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蓉粉絲蒸龍利魚怎麼做,清蒸龍利魚和粉絲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時間 2021-08-30 09:4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將龍利魚豎著從中間切開,再橫著切成魚柳。

將粉絲提前泡軟,再切些青、紅椒碎備用。

將一頭蒜切碎,注意不要拍,這樣儲存蒜的水分不流失。

炒金銀蒜,鍋裡放油,四成熱時放入一半蒜碎,小火炒成金蒜,晾涼連同蒜油和另一半蒜放到一起攪拌。找來一個大碗,最底層放入粉絲,依次放入龍利魚,蒜碎和蒜油。

放入蒸鍋中蒸10分鐘,不要著急,再燜5分鐘出鍋。撒上青、紅椒碎。

倒入少許蒸魚豉油,鍋燒熱,炸一些花椒油澆在上面。大功告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龍利魚 (適量) 粉絲 (適量)

輔料:大蒜 (適量) 鹽 (適量) 糖 (適量) 白胡椒粉 (適量) 蒸魚豉油或鮮醬油 (適量) 紅椒 (適量) 香蔥 (適量) 廚具 蒸鍋、炒鍋    蒸半小時

做法:

1粉絲用涼水泡軟。

2香蔥、紅椒切小粒。

3大蒜用刀剁碎。(蒜的量大一點)   油鍋上火,下入少許油,三四成熱時下入一半大蒜粒炸香,做成金蒜。

4油與蒜的比例為2:1。   撈出。

(此步主要是怕熱油的餘溫再把金蒜炸糊,所以要先撈出)   金蒜與剩下的一半銀蒜和炸蒜的油混合均勻,加入鹽、糖、白胡椒粉定好味。

5龍利魚切成條狀,擺在墊了粉絲的盤子裡。

6 澆上調好味的金銀蒜,蒸鍋上汽後,上鍋蒸8分鐘。

7取出,澆上蒸魚豉油或鮮醬油。   撒上紅椒和香蔥粒。

8澆上少許熱油即可

清蒸龍利魚和粉絲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龍利魚片兩片 銀絲粉兩個

輔料姜 蒜

蔥 豉汁魚露

清蒸龍利魚和粉絲的做法步驟

清蒸龍利魚和粉絲的做法**11. 把龍利魚片切塊 用料酒鹽和生粉醃製10分鐘

清蒸龍利魚和粉絲的做法**22. 把粉絲泡好 如果想快的話 直接用開水泡 一下子就好了

清蒸龍利魚和粉絲的做法**33. 把姜和蒜切末 放入鍋裡燒辣的油裡小到中火炒至金黃

清蒸龍利魚和粉絲的做法**44. 把醃好的魚塊鋪在粉絲上面 把炒好的姜蒜連油一塊兒灑在魚表面 加上一些蔥花 再灑一層魚露

清蒸龍利魚和粉絲的做法**55. 蒸鍋上汽後蒸大火20-30分鐘 或者直到魚肉變白

龍利魚和粉絲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龍利魚適量

粉絲適量

大蒜適量

鹽適量糖適量

白胡椒粉適量

蒸魚豉油或鮮醬油適量

紅椒適量

香蔥適量

蒜蓉粉絲蒸龍利魚的做法步驟

1粉絲用涼水泡軟。

2香蔥、紅椒切小粒。

3大蒜用刀剁碎。(蒜的量大一點)

4油鍋上火,下入少許油,三四成熱時下入一半大蒜粒炸香,做成金蒜。油與蒜的比例為2:1。

5撈出。(此步主要是怕熱油的餘溫再把金蒜炸糊,所以要先撈出)6金蒜與剩下的一半銀蒜和炸蒜的油混合均勻,加入鹽、糖、白胡椒粉定好味。

7龍利魚切成條狀。

8擺在墊了粉絲的盤子裡。

9澆上調好味的金銀蒜,蒸鍋上汽後,上鍋蒸8分鐘。

10取出,澆上蒸魚豉油或鮮醬油。

11撒上紅椒和香蔥粒。

12澆上少許熱油即可。: )

