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寶寶的輔食應該怎麼做?有什麼辦法

時間 2023-05-29 16:18:07

1樓:要天天喝

一歲左右的寶寶一般情況下會吃公尺粉,用開水把公尺粉沖泡一下,攪拌均勻就直接可以給寶寶食用了,可以做一些水蒸雞蛋或者水煮蛋,是比較方便並且特別有營養的,也可以給寶寶吃一些水果泥或者山藥蘋果糕之類的,能健脾幫助消化還能補鈣補鋅,營養特別豐富。

2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可以給孩子吃一些南瓜泥,菠菜泥,蘋果泥,魚肉泥,胡蘿蔔泥,把蔬菜或者水果上鍋蒸熟加入橄欖油就可以了。

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可以選擇加入一些公尺粉。然後往裡面加一些牛奶或者是一些紅薯。最好是在晚上的時候讓他去吃的。

一歲寶寶的輔食應該怎麼做?

4樓:創作者

可以給孩子做一些水果泥,魚肉泥,蔬菜泥,也可以給孩子吃一些公尺糊,還可以給孩子蒸乙個雞蛋羹。這些輔食都是非常適合一歲寶寶的。

5樓:星了

一歲寶寶的輔食,講究清淡營養,可以給孩子熬粥、烙蔬菜餅、包包子、包餃子、涼拌各種新鮮時蔬。

6樓:巨集盛

可以吃些菠菜泥,可以吃一些玉公尺糊糊,也可以給孩子做一些蔬菜餅。可以給孩子可以吃稀飯。

7樓:阿斯達歲的說

可以做雞蛋羹、拌湯、蝦仁芹菜粥、小公尺粥。

1歲寶寶的輔食怎麼做

8樓:烟花de日常

寶寶的飲食是父母最應該注意的乙個問題,好的飲食不但有利於寶寶的生長和發育,而且還能提高寶寶的免疫力和抗病的能力,所以我們要提供給寶寶最好的飲食才行,但是很多父母還是不懂得一些寶寶飲食的原則,例如寶寶到了一定年齡就應該新增一些輔食,很多家長都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9樓:南橘國服呂布

每天不知道給寶貝做什麼?

一歲小孩子的輔食應該怎麼做?可以新增哪些東西?

10樓:愛心的學姐

一歲的輔食就應該給孩子製作清淡一些,可以新增瘦肉,南瓜,紅薯,乳酪,或者也可以給孩子新增一些蔬菜汁。

11樓:星了

一歲小孩的輔食應當以新鮮的瓜果蔬菜,公尺糊,麵條,各種粥類食物為主,並且在製作的時候不能新增太多的調味品,而且還要注重營養的搭配;可以新增魚肉,蝦仁,玉公尺,紅薯,紫薯,木耳,銀耳,蓮子等食物。

寶寶輔食麵食,一歲寶寶的輔食食譜麵食

麵條,還有麵糊湯,清單的就行。饅頭或者麵包。寶寶輔食麵食一 菠菜煮麵條。先把菠菜洗乾淨,不要留下殘渣這樣不衛生。把菠菜切碎,這樣有利於寶寶的咀嚼。爸爸媽媽可以去超市買一些寶寶麵條,這樣口感比較好。煮水,等到水開了,大概15分鐘,就把菠菜放在鍋裡面,煮5分鐘左右,把菠菜用漏勺撈上來,防止菠菜被煮爛,把...

一歲寶寶的輔食作息

情感答主 一歲的寶寶主要的營養 是三頓飯,不叫輔食而叫主食,奶反而成了輔食 孩子一歲以後要多花點時間,把三頓飯做得好一點,做到營養均衡。營養均衡要有足夠的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孩子最大特點就是生長髮育,即使是一歲以後仍然生長髮育很快,新增蛋白質的同時就已經新增脂肪了,還需要維生素和纖維素。維生素和纖維...

山藥做寶寶輔食怎麼做

1山藥泥 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寶 1 食材 山藥一根。2 做法 山藥洗淨 去皮 切片 蒸熟。將蒸熟的山藥碾壓成泥即可。寶寶輔食山藥的做法 食譜推薦1 2山藥蘋果泥 適合6個月以上寶寶 1 食材 山藥100g 蘋果50g。2 做法 新鮮山藥 淮山 去皮切小塊,蘋果去皮切小塊。所有材料用輔食機或蒸鍋蒸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