬條真實場景的諮詢語料,打磨智慧型推薦與問答系統,提公升了保險顧問的工作效率,能夠在第一時間為使用者篩選最優質的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保險公司或者直接撥打**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產品很多,適合的才好

買平安萬能保險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

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

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保險交費靈活,交過三,5年就可以,對於保險,沒有這麼一說,為什麼?

換句話講,如果交費靈活,那就不屬於保險,而應該叫存錢,到銀行存活期,想存就存,想不存就不存,想存三年就存三年,想存五年就存五年,這才叫靈活。相信你也知道,現在社會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還聽說領取自由,舉個例子:你到銀行存五年定期,當然你有權利提前支取,這才叫領取的自由性,只是你的利息只能按照活期利率進行計算,這就是本人承擔的損失。保險的領取,跟銀行完全的不同。

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如果不是,建議一定要謹慎,否則最後你會說「保險是騙人的」之說。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9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1、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尤其前5年的初始費用很高(首年是保費的50%),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

2、此外基本保額和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逐年增長,60歲開始飛速增長,因此35歲以後買萬能險不會有什麼收益;

3、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理財險種基本趕不上5年期銀行存款(至少25年內絕對如此)。

10樓:平未漢曼容

保險是要根據自身實際的家庭狀況和財務狀況進行設計和規劃的,各個險種都有自己獨特的功能,萬能險只是適合一部分人,絕大多數人還是不適合購買萬能險的!所以建議您找個專業的**人幫您進行需求分析然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規劃設計!這樣您的錢才不會占用很多!

11樓:渾棠環孤菱

萬能保險不是萬能的,它不適合收入低的人群和年齡偏大的人購買。萬能保險只是名字好聽而已,如果它適合任何人的話,保險公司的其他幾十種甚至上百種的保險品種就不用銷售了,因為你所碰到我保險營銷員只知道銷售萬能保險,不了解其他保險保險品種,如此而已。所以,請慎重對待萬能保險。

如果我的答覆你滿意,請給我加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幾萬的閒錢的話,可以買(追加),萬能倒是比較靈活,保險合同上寫的是繳費終身,所以建議你別買。

13樓:

平安的萬能險並不需要交10年,6000中的一部分就保險金,其餘部分是平安幫你投資增值,一般交幾年,然後幾年不用交,然後再交幾年

14樓:

看你的情況,「我擔心成為負擔」,那這個保險不適和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售後服務專員就是業務員,萬能險現在也叫智贏人身6000元的是可以追加保費的一種,要是你每年的餘錢多的話可以,或你選擇4000的或5000的,實際收益比例差不多,這保險也有好處可以中斷緩繳,但是你再繳納的時候是補上上次沒繳納的,10年是10次6000是一定,要8你練本都要虧,保險是投資部是投機,時間越長收益約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壽險賠付率是15%,買不買 你自己決定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萬能險是陷阱,買不得。說實話,買保險的業務員也說不明白。

18樓:abby風語者

萬能險其實主要帶有一種投資理財性質。它的賬戶分為保障賬戶和個人賬戶。保障賬戶相當於純保險保障,而個人賬戶則是由專家操作進行投資理財。

這個賬戶有個保底利率2.5%。萬能險作為一款穩健的投資理財產品,比較適合工作繁忙、沒有專門時間打理財務,但又期望獲得長期穩健收益的保守型人士。

其實如果你要是注重保障作用,最好還是買傳統的險種。比如定期壽險或者終身壽險。這些險種也有一定的定期儲蓄作用。

平安保險萬能險,平安保險萬能險包括什麼

您 好 平安的萬能險是一款可以用最低的保費,購買到最高的保障,是一款比較靈活的保險,交費靈活,保額可調,可根據每個人的需求設計相對應的保障需要,它包括幾個部份,人生保障和重大疾病保障,還有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不知道你原先還有沒有其它的保障,詳細的可以加qq詳談。你好,萬能險是一款交費比較靈活,領取比...

平安保險公司萬能險包括什麼,平安保險萬能險,誰懂,詳細介紹一下

永恆的記憶 平安保險萬能險 是指包含保險保障功能 並至少在乙個投資賬戶擁有一定資產價值的人身保險險種。平安萬能險既能給予投保人生命保障,還能讓投保人直接參與投資活動。平安萬能險提供了一生僅用一張壽險保單解決保障問題的可能性。平安萬能險的彈性的保費繳納方式,及可調整的保障,使其十分適合需要終身保險保障...

平安保險中的萬能險可靠嗎,平安保險有個萬能險 是騙局嗎?明白的人給我講講

30 退保,60 以上投訴,就這90 都是在 人忽悠中或者欺騙中上當購買的,你覺得可靠嗎 我是平安的,我自己也是買的平安萬能險,別人再說平安萬能險不好,平安的萬能險還是在保險行業各公司的萬能險中占有絕對的優勢的,這個是行業內認可的,萬能險相較分紅險的優勢在於收益每個月都會公布,比較透明,有保底無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