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車跑的最快?什麼跑車跑的最快?

時間 2023-05-20 16:42:05

1樓:手機使用者

威龍 跑到408 但前段時間好象傳出有車超這記錄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什麼跑車跑的最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傳統方式驅動的跑車(即輪胎驅動)最快是2023年7月布加迪威龍創下的,時速超過430公里。

還有更快的,達550公里以上,不過那個已經脫離了傳統汽車的範疇,採用的是類似火箭的噴氣式驅動,操控性應該很差,拐彎也不方便。

以輪胎驅動方式這個430應該已經接近極限了,畢竟空氣阻力和速度的平方是成正比的。時速430時汽車要克服巨大的阻力,即使再增加發動機的動力,但是輪胎與地面的抓地提供的動力恐怕克服不了巨大的阻力,會打滑,所以這種方式驅動已經很難再提高速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線速度最快的是bugatti veyron ss,取消限速可以跑到431.

那個用火箭發動機的就別說了,那不屬於跑車的範疇,而是技術驗證車,完全兩個概念。

下賽道的話,一批賽道級跑車是最快的,比如ferrari fxx、pagani zonda r、koenigsegg ccgt、ariel atom等,比如pagani zonda r在紐北跑,這個成績估計比veyron快上近一分鐘。

4樓:繁光明葷晏

布加迪威龍~這款車配備了大眾專門研發的w型16缸發動機,可以說是將兩台v8發動機公用一根曲軸的產物。此外,該發動機還配備了4個渦輪增壓器。排量達到了7993cc。

可以迸發出1001匹的最大馬力,同時,在極低的1000rpm時即可輸出730nm的龐大扭矩,在2200rpm時就可以迸發出1250nm的峰值扭矩,這種扭力會一直持續到5500rpm。

強大的動力帶來的結果顯而易見:0-100km/h加速:2.

5秒,0-200km/h:加速秒,0-300km/h加速:

秒,0-400km/h加速:55.

6秒。最高時速達到407km/h。如此優秀的加速成績還得益於dsg雙離合器變速器。

這種變速器採用兩片離合器,當處於某個檔位時,另一片離合器自動與下乙個檔位相連線,最大限度的縮短了換擋時間,從而提供了迅疾的加速。

5樓:大伯車視界

世界上跑的最快的車是不是叫布加迪威龍。

6樓:網友

:超音速推進號。

答:超音速推進號(thrust ssc,ssc是「超音速車」supersonic car的縮寫),是一輛由英國人設計製造,使用兩具戰鬥機用渦扇引擎(turbofan engine)為動力,專門用來打破世界陸上極速紀錄(land speed record,因此經常被簡稱為lsr)的特殊車輛。迄今(2023年中)為止thrust ssc除了是世界陸上極速紀錄冠軍之外,它也是第一輛在正式規則之下,於陸地。

7樓:爽朗的哈嘿嘿

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

目前世界上最快的車是由美國人所發明的超音速車,被稱之為是陸地的速度之最,它也有乙個霸氣的名字叫做:音速之風陸地極速車。最高時速能達到3218公里/小時,超過了以往的所有記錄,就連戰鬥機的速度都是比不上它。

世界上什麼車跑的最快?

8樓:信耕順肖雀

英國《太陽報》3月1**道,當天,在日內瓦汽車展上,一輛世界上行駛速度最快、最昂貴的汽車面世。這輛布加迪·威龍(bugattiveyron)超級跑車的功率達1001馬力,是世界上馬力最高的汽車,它的16缸引擎位於車中部,緊k駕駛室,它的排量也達公升。

這輛超級跑車的時速可以達252英里(405公里/時),這個速度比麥拉倫f1賽車(mclarenf1,原先世界上最快的汽車)的速度還要快10英里/時。它的**也是世界之最,貴達70萬英鎊(在中國預計**不低於2000萬人民幣),堪稱車中之王。

車輛基本引數:

發動機w型16缸發動機。

帶四個渦輪增壓器。

車身雙門雙座超級跑車。

排量7993cc

長/寬/高(mm)

功率1001hp@

rpm軸距。

整備質量。約1600kg

扭矩1250nm@

rpm最高時速。

406km布加迪絕對是款令人「噴血」的酷車。它的「酷」,絕不僅僅體現在夢幻的外形上,而是其擁有了一連串的「no.1」。

2023年生產的布加迪zb16-4威龍是全球功率唯一超過1000馬力的汽車,w型16缸發動機能夠輸出1001匹馬力。不過,布加迪的身價也著實驚人的,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汽車,售價達到75萬美元~(620萬人民幣這是完稅前的**),這相當於個賓士s600的市價總和。

買到手之後大約是10個賓士s600!!!真不知道換成一圓紙幣會有多厚)

什麼車跑得最快?

9樓:匿名使用者

跑得最快的十大量產車。

冠軍:福特公司ssc ultimate aero超級跑車以273英里/小時(約437km/h)的最高速度高居榜首,相比之下,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民航客機—『協和』起飛時的速度僅為360km/h。

冠軍:ssc ultimate aero

亞軍:saleen s7 twin turbo季軍:布加迪veyron(406km/h)第四名:

koenigsegg ccr(388km/h)第五名:法拉利enzo(350km/h)

第六名:道奇viper srt-10(348km/h)第七名:帕加尼zonda(345km/h)第八名:

賓士slr mclaren(334km/h)第九名:蘭博基尼murcielago(330km/h)第十名:保時捷carrera gt(330km/h)當然,許多高速量產型汽車完全可以和戰鬥殲擊機比速度,排名第6的道奇viper srt-10在800公尺距離內的速度超過了f-16殲擊機。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登上高速汽車排行榜前10名的全是量產車。

什麼車跑得最快,什麼車跑的最快?

競技比賽中是f1,日常行駛中是ferrari enzo,另外還有裝配了渦輪噴射發動機的車子,不過這車只能跑直線。f1每小時350千公尺 布加迪威龍最高時速406km 還有在鹽湖城的鹽湖上,好像是跑了1243km h,我還記得卡車的記錄是865km h,是乙個瘋狂美國人改裝的,用了8臺v10引擎,測試...

什麼車跑的最快

布加迪威龍 布加迪 bugatti 是義大利著名的跑車品牌,對大家來說也許比較陌生,是古典老式車中保有量最多的汽車之一,布加迪品牌的車型至今仍然可以在世界多家著名汽車博物館中看到。其生產的所有車型效能均為上乘,車身造型新穎流暢,發動機的配置更是獨具特色。其動力經過7檔順拉式手動變速器傳遞到車輪,在短...

什麼車跑的最快?求大神幫助

月殤傾城闖 最快的車是 thrust ssc 是一輛超音速車。超音速推進號 thrust ssc,ssc是 超音速車 supersonic car的縮寫 是一輛由英國人設計製造,使用兩具戰鬥機用渦扇引擎 turbofan engine 為動力,專門用來打破世界陸上極速紀錄 land speed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