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車跑得最快

時間 2022-08-11 22:45:10

1樓:腐姐控控

thrust ssc」是一輛超音速車。 超音速推進號(thrust ssc,ssc是「超音速車」supersonic car的縮寫)是一輛由英國人設計製造,使用兩具戰鬥機用渦扇引擎(turbofan engine)為動力,專門用來打破世界陸上極速紀錄(land speed record,因此經常被簡稱為lsr)的特殊車輛。迄今(2023年中)為止thrust ssc除了是世界陸上極速紀錄冠軍之外,它也是第一輛在正式規則之下,於陸地上突破音障的車子,創下平均車速1227.

99公里/小時的可怕速度!(已經超過音速) 在總數超過50,000磅的最大推進力之下,重約10噸的thrust ssc初估可以在4秒之內由靜止加速到161公里/小時的速度,在16秒內由靜止加速到1,000公里/小時,如果順利的話,它理論上可在半分鐘內劃過8公里長的距離,並且達到1370公里/小時(約850英里/小時)的理論極速。

2樓:血刺鬼哥侐

額,都是網上抄來的... 還有保時捷9ff gt9已經超過布加迪威龍了,最高車速為416公里/小時,威龍的最快速度為408公里/小時。 還有那超音速車不要說路上了,連賽車場上都不能開,這樣的車有意義嗎?

3樓:加菲28日

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車是,布加迪威龍、

什麼車跑得最快,什麼車跑的最快?

競技比賽中是f1,日常行駛中是ferrari enzo,另外還有裝配了渦輪噴射發動機的車子,不過這車只能跑直線。f1每小時350千公尺 布加迪威龍最高時速406km 還有在鹽湖城的鹽湖上,好像是跑了1243km h,我還記得卡車的記錄是865km h,是乙個瘋狂美國人改裝的,用了8臺v10引擎,測試...

世界上最快的車是什麼車,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車是什麼車?

到2020年1月9號。是超音速推進號。一輛由英國人設計製造,使用兩具戰鬥機用渦扇引擎 turbofan engine 為動力,專門用來打破世界陸上極速紀錄 land speed record,因此經常被簡稱為lsr 的特殊車輛。迄今 2005年中 為止thrust ssc除了是世界陸上極速紀錄冠軍之...

什麼車跑得最快啊?拜託了各位謝謝

布加迪威龍 急速428千公尺每小時 最快的量產街車 超音速推進號 thrust ssc,ssc是 超音速車 supersonic car的縮寫 是一輛由英國人設計製造,使用兩具戰鬥機用渦扇引擎 turbofan engine 為動力,專門用來打破世界陸上極速紀錄 land speed rec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