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龍利魚的做法,給一歲月的寶寶吃的

時間 2021-05-02 16:21:02

1樓:夢裡心落

材料:龍利魚1片、玉公尺澱粉1湯匙、醬油1湯匙、姜1片製作方法:

1、龍利魚剁成泥,姜切成碎末跟魚泥剁在一起。

2、加1勺玉公尺澱粉,朝乙個方向攪拌魚泥上漿。

3、加醬油調味,攪拌均勻。

4、在烤盤中鋪上錫紙,用勺子取一勺魚泥鋪在錫紙上稍整形。

5、烤箱預180熱度,烤25分鐘後取出。

6、晾涼後即可食用。

2樓:靜寶寶的壞叔叔

龍利魚它幾乎沒有腥味,肉質非常細嫩;可以清蒸,火烤、幹煎、紅燒等等,

一般寶寶能吃龍利魚的,做魚泥吃,富含蛋白質,鈣質很有營養,但要適量的吃。

香煎龍利魚的做法 材料 龍利魚(冰凍),青紅椒,料酒,鹽,黑胡椒,薑絲,糖 做法 1.材料:龍利魚(冰凍),青紅椒 2.

龍利魚解凍後,用廚房紙吸乾水份,切小塊加料酒,鹽,黑胡椒抓勻 3.醃製半小時左右。然後煎熟。

3樓:匿名使用者

龍利魚屬鰈形目、舌鰨科、舌鰨屬,俗稱子板魚、鰨目、鰨公尺,是一種暖溫性近海大型底層魚類,終年生活棲息在中國近海海區,具廣溫、廣鹽和適應多變的環境條件的特點,適溫範圍3.5—32℃,最適水溫14—24℃,適鹽範圍14-33‰。半滑舌鰨自然資源量少,味鮮鮮美,出肉率高,口感爽滑,魚肉久煮而不老,無腥味和異味,屬於高蛋白,營養豐富,歷來為中國沿海廣大消費者待客的上等佳品,深受廣大消費者青睞,目前活魚**很高。

加之,半滑舌鰨生長速度快,食物層次低,能耐低氧,病害少,適合在目前養殖大菱鮃、牙鮃的大棚內養殖。

寶寶輔食龍利魚柳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蛋清 乙隻

魚肉 半片

料酒 幾滴即可

鹽 少許

寶寶輔食龍利魚柳的做法

切成這樣的細條,把蛋清鹽料酒加入,醃製十分鐘寶寶輔食龍利魚柳的做法 步驟1

放入麵包糠中滾一下寶寶輔食龍利魚柳的做法 步驟2粘滿麵包糠寶寶輔食龍利魚柳的做法 步驟3

放入油鍋中,油溫不要太大寶寶輔食龍利魚柳的做法 步驟4美美噠,就好啦

龍利魚番茄的做法,番茄龍利魚的做法步驟圖,番茄龍利魚怎麼做

龍利魚燒番茄 食材 龍利魚 番茄 蕃茄醬 小蔥 生薑 橄欖油 鹽 黑胡椒 糖。這裡選擇龍利魚是有原因的,它相比其他的魚不僅便宜,而且肉多無刺,適合男女老少,還適合能吃飯的小孩。一般魚都是帶刺的,所以吃起來得非常小心,即使是大人,小孩平時是不敢給他們碰啊。小編曾經吃魚被魚刺卡在喉嚨知道那種痛苦,吃魚給...

西紅柿龍利魚的家常做法竅門,番茄洋蔥龍利魚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龍利魚 一片 番茄 2個 番茄醬 2勺 小蔥 適量 橄欖油 適量 鹽 一小勺 玉公尺澱粉 2勺 現磨黑胡椒 2勺 糖 一小撮 薑絲 適量 番茄龍利魚的做法 龍利魚解凍後用廚房紙擦乾水分,切成1.5厘公尺見方的塊,加入適量橄欖油 少量黑胡椒 薑絲醃製15分鐘。番茄頂上用刀劃十字,放在滾水中燙一下,...

超市冰凍龍利魚的做法

不懂經濟的小弟弟 1.薑絲5克 新檸檬2片,龍利魚片12克 2.倒入薑絲,擠檸檬汁適量,胡椒粉1克 鹽2克 果酒10克3.將龍利魚片塗抹均勻,醃製20分鐘 4.鍋中放入適量食用油,再放入龍利魚片,檸檬片,中小火煎至兩面變色即可 壞男人書成 準備食材 龍利魚1條,番茄2個,金針菇120g,小公尺椒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