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的配置怎麼樣

時間 2022-08-11 22: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bs下那些整天只會垃級的人。

你的電腦還不錯啊,應付日常操作跟電影什麼的都足夠了,那些說垃級的都是被硬體商牽著鼻子走的,電腦這東西,夠用就好,現在再牛b的配置沒過兩個月就廢了,與其將錢砸在這無底洞裡,不如想想你的機器能怎麼改進效能下。

你的配置只有兩個缺陷,就是記憶體跟顯示卡。

加根ddr512的記憶體(1g也可以,只是ddr的稍貴)換塊顯示卡,mx4000效能是有點差了。(視你的私房錢還有電腦用處而定。不想玩大遊戲,也不想多花錢的,加塊一百多的128m9550就可以了,對比mx4000,效能的提公升是很明顯的!

想玩點較大遊戲的,就加塊agp版6800gt或者x800都是不錯的選擇,**就要貴多了,三百到六百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時了。基本上可以滿足學習,上網等要求。

遊戲方面:2d遊戲還是可以執行。但是3d遊戲會出現卡的情況,有些甚至進不去。

這台電腦二手市場估價大概在 1500元左右可以買到一台 賣的話大概1000

3樓:琪琪的空中城

好像是不太新的配置啊

記憶體小 硬碟不大 雖然轉速還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加記憶體 再把顯示卡換了 玩遊戲和辦公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垃圾了!!!!!

繼續同意1樓和3樓的回答!!!!!

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還算可以。目前來講屬於中等水平。不過一般的遊戲都可以玩。只是強烈建議你下此在裝電腦時,各配件的品牌一定要選擇一類的!只是擔心你的條子會不會相容的很好。應該配了一兩年了吧,老實說現在連低端也談不上了。不過可以滿足日常要求就ok了!呵呵 接近淘汰邊緣 凑活用吧 現在電腦公升級的錢 和買新的都差不多了 效...

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我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一套配置好不好,主要看用來幹嘛。對於遊戲使用者,低端顯示卡已經無法應對畫質日益優美的遊戲。商家不會告訴你,cpu嚴重過剩的現在。i5的日常使用率往往是百分比個位數。而造成遊戲卡頓 fps低的主要原因是 記憶體容量和頻寬不足和顯示卡不足 因為這2件沒錢賺。看看泡泡網極限配置測試 用i3帶690 照樣流...

電腦配置配置怎麼樣,電腦配置配置怎麼樣 5

cpu是上一代,現在是第八代的 主機板是老平臺。其它都還可以了。六千元有點貴,五千還可以。同樣價位的可以配置i5 8500 b360套裝。 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6千還貴了。現在都是8代的處理器了,效能比這個藥膏,要便宜一些。8代的i3 8100就是i5 7500的效能了,價錢還低很多。電腦配置,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