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月寶寶喉嚨裡有痰喉嚨響怎麼辦

時間 2022-08-11 22:45:10

1樓:蘭州中研i醫院

指導意見:如果寶寶出現你所說的情況一般來講的話可能會是因為炎症感染所引起來的,這種情況下應該是盡快帶寶寶到醫院就診明確一下診斷看看的,確診之後應該是盡快的給寶寶消炎抗感染** 這種情況下一般來講的話,有的時候寶寶年齡比較小,是容易發展成肺炎之類的,應該到醫院聽診之後再給寶寶對症的** 可以加用一些去痰的藥物

2樓:

有痰說明需要先化痰,喉嚨裡的痰消掉,才可止咳。不知你給寶寶用的什麼藥,「硫酸沙丁胺醇氣霧劑」很不錯的。它是噴霧劑。

你可試試看。謝謝,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岷歸--亞亞植福館,誠祝:

合家歡樂,幸福美滿。祝願你快樂,健康,平安

3樓:冷冷的秋傷雨

是小孩肺炎後,又有細菌侵入人體,就發燒了,說明免疫力底了。 人體發燒是因為有病菌侵入人體,

一歲四個月寶寶喉嚨裡有痰喉嚨響怎麼辦

4樓:聲平曉丁維

有痰說明需要先化痰,喉嚨裡的痰消掉,才可止咳。不知你給寶寶用的什麼藥,「硫酸沙丁胺醇氣霧劑」很不錯的。它是噴霧劑。

你可試試看。謝謝,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岷歸--亞亞植福館,誠祝:

合家歡樂,幸福美滿。祝願你快樂,健康,平安

1歲3個月寶寶喉嚨裡有痰有呼呼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 1歲3個月寶寶喉嚨裡有痰有呼呼聲怎麼辦你好,你說的有痰並不一定是痰,如果一直有的話可能是喉喘鳴,看看孩子喉間發出的聲音是吸氣發出還是呼氣

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喉嚨裡有痰不同於兒童急性呼吸道感染,既不是氣管炎、支氣管炎也不是肺炎。因此,它不像嬰兒患炎症那樣伴有發燒、咳嗽、嗓子發紅等症狀。

7樓:殷韜宇

熱的夏季是感冒的高發季節,有的寶寶甚至乙個月會感冒咳嗽2-3次。感冒在醫學上全稱叫「上呼吸道感

8樓:歷雙乘和韻

4個月的孩子,目前診斷哮喘依據不足,是不是毛細支氣管炎,建議及時醫院就診。

南京醫科大學附屬南京兒童醫院-呼吸科-史彧主治醫師

我家孩子一歲月,咳嗽 嗓子裡有痰,出氣呼嚕呼嚕的 流鼻涕

孩子是不是流的清涕?如果是的話打點滴的效果不好,因為點滴性涼,越打寒越散不出來。我兒子前一陣就是這樣,在診所和醫院一共打了乙個月的針,住了兩回院,回家就反覆,越來越嚴重。痰聲越來越響。清涕共流了有兩個多月。最後吃的同仁堂的兒感清口服液好的。當時我兒子的症狀比較嚴重,我又給他吃了透表回春丸。這兩種藥間...

咽喉炎嗓子老有痰怎麼辦,喉嚨裡總是有痰怎麼辦?

悲傷的小僧 很明顯出現喉嚨一直有痰的徵兆,是得了咽炎了,慢性咽炎是一種常見疾病,為慢性 反覆感染所引起的瀰漫性咽部病變,其主要的病變特徵是 咽部的黏膜發炎。 浦雁真棋 防治慢性咽炎和減少其 的調理 1.吃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食物,如豬蹄 豬皮 蹄筋 魚類 豆類 海產品等,有利於慢性咽炎損傷部位的...

沒有感冒但喉嚨里老是有痰是怎麼回事

蘭州中研醫院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是咽喉部的炎症,一般是感染病菌造成的,常見的有細菌病毒支原體等,炎症越重,時間越長,恢復越慢。指導意見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緩解不適,平時合理飲食,多補水,多休息,防止菸酒熬夜勞累受涼,減少易感人群的接觸,防止交叉感染,正確的使用電扇空調,逐漸地改善,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