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一歲半了,怎麼還不會說話

時間 2022-11-30 16:15:08

1樓:勤奮的小明

有的寶寶是這樣的,需要慢慢的教寶寶這些,要有耐心,慢慢的,寶寶就給你帶來驚喜,會說話,喊爸媽了。

2樓:

孩子不說話有好多原因,只要寶寶健康沒問題,大人多教教總會說的。我家寶寶一歲四個月了,說話也不行,只會說幾個字,大概是因為她走路比較早,運動能力發展的好,所以語言相對就會慢一點。我有碰到乙個半的小孩說話很好,但不會走路。

所以不要急,不要在孩子面前露出不好的情緒。

3樓:great祖國

寶寶這個時期正在為語言期的到來做準備,不要逼著寶寶去說話,可以在他心情舒暢時,爸爸媽媽通過兒的形式,讓他跟著一兩個音節,或者拍手打節拍,他會不停地輸入。自己玩得時候不理睬大人,這是很正常的,他有時也會自言自語,那是他在完成自我指導,所以也不需要去打擾他。

4樓:

只要孩子聽力沒問題,說話有早有晚,沒關係的。一般開口遲的孩子,運動能力都不錯,很多時候運動一下就能解決的事情,他就覺得沒有講話的必要了。放心吧,大人繼續和他放慢速度說話,他聽得懂,只是目前還未開口。

我家娃兩歲三個月才開口,一點問題也沒有。

寶寶一歲半了不會說話,只會叫「爸爸媽媽」,大人說什麼他聽的懂,正常嗎

在九侯山養龍貓的典韋 正常不正常不是自己說的,去醫院檢查之後再說!我們這有乙個兩歲半的孩子現在說話還是最多三個字的!都說有的孩子說話晚正常,那是因為心裡不著急!要是我一歲半不說話我早去醫院給孩子檢查了!關鍵我孩子半歲就會叫媽媽了! 丘春柏 一歲半不說話也很正常,看他是否能跟正常小朋友互動的玩耍,是否...

一歲月不會說話,一歲八個月不會說話

一歲8個月還不會說話,就說明了你的孩子語言系統應該是出現問題,應該帶他到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孩子有的時候說話會晚一點,有的時候說話會早一點,所以跟孩子的這種先天和後天的環境影響有很大的關係。孩子說話是乙個自然而然的過程。只要孩子沒有生理上的疾病,作為家長沒有必要為這個事情焦慮。一歲八個月不會說話的...

寶寶兩歲半還不會說話,已經看過醫生了,大腦各方面沒問題,是發育遲緩,誰有具體的方法?定感激不盡

兩歲半的寶寶現在還不會說話,那就是語言發育功能遲緩,這種情況下那就需要家長多與寶寶進行語言和肢體的溝通,每天躺下講故事做遊戲,來促進寶寶語言發育功能。 王盛益 寶寶也是兩歲半才會說話的,如果寶寶的聽力沒問題,你可以叫他平常發一些基礎的聲音,比如說一單字,啊!一,之模擬較常發音的 維拉 如果醫生說大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