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寶寶咳嗽怎麼辦,一歲的寶寶夜裡咳嗽怎麼辦

時間 2022-12-20 15:35:07

1樓:生了麼

寶寶咳嗽該怎麼辦?不嚴重,不用去醫院。

一歲的寶寶夜裡咳嗽怎麼辦

一歲多寶寶咳嗽怎麼辦速效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歲寶寶咳嗽,家長不能給孩子亂吃藥。首先應該分清是風熱咳嗽還是風寒咳嗽。如果寶寶的舌苔偏黃,則是風熱咳嗽,說明寶寶內熱較大,咳嗽的痰黃、稠、不易咳出,並有咽痛。

3樓:常務副團

一周歲寶寶咳嗽,家長不能給孩子亂吃藥。

1歲寶寶咳嗽怎麼辦?

4樓:大羅蔔葉子

用款冬花,防風下火煲茶就可以了。

5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咳嗽了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6樓:生了麼

寶寶咳嗽該怎麼辦?不嚴重,不用去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藥物**。

抄外,還要對寶寶加強護理襲,注意調養。

bai與禁忌的事du項,要讓寶寶睡足覺,喝足水,zhi多吃蔬菜dao和水果,飲食要易於消化且富有營養。應以清淡為主,避免給寶寶吃發物、油膩辛辣和味道較重的食物,盡量避免含碳酸的飲料,更應該少給寶寶吃冷飲。

8樓:仙人掌你好

寶寶咳復嗽,家長不能給制孩子亂吃藥。

。首先應該分清是風熱。

咳嗽還是風寒咳嗽。如果寶寶的舌苔偏黃,則是風熱咳嗽,說明寶寶內熱較大,咳嗽的痰黃、稠、不易咳出,並有咽痛,這時應吃一些清肺、化痰止咳的食物。如果舌苔是白的,則是風寒咳嗽,說明寶寶寒重,咳嗽的痰也較稀白、黏,並兼有鼻塞流涕,這時應吃一些溫熱、化痰止咳的食品。

9樓:旁文玉建媼

不論什麼時候讓孩子多喝水,煮點梨水,可以潤肺化痰的,特別是天冷的時候。

10樓:野彥陸璣

您好!請醫生診斷後對證**就會好的。

4月齡的寶寶,咳嗽應該怎麼辦

一歲八個月寶寶咳嗽怎麼辦

11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建議及時就醫!!!產生痰多半是由於感染引起的,當聽到寶寶呼吸聲有痰時,判斷一下有痰的位置,在喉嚨上。需要認真清除鼻腔或喉嚨分泌物;如果在氣管或肺部需要給予規則拍痰(將手掌呈半攏狀輕拍寶寶後背).

建議寶寶喝點洩白糖漿,挺管用的。 生活護理:要保持居室空氣清新,定時開窗通風換氣,最好將室內溫度保持在1 8-22℃為宜,但不要讓冷風直接吹到孩子的身上。

房間相對濕度就保持在60%-65%,有利於孩子呼吸道黏膜的保持濕潤狀態和黏膜表面纖毛的擺動,幫助痰液排出。 寶寶還小,最好用食療:冰糖、川貝、雪梨隔水燉二十分鐘(把雪梨切碎加水和冰糖、川貝放入燉盅內,上蓋後再放入乙個盛有半鍋水的鍋裡燉就行了),或者冰糖蒸橙子。

先把橙子放進去蒸,一兩分鐘後再放冰糖,五分鐘後取其汁喝。或者可以用羅漢果泡開水喝汁。祝寶寶早日健康!

12樓:啊對了啦

在沒有查出咳嗽的原因的情況下,不建議著急用藥。在飲食上調整一下,平時飲食要豐富些,可以試試優bo58。

13樓:談瓃敏運公升

孩子咳嗽的病程達2個星期左右,一般不超過3個星期,屬於急性咳嗽,多數是由細菌、病毒感染引起的。由於急性咳嗽多屬於感染性咳嗽,所以往往孩子吐出的是黃色膿痰。

建議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是由於細菌還是病毒引起的感冒,進而對症**。要盡快,以免轉為慢性咳嗽。慢性咳嗽的病程在3個星期以上,甚至延續一兩個月。

不到一歲的寶寶便秘怎麼辦,一歲寶寶便秘怎麼辦?

你好,寶寶便秘注意一下的調養就可以 1一周歲的寶寶的主食已經向麵食為主轉變,寶媽注意調整寶寶的飲食結構,葷素搭配,多吃富含纖維的蔬菜等。2 為寶寶進行腹部按摩,順時針方向,每天兩到三次。3 多喝溫開水,也有利於促進排便。祝寶寶健康快樂!這個你直接可以用那個開塞露給他開一開就行了。這個是可以的,你別說...

一歲半寶寶吃夜奶怎麼辦,寶寶1歲半還吃夜奶怎麼斷

滅世是個好吧。目標 通過這次主題班會的開展,培養學生的集體榮譽感,形成班級凝聚力,從而團結同學,認真學習,勇於創新,勇於開拓,共創輝煌,努力爭創優秀班集體。一 朗誦 我愛我班 周 我們來自四面八方 包 我們有著不同的個性 周 我們是應著一種緣分走到了一起 包 組成了一個團結友愛的大家庭 周 請聽詩朗...

一歲寶寶營養不良到底該怎麼辦呢,一歲寶寶營養不良的症狀有哪些

寶寶出現營養不良的原因可以分為生理原因和環境原因。生理原因,多與寶寶的機體發育情況有關。例如,患有唇腭裂 腸道疾病 慢性消耗性疾病 呼吸道感染 食物過敏或不耐受 腸道寄生蟲等疾病的寶寶在攝入食物及消化吸收食物時會受到影響,從而導致營養不良的情況發生。對此,爸爸媽媽應首先積極配合醫生 寶寶的疾病,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