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遇到的沒素質的人是啥體驗?

時間 2023-05-23 17:33:06

1樓:香漓者

‍‍大學一室友,天天晚上打遊戲的不睡覺,半夜一定要吃泡麵弄的滿屋味的 ,根本感覺不到自己有影響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會的時候講的重點的時候,突然有人大聲喊叫,這個情況是不是讓人特別的氣憤。

3樓:許長髮

嘲笑別人,明知自己錯還一臉無辜裝不明白,倚老賣老。很多很多。

4樓:沉夜孤星

行走在馬路上,每天都可以看到隨地吐痰,亂扔垃圾,橫穿馬路,影響交通等等一系列的人。

5樓:甜美又清雅灬福星

我的乙個大學舍友,從來不主動打掃衛生的人,在他的眼裡,別人永遠都是替他們勞動的群體生活的環境需要大家共同去維護。

6樓:尹朶月

飯桌吃飯,把個人情緒帶到飯桌上,導致不想吃飯,沒胃口!沒素質就不懂得尊重他人,我只希望這樣的人可以少一點。

為什麼現在大學生這麼有素質?

7樓:**財富密碼

大學生是指正在接受基礎高等教育和專業高等教育還未畢業或受過高等教育已經畢業走進社會的一群人。

作為社會新技術、新思想的前沿群體、國家培養的高階專門專業人才,大學生代表年輕有活力一族,是具有開拓性的建設與創造的主力軍,是推動社會進步的主要人群。

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大學畢業生是兩種學習形式,都是國家認可的正規學歷,至於含金量和社會認可度取決多種認知維度和學生本身。隨著社會和教育的發展,本科及以上學歷的取得都將不易,真才實學是王道。就現在,大學生還是挺有素質的群體,比如在回家的高鐵上,他們都是默默帶著耳機,幹自己的事情,不小心碰到人家,總是對不起對不起一直道歉。

也有著一顆善良的心,平時總是樂於助人,他們好像不成熟,卻努力做著成年人的事情。

為什麼現在的大學生素質這麼差呢?

8樓:帳號已登出

1、人多的時候依然佔著茅坑不拉,自己坐了乙個座位還要把書本包包放在旁邊的位置,明明沒人來坐也不願意把位置留給別人。

2、翻書特別大聲,真的讓人感覺很吵,公共場合沒考慮過周圍人的感受你以為翻書翻得熱血沸騰就能考高分嗎?

3、在位子上抖腿把椅子弄的發出噪音,這就算了,有的人抖腿連桌子都帶動起來影響周圍的人,真的很煩躁!

4、成群結伴來圖書館「學習」,一群人閒聊著進來,坐上座位才開始閉麥,安靜一會兒有開始嘰嘰喳喳,走的時候動作又大,周圍的人沒有正面剛是出於禮貌不想再打擾其他同學。

大概是在圖書館學習為了做好自己,不想在這些令人下頭的瞬間去管其他人才讓他們這麼肆無忌憚。

9樓:三山難覓

好素質和壞素質是從小養成的,小時候素質好長大了素質當然好,從小素質堪憂的人長大哪有素質好的?

大學裡哪些行為讓你覺得這個人沒素質?

10樓:犰餘

我想說 偷水壺的 真的是

住在大學宿舍裡有低素質的舍友是種什麼體驗

大學宿舍遇到低素質舍友太普遍了,但是群居就是要互相遷就包容,遇到低素質的只能怪自己倒霉,除了忍耐也沒有別的辦法,因為他的習性是在家長年養成的,也改不掉,不忍就得吵架,沒辦法。人習慣是很難改掉的,他們一般都已經不在意自己的言行,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作為宿舍的話,很難說的通。我們宿舍就有乙個被我認為行為言...

大學宿舍裡只有你人吸菸是怎樣的體驗

烏之兒 當寢室其他的男生都被別人說成是優秀少年的時候,自己卻因為吸菸而不被理解,或者是當自己正在寢室裡吞雲吐霧的時候,其他人會對我沒有好臉色。 影子 作為一個大學生,吸菸是一種不好的行為,但有些人喜歡吸菸吶,你要清楚的知道你不能夠影響到別人,所以儘量不要在宿舍吸菸吧,避免影響別人。 那我肯定不在寢室...

我總覺得自己是很失敗的人,大學裡沒好好讀書畢業後,找工作

薛丁格就是怪貓 首先你的心態沒有擺正,不但是你,現在很多大學生剛出來都是這樣,高不成低不就的,窮不是你為逃避現實找的藉口,很多人把自尊心擺在面子上,像盾牌一樣保護自己,生怕別人看出來自己窮,害怕與人接觸素不知乙個人在社會上能有多大發展全看社交能力,這說的不是讓你嘴花就行了,而是以實際行動證實你確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