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寶寶牙齒發黑是怎麼回事,一歲的寶寶拉大便呈黃色蛋花狀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27 07:03:47

1樓:揚州海之聲

是寶寶的口腔沒清潔好吧。寶寶一歲之前寶媽可以用指套牙刷或者紗布蘸水刷。一歲以後寶寶可以用嬰幼兒的牙刷但是不建議用牙膏,注意用白開水來漱口。

一歲的寶寶拉大便呈黃色蛋花狀是怎麼回事?

2樓:這也有人爭

消化不良導致的,也可能是輪狀病毒感染引起的。

寶寶消化不良引起的拉肚子,一般都伴有肚子脹起或者便便裡有顆粒。媽媽可以用手在寶寶肚臍周圍順時針給寶寶揉揉肚子。寶寶吃完奶最好給寶寶拍隔,這樣可以減少寶寶脹氣。

寶寶有拉肚子的症狀的時候,要多給寶寶餵點白開水。也可以食療。就是用蘋果。

腹瀉最常見的原因是感染,需要驗便看看有沒有腸炎甚至痢疾,如果有細菌性腸炎需要用頭孢**,有痢疾需要去傳染病院。可以吃益生菌調節腸道菌群**,腹瀉嚴重吃思密達止瀉,還要注意如果尿少精神不振**彈性差等,

寶寶一歲半牙床鼓起顏色黃怎麼回事

去醫院看看吧,是不缺少維生素。還有你所在地區的飲水中,是否有某種物質超標,你注意觀察或跟其他孩子父母交流就知道。或者飲食習慣,特別偏愛某種食物。一歲的寶寶拉大便呈黃色蛋花狀是怎麼回事?消化不良導致的,也可能是輪狀病毒感染引起的。寶寶消化不良引起的拉肚子,一般都伴有肚子脹起或者便便裡有顆粒。媽媽可以用...

一歲半小孩喜歡咬人是為什麼,一歲寶寶怎麼老喜歡咬人

孩子咬人不是因缺少微量元素,而是一種習慣。初期咬人完全是一種隨機動作,咬人時,家長忍著,不做出任何特別反應,幾次後孩子就會忘掉這種舉措。家長一定做到淡化孩子的缺點,強化優點。一歲寶寶怎麼老喜歡咬人 可能是寶寶出牙,寶寶牙齒癢的緣故,要注意寶寶口腔護理的,這時候可以給寶寶買個套在手指上的牙刷蘸生理鹽水...

一歲半寶寶菠菜怎麼吃有營養

李樹的戀愛 1一歲寶寶可以吃菠菜嗎 一歲的寶寶可以吃菠菜 因為一般在新增輔食的時候,在六個月左右或者是七個月左右,蔬菜就可以新增了。相對來說菠菜的含鐵量比較高,所以一歲的寶寶完全可以吃菠菜。菠菜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在寶寶吃菠菜的時候應該用熱水燙一下,這樣可以去掉菠菜裡的草酸,草酸可能會影響到寶寶對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