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龍利魚的家常做法竅門,番茄洋蔥龍利魚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5-02 16:20:0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龍利魚    一片

番茄    2個

番茄醬    2勺

小蔥    適量

橄欖油    適量

鹽    一小勺

玉公尺澱粉    2勺

現磨黑胡椒    2勺

糖    一小撮

薑絲    適量

番茄龍利魚的做法

龍利魚解凍後用廚房紙擦乾水分,切成1.5厘公尺見方的塊,加入適量橄欖油、少量黑胡椒、薑絲醃製15分鐘。

番茄頂上用刀劃十字,放在滾水中燙一下,這樣很容易去皮哦!

去皮的番茄切成小塊備用

醃製好的魚肉放在滾水中燙熟然後撈出備用

鍋燒熱後倒入適量油,放入切好的番茄,中火不斷翻炒番茄炒出汁以後加入兩勺番茄醬繼續翻炒

加入小半碗水

水開後放入煮熟的龍利魚塊,煮2分鐘左右

小半碗水和玉公尺澱粉混合成水澱粉,然後倒入鍋中大貨煮開,收汁濃稠,然後加一小勺鹽、一小撮糖調味出鍋就好啦

酸甜濃厚的湯汁和嫩滑的魚肉,美味擋不住~

番茄豆腐龍利魚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龍利魚

200克

豆腐150克

金針菇70克

番茄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胡椒粉適量蔥

1小段姜1片蒜

2粒番茄醬

2大勺步驟

1.準備食材。

2.番茄去皮切成小丁。

3.龍利魚切成小塊用料酒或檸檬汁,胡椒粉,一點點鹽略醃製十分鐘入味。

4.蔥薑蒜切片,金針菇去根切成小段,豆腐切成與龍利魚大小相同的塊。

5.鍋中水燒沸,將醃製好的龍利魚焯至變色撈出。

6.鍋中放少許油,入蔥薑炒香後加入番茄丁炒軟7.加入番茄醬炒香。

8.加入適量水燒開後加入豆腐和金針菇,並根據自已的口味,加入少許生抽,鹽,糖調味,燉煮5分鐘左右。

9.再加入龍利魚一起轉小火燉至入味即可。

剁椒龍利魚怎么做好吃,清蒸剁椒龍利魚的家常做法

1.準備剁椒,生薑片和小蔥 2.龍利魚柳解凍洗淨後吸乾水分放入盆中 3.兩面加入鹽按摩均勻 4.兩面加入適量高度白酒按摩均勻 5.加上生薑片,蔥段,滴入檸檬汁後醃製2小時6.之後加入剁椒 7.蒸鍋水開後加入蓋上大火蒸8分鐘 8.開啟把裡面的水倒出 9.去掉生薑片和蔥段,重新加上小蔥,沿著盆邊加入一調...

紅燒龍利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食材 龍利魚 一塊 西蘭花 一棵 蒜 兩瓣 幹蔥頭 兩瓣 海鮮醬 少許 老抽 少許 玉公尺粉 少許 料酒 少許 步驟 1.龍利魚柳常溫解凍並用廚房紙吸乾水份,切塊,用鹽和黑椒粒醃製半小時 西蘭花洗淨切朵去莖備用 幹蔥頭 蒜頭去皮切片備用。2.熱鍋下油七成熱,轉小火,把魚片放鍋裡煎,轉中火,這時別翻動...

蒜蓉粉絲蒸龍利魚怎麼做,清蒸龍利魚和粉絲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將龍利魚豎著從中間切開,再橫著切成魚柳。將粉絲提前泡軟,再切些青 紅椒碎備用。將一頭蒜切碎,注意不要拍,這樣儲存蒜的水分不流失。炒金銀蒜,鍋裡放油,四成熱時放入一半蒜碎,小火炒成金蒜,晾涼連同蒜油和另一半蒜放到一起攪拌。找來一個大碗,最底層放入粉絲,依次放入龍利魚,蒜碎和蒜油。放入蒸鍋中蒸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