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利魚番茄的做法,番茄龍利魚的做法步驟圖,番茄龍利魚怎麼做

時間 2022-11-01 15:55:18

1樓:小破孩

龍利魚燒番茄

食材:龍利魚、番茄、蕃茄醬、小蔥、生薑、橄欖油、鹽、黑胡椒、糖。這裡選擇龍利魚是有原因的,它相比其他的魚不僅便宜,而且肉多無刺,適合男女老少,還適合能吃飯的小孩。

一般魚都是帶刺的,所以吃起來得非常小心,即使是大人,小孩平時是不敢給他們碰啊。小編曾經吃魚被魚刺卡在喉嚨知道那種痛苦,吃魚給我留下了陰影。但龍利魚就不一樣了,不帶刺,像吃肉一樣,隨便吃。

首先我們處理這裡的大頭,龍利魚,將龍利魚清洗乾淨,切片。將切片放入碗裡根據自己的口味倒入橄欖油、薑片、黑胡椒醃製十五分鐘。為了讓魚片更加入味,攪拌的時候我們務必讓配料跟魚片充分混合,薑片有一定的去腥作用,畢竟龍利魚也是魚都都會有一定的腥味。

上邊把這道菜的大頭處理完了,接下來就處理番茄。平時用番茄做菜大家都是怎麼處理番茄的呢?不知道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我教大家乙個快速去皮的方法,首先熱水,劃十字刀的番茄的表面劃十字,然後放在滾水中燙一下,這樣就可以輕鬆去皮了。

再把醃製好的魚片放在滾水中燙一下,撈出備用。

接下來在鍋中倒入覆蓋鍋底的油,大火油溫燒到8成熱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在裡面放入蔥圈炒出香味,再加入切好的番茄塊,之後再加入番茄醬頂炒出紅汁。向鍋中加入漫過番茄的水,如果你想快點最好是熱水,湯汁濃稠加入魚片煮兩分鐘,保持中火這樣,加入玉公尺粉做成的水澱粉用勺子攪拌均勻。

最後為了增加湯汁的甜味加1勺糖、適量的鹽調味、上蔥花就可以出鍋咯。這樣一道酸甜開胃,夏季**解壓必備的番茄龍利魚就這麼做好了,不知道你學會了沒有呢?作為乙個囉嗦的小天為了讓你在做魚的時候煮出來的魚肉鮮嫩,跟大家分享乙個小點,在我們放入魚片的時候不要煮太久,魚片的話兩分鐘就可以了,久了就會老,那就不好好吃了,不過你是做什麼魚都一樣奧,如果你是廣東的你應該知道蒸魚的時候時間也是需要把控得剛剛好,具體怎麼做呢還是需要自己實踐吧。

2樓:寶媽享食記

寶寶吃魚必選不用吐刺的「番茄龍利魚」

3樓:吉寒天

龍利魚番茄煲怎麼做?

番茄龍利魚的做法步驟圖,番茄龍利魚怎麼做

4樓:最愛啊啦啦啊

番茄龍利魚的做法

1.龍利魚解凍後用廚房紙擦乾水分,切成1.5厘公尺見方的塊,加入適量橄欖油、少量黑胡椒、薑絲醃製15分鐘。

2.番茄頂上用刀劃十字,放在滾水中燙一下,這樣很容易去皮哦!