蒜蓉粉絲蒸魚片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魚片 300克

黃酒 1湯匙

胡椒粉 半茶匙

太白粉 少許

蒜蓉 1湯匙

薑末 1湯匙

豆豉,切碎 1湯匙

辣椒末 1湯匙

蠔油 1湯匙

生抽 2湯匙

香油 1湯匙

粉絲,泡軟 1把

蒜蓉粉絲蒸魚片的做法

魚片用黃酒和胡椒抓勻。蒜蓉粉絲蒸魚片的做法 步驟1撒上太白粉,抓勻,醃製備用。蒜蓉粉絲蒸魚片的做法 步驟2熱鍋入油,放入姜,蒜,豆豉和辣椒,炒香。

蒜蓉粉絲蒸魚片的做法 步驟3倒入蠔油,生抽和香油,炒香備用。蒜蓉粉絲蒸魚片的做法 步驟4盤子裡鋪上粉絲,粉絲上面鋪魚片。蒜蓉粉絲蒸魚片的做法 步驟5淋上炒香的醬料,水開後入鍋,大火蒸5分鐘。

蒜蓉粉絲蒸魚片的做法 步驟6

裝飾蔥花和辣椒絲。enjoy.

魚花蒜蓉蒸粉絲的做法 魚花蒜蓉蒸粉絲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做魚花蒜蓉蒸粉絲所需食材:

主料:龍利魚1條,紅椒1個,粉絲1捆,大蒜適量,小蔥適量,姜適量輔料:生抽1勺,鹽1勺,糖1勺,白胡椒粉少許,蒸魚豉油少許魚花蒜蓉蒸粉絲的做法步驟:

魚花蒜蓉蒸粉絲的做法**1

1. 粉絲提前用涼水泡軟。

魚花蒜蓉蒸粉絲的做法**2

2. 小蔥切蔥花。

魚花蒜蓉蒸粉絲的做法**3

3. 姜切末、紅椒切小粒。

魚花蒜蓉蒸粉絲的做法**4

4. 大蒜用壓蒜器壓成蒜泥,買現成的蒜泥或用刀將大蒜剁碎也是一樣的。

魚花蒜蓉蒸粉絲的做法**5

5. 熱鍋倒油,三四成熱時下入一大半蒜泥和薑末一起炸香,然後關火加入剩下的蒜泥炒制。

魚花蒜蓉蒸粉絲的做法**6

6. 1勺生抽、1勺鹽、1勺糖、少許白胡椒粉調味。

魚花蒜蓉蒸粉絲的做法**7

7. 泡好的粉絲撈出鋪在盤底。

魚花蒜蓉蒸粉絲的做法**8

8. 龍利魚斜刀片成魚片。

魚花蒜蓉蒸粉絲的做法**9

9. 將魚片一片片依次捲起放在粉絲上圍成玫瑰花的造型,精緻又美味!

魚花蒜蓉蒸粉絲的做法**10

10. 在魚片花的頂端放上一勺蒜泥醬。

剁椒龍利魚怎么做好吃,清蒸剁椒龍利魚的家常做法

1.準備剁椒,生薑片和小蔥 2.龍利魚柳解凍洗淨後吸乾水分放入盆中 3.兩面加入鹽按摩均勻 4.兩面加入適量高度白酒按摩均勻 5.加上生薑片,蔥段,滴入檸檬汁後醃製2小時6.之後加入剁椒 7.蒸鍋水開後加入蓋上大火蒸8分鐘 8.開啟把裡面的水倒出 9.去掉生薑片和蔥段,重新加上小蔥,沿著盆邊加入一調...

龍利魚最簡單的吃法,龍利魚火鍋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龍利魚火鍋最正宗的做法

騎著蝸牛當房車 香煎龍利魚 食材龍利魚200克,檸檬1個,食鹽1茶匙,料酒2湯匙,黑胡椒粉適量,生薑1塊 做法1 將龍利魚清理乾淨之後,放入盤中,加入1茶匙食鹽,加入2湯匙料酒,加入幾片姜,然後用手抓勻,醃製一會備用!2 接著電餅鐺加油預熱,然後放入醃製好的龍利魚,旁邊放上2片檸檬片,3 將龍利魚煎...

油炸龍利魚的做法,油炸龍利魚怎麼做好吃,油炸

用料主料龍利魚300克。輔料油250毫公升香雪裹炸粉50克黑椒牛排醬5克番茄醬5克生菜9片香炸龍利魚的做法。1.食材準備。2.先將龍利魚用吸水紙吸掉表面的水份,用牛排醬先將魚塊切成魚排,碼入味半小時以上。3.拿乙個平盤子,倒上香雪炸粉,將魚排包裹上一層炸粉,4.再快速淋上水,再包裹上一層裹炸粉,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