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裡有沒有素質的舍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6-16 01:1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很重要。

當你站在一個人性的高度上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一切都沒有太多的掛懷價值了。

畢竟同學一場很不容易,她是你人生的一個過客,向自己討厭的人學習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你做到了,那麼你就不是一個簡單的人了。所以說一切都看淡些,人也會變的大氣一些,這樣才能做出大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半夜兩點叫我起來開門,(其實阿姨是可以給鑰匙的她可以進來的)晚上玩狼人殺外放玩到凌晨三四點,不讓人開燈,四雙鞋全部放在過道,根本沒法過,桌子官方在寢室過道上,總之寢室裡一個人佔了一半的空間,吃完麻辣燙從來不扔,放到寢室裡面,我都不敢把衣服放在寢室,吃完東西不知道扔長了很多小蟲子,還往寢室帶朋友來玩狼人殺晚上玩到凌晨三四點,叫她注意別人感受戴耳機玩並且小點聲,她問理都不理,在寢室裡面帶朋友來涮火鍋涮到凌晨,涮好了就放在桌子上.第二天下午還在

3樓:哎呀沃去

只要不去看她的缺點

就能和平的相處

她沒有素質就表面過得去

畢竟你們最多在一起住三年時間

4樓:又是想要金光的一天

非常討厭,不經過你的同意隨便拿你的東西,一副我跟你是好朋友,吃你點東西用你的東西怎麼了,吃完你的用完你的還說你小氣,我只想來句呵呵,臉可真大(對於我這種特別不喜歡別人亂拿東西的人來說,這個事情是一個關乎教養的東西,又不是不借,不問自拿那是真的討厭)

在大學寢室裡被室友無視,是一種什麼體驗?

5樓:曉淡

換個角度想想,她們孤立你你就孤立她們,這個世界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你,不喜歡的理由甚至是你想不到的,沒有必要傷心難過,現在還年輕做點有意義的事,因為總有一天她們會來求你。

6樓:腦牛腦

我出去住了,你們我畢業了第一件事就是拉黑你們

7樓:越痛

不是一類bai人,自然就不在一起玩囉

du,我更注重學習和zhi發展,時間觀念上我喜歡dao提前或準時到回,他們相答反他們只喜歡有遊戲,還有和123號男朋友談戀愛的生活,所以不是一路人,不進一個門,沒必要為了有人陪你而跟著他們葬送前程。

8樓:核桃仁

我們寢室四個人,因為有一個同學她好像精神狀態不好,休學了一段時間,現在回來了,版我們平時聊天啥權的她也不參與,也不是說我們故意要去無視她吧,但是我們做什麼她都不參與,也不跟我們交流,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沒必要去刻意迎合。

9樓:手機使用者

在大學裡我儘量不和四個室友在一起,因為我和a在一起聊天的時候版

聽她講b的壞話,轉權身她又和b親密無間。這種情況發生過許多次,和她們四個都相處過,也都遇到上述情況。我會想她們在其他人那裡對我惡語相向,轉身以笑臉相迎,細思極恐不是嗎?

不要刻意與她們保持一致,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外省的唄,剛報到第一天晚上就有一舍友說外省的四年就見不到了沒必要交,然後聯合其他6個孤立。最可笑的是擺在眼前的事實也要和你狡辯,然後拿你地方惹是生非?。

11樓:以心

一開始很難過,但

來是之後,自

超爽的好不好。今天也是bai孤立室友du們的一天呢!身邊爛人好zhi多,得想個dao

辦法淘汰他們。自己變優秀了,跟爛人就沒有交集了。室友不一定非得是朋友,寢室只是用來睡覺的。想明白了,自然就看開了。

12樓:慫慫小姐兒

今年我bai即將步入大學,我請教一下和du舍友相處zhi

的問題。能不能就dao是和她們保持正常關係專,有笑有聊的屬,但是不會總是待在一起,自己一個人做事情 ?個人覺得若是整天和朋友吃喝玩樂,自身不會得到太多發展,還有就是如果平時不找她們一塊會不會自己很孤獨,很無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高興了,說不說話就不說話了,等高興的時候和你說話。不搭理她,沒

專主動和她說話,屬和宿舍其他人說話就是討好宿舍其他人,帶頭排斥她。和男朋友認識才不到一星期,就夜不歸宿了,查寢全宿舍都得給她圓謊。明明有男朋友了,還和另一個男生單獨出去,說是陪他去自習室複習,而且只有他倆。

呵呵,背後**刀子,活了這麼年第一次見這樣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合群。一年一過你會發現,有些舍友只能是舍友,而有些卻能成為朋友甚至是兄弟。一個人,不是孤獨,是選擇。

15樓:李白的詩

我覺得還行,可能本身就是一個孤立的人吧,所以也不在意,不想太多發表自己的意見,只想靜靜地聽,做自己的事情

16樓:可靠的上官可可

在大bai學,之前被無

視過,就du是四個人,跟

zhi她們三個都沒怎麼玩一開始,然後dao其中一專個在寢室裡說話或屬者問寢室意見點時候只跟其餘兩個人說,不會跟我說,我問她是不是對我有意見,她說我冤枉她,現在我跟寢室的人都玩了一個遍後,才發現那個妹子的虛偽,前一段時間她又想故技重施,才發現其餘兩個妹子不會在無視我。並且,其餘兩個妹子都不怎麼願意跟她說話,因為她從來不會聽別人說,我們叫她她不理,我們約寢室一起出去玩,她就趁我們午睡的時候悄悄一個人出去……所以,之前無視就無視,日久見人心。

17樓:

我現在抄也是被

無視的,但是被孤bai立被無視這du個我可以扛過來,問題是zhi他們當初說好的井水

dao不犯河水,現在卻老是來找我麻煩搞小動作,影響到了我正常的學習生活,讓我很煩,又沒什麼矛盾衝突,為什麼搞得跟仇人深似海似的。但是現在想來,有些人能有這樣的小思想,只能說受害的是自己。而我只要放寬心,不往心裡去,自然會培養自己的耐性和忍耐力。

有失必有得,做好自己就可以。

18樓:時光qing淺

我覺得自bai己效率高一點 平時du

走路也很快 想取得個zhi好成績想提dao高學習效率專 其實兩個人就挺好的屬幹嘛非一堆人一起 我平時她們需要幫忙我也很主動幫忙也不會打擾他們休息 但是她們幾個關係就很好乾嘛也不跟我說對我愛搭不理的 我就只有自己在圖書館學習的時候會覺得很舒服吧 平時在寢室也挺尷尬的 而且我們學校都是以寢室為單位活動的 想交朋友的也做不到 自己我覺得其實也還好主要就是總有集體活動組隊做作業演講實驗之類的 自己就很尷尬 所以每天都不怎麼開心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9樓:辰星

大一新生,我覺得我即將要被無視。她們的活動我不想參與,太浪費時間,回逛街買衣服看電影

答吃飯,我沒有時間沒有精力沒有金錢去和她們這樣玩耍,我更喜歡一個人預習功課,耳機裡放一首爵士樂或者古典樂,再泡一杯咖啡。我不明白為什麼