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車跑的最快

時間 2022-08-13 01:10:11

1樓:沉默火聖

布加迪威龍 布加迪(bugatti)是義大利著名的跑車品牌,對大家來說也許比較陌生,是古典老式車中保有量最多的汽車之一,布加迪品牌的車型至今仍然可以在世界多家著名汽車博物館中看到。其生產的所有車型效能均為上乘,車身造型新穎流暢,發動機的配置更是獨具特色。 其動力經過7檔順拉式手動變速器傳遞到車輪,在短短3秒內就能讓車子達到100 km/h的時速,從靜止起步加速到300 km/h的時速所需的時間不超過14秒,布加迪·威龍的極速達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406 km/h。

上世紀二三十年代,布加迪在法拉利崛起之前一直雄霸天下,在世界跑車車壇裡佔據著不可動搖的地位。隨著二戰的到來,布加迪低調了一段時間,但是,戰後在大眾汽車公司的大力扶持之下,布加迪重出江湖。 此時,布加迪已經正式隸屬於大眾奧迪旗下,並且自2023年起連續推出數款堪稱經典的概念車,迅速恢復了布加迪品牌在世界上的盛譽。

在2023年,布加迪又強力推出驚世之作——布加迪·威龍(eb veyron 16.4),這一舉措令得布加迪重拾昔日光輝,雄踞當今頂級跑車的巔峰。 布加迪·威龍使用了由大眾研發的16缸64氣門引擎,採用大眾的w型汽缸布局,並且使用了四個渦輪增壓器,結構複雜而又不失嚴謹。

這種w型16缸發動機使布加迪·威龍的最大功率飆公升到了1001 匹馬力,是全世界唯一超過千匹馬力的汽車。如此強悍到無可匹敵的動力效能,使布加迪·威龍成為新世紀初跑車家族的霸主。 布加迪·威龍獨具匠心的車身造型設計,加上如夢如幻的色彩搭配,使得其具有魔幻般的魅力,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

車身由高硬度碳纖維打造,外加鋁合金強化,兩者均是重量極輕、價值極高的材料。車子內部的裝飾體現了一種古典的布加迪風格,儀表板用皮革包裹起來,並用胡桃木進行修飾,非常豪華精緻。 布加迪·威龍擁有世界頂尖的動力效能、當今最前沿的時尚外觀設計、豪華精緻的內部裝飾以及享譽世界的盛名,這一切組合在一起,當然也就擁有了世界頂尖的**——1160 萬歐元(折合人民幣約1.

2億元)。 名稱: 布加迪·威龍(eb veyron 16.

4) 初產年份:2003 車系品牌:威龍 veron 發動機:

w型16缸發動機,帶四個渦輪增壓器 車身: 雙門雙座 排量: 7993 cc 長/寬/高:

4466 /1998 /1206 (mm) 功率: 1001 hp/6000 rpm 軸距: 2700 (mm) 整備質量:

約1600 kg 扭矩: 1250 nm/2200 rpm 最高時速:406 km/h,0-300 km/h提速時間≤14 秒 傳動系統:

四輪驅動,7擋半自動變速器 發動機: 後置 氣缸情況:雙v8 16缸 64氣門 壓縮比:

9:1 **: 1160 萬歐元

滿意請採納

2樓:柒兮

都是錯的 那都是理論速度啊 最快的應該是f1方程 要說理論時速的話 應該是 道奇戰斧 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電單車——道奇戰斧 時速超過 600 km的猛獸,道奇戰斧 車價:55.5萬美金(不要看到**就嚇到,還有更猛的) year:

2003美國製造 出場廠商:美國克萊斯勒汽車公司

什麼車跑的最快?什麼跑車跑的最快?

威龍 跑到408 但前段時間好象傳出有車超這記錄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什麼跑車跑的最快?目前傳統方式驅動的跑車 即輪胎驅動 最快是2010年7月布加迪威龍創下的,時速超過430公里。還有更快的,達550公里以上,不過那個已經脫離了傳統汽車的範疇,採用的是類似火箭的噴氣式驅動,操控性應該很差,拐彎也不...

什麼車跑得最快,什麼車跑的最快?

競技比賽中是f1,日常行駛中是ferrari enzo,另外還有裝配了渦輪噴射發動機的車子,不過這車只能跑直線。f1每小時350千公尺 布加迪威龍最高時速406km 還有在鹽湖城的鹽湖上,好像是跑了1243km h,我還記得卡車的記錄是865km h,是乙個瘋狂美國人改裝的,用了8臺v10引擎,測試...

什麼車跑的最快?求大神幫助

月殤傾城闖 最快的車是 thrust ssc 是一輛超音速車。超音速推進號 thrust ssc,ssc是 超音速車 supersonic car的縮寫 是一輛由英國人設計製造,使用兩具戰鬥機用渦扇引擎 turbofan engine 為動力,專門用來打破世界陸上極速紀錄 land speed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