3.去皮的番茄切成小塊備用

4.醃製好的魚肉放在滾水中燙熟然後撈出備用5.鍋燒熱後倒入適量油,放入切好的番茄,中火不斷翻炒6.番茄炒出汁以後加入兩勺番茄醬繼續翻炒

7.加入小半碗水

8.水開後放入煮熟的龍利魚塊,煮2分鐘左右9.小半碗水和玉公尺澱粉混合成水澱粉,然後倒入鍋中大貨煮開,收汁濃稠,然後加一小勺鹽、一小撮糖調味出鍋就好啦

龍利魚炖番茄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王培信

主料龍利魚柳2片

番茄醬1包

胡椒粉適量

蒜適量輔料

番茄2個

澱粉適量

蔥適量鹽適量

酸鹹口味

燉工藝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番茄龍利魚的做法步驟

龍利魚柳、番茄、蔥蒜切片備用

倒入胡椒、澱粉、鹽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左右起油鍋,將醃製好的魚片倒入,用筷子快速撥開,待兩面都變金黃以後,撈出瀝乾

鍋中留少量油,然後放入蔥蒜爆香,然後倒入番茄翻炒至香氣飄出,倒入番茄醬適量,翻炒均勻

倒入水,大火煮開,轉小火20分鐘

放入魚片、加入適量鹽和糖,繼續小火20分鐘湯就可以起鍋啦

6樓:出款

材料絞肉 200g,芹菜 3支,香菇 3大朵,紅蘿蔔 適量,姜 3片,鹽 適量,胡椒粉 適量,地瓜粉 適量

做法1、芹菜洗淨切末,香菇切末,紅蘿蔔切末,薑切末2、絞肉加入所有材料及調味料拌勻

3、捏成丸子擺盤,放入電鍋蒸熟即完成

番茄龍利魚的正宗做法,番茄龍利魚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7樓:渾芷

番茄龍利魚的做法

1.龍利魚解凍後用廚房紙擦乾水分,切成1.5厘公尺見方的塊,加入適量橄欖油、少量黑胡椒、薑絲醃製15分鐘

2.番茄頂上用刀劃十字,放在滾水中燙一下,這樣很容易去皮哦!

3.去皮的番茄切成小塊備用

4.醃製好的魚肉放在滾水中燙熟然後撈出備用5.鍋燒熱後倒入適量油,放入切好的番茄,中火不斷翻炒6.番茄炒出汁以後加入兩勺番茄醬繼續翻炒

7.加入小半碗水

8.水開後放入煮熟的龍利魚塊,煮2分鐘左右9.小半碗水和玉公尺澱粉混合成水澱粉,然後倒入鍋中大貨煮開,收汁濃稠,然後加一小勺鹽、一小撮糖調味出鍋就好啦

西紅柿龍利魚的家常做法竅門,番茄洋蔥龍利魚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龍利魚 一片 番茄 2個 番茄醬 2勺 小蔥 適量 橄欖油 適量 鹽 一小勺 玉公尺澱粉 2勺 現磨黑胡椒 2勺 糖 一小撮 薑絲 適量 番茄龍利魚的做法 龍利魚解凍後用廚房紙擦乾水分,切成1.5厘公尺見方的塊,加入適量橄欖油 少量黑胡椒 薑絲醃製15分鐘。番茄頂上用刀劃十字,放在滾水中燙一下,...

番茄龍利魚片的做法,番茄龍利魚片怎麼做好吃

1.龍利魚化冰後,洗淨抹幹水份。斜切成厚約 1公分的片。2.魚片中加入薑片 少許鹽。3.加黃酒。4.加胡椒粉 幹澱粉 橄欖油1小勺,5.將所有食材抓勻,醃5分鐘。6.番茄切成塊 萵筍切片。7.鍋內加水和薑片,加熱至略有小魚眼泡,將魚片逐一放入水中,不要撥動,汆1 2分鐘。龍利魚炖番茄的做法步驟圖,怎...

超市冰凍龍利魚的做法

不懂經濟的小弟弟 1.薑絲5克 新檸檬2片,龍利魚片12克 2.倒入薑絲,擠檸檬汁適量,胡椒粉1克 鹽2克 果酒10克3.將龍利魚片塗抹均勻,醃製20分鐘 4.鍋中放入適量食用油,再放入龍利魚片,檸檬片,中小火煎至兩面變色即可 壞男人書成 準備食材 龍利魚1條,番茄2個,金針菇120g,小公尺椒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