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是啥體驗?

時間 2022-11-30 16: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修行每天都感覺內心的特別的平靜,遠離喧囂,心情也會隨之變得平靜如水。

2樓:長喵笑大炫

修行就感覺自己內心得到了一種洗滌。感覺自己的心靈非常的純淨。很平靜,沒有平常那麼浮躁的感覺。

3樓:知07700剖趕

真正的修行,包括修正心理行為,修正自己的起心動念,修正自己喜、怒、哀、樂的情緒等,也就是心理思想上、生理變化上、言語行為上毛病的修正。

4樓:匿名使用者

修行就是那種需要靜下心來去體會這個世界體會一些自己沒有接觸到的東西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修行就是一種比較佛系的生活方式。然後這種人都一般比較有信念。

6樓:以心

休閒感覺看談世界吧,什麼事情都做得非常順心,會非常的用心去想,每一件事。

7樓:知哥26361碧究

我覺得乙個人他什麼不重要修行,最重要因為他乙個人的外表和他的氣質,語言,動作都有很大的關係。

8樓:達

那得看是什麼樣的修行了。我修行就是吃素不能吃肉,每天還得鍛鍊身體。

怎么樣修行快?念啥,怎麼樣修行快?念啥?

十八子彌勒佛,三言二白。平常念佛號修行時 念的快好?還是一字一字的念?法無定法。你怎麼樣能夠念的心清淨就怎麼念,這個無有一定的規矩。心比較清淨的時候,不妨放慢一點,雜念熾盛的時候就不妨快一些,有人在旁邊就不妨默念,自己在家就不妨出聲,這個沒有一定之規。不管怎麼念,目的是念到一心不亂 你不欠佛,佛不欠...

開車被堵是啥體驗

我自己碰到過這種情況,內心非常的不爽,總是希望自己的車能夠超過對方,同時也是希望對方出事,讓他加塞,讓他趁英雄。在我看來的話,如果在開車的時候被加塞的話,那應該是一種令我無可奈何的體驗,會讓我感覺自己特別不爽。特別心塞啊,前有狼後有虎的感覺,只能等著前面或者後面的車主回來,碰上急事兒的時候真的特別暴...

被領導穿小鞋是啥體驗?

是自己工作太過於優秀,鋒芒太露,遭上司妒嫉,真是防不勝防,自己做的好了,也被領導穿小鞋,無語了。有氣沒出撒,畢竟是領導,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只能好好表現,改變他的看法了,忍著,自己難受習慣了就好了。真的是能把人氣死,本來不大的事,非要弄得沸沸揚揚,好像故意給我找麻煩一樣。真的是煩的不行,太噁心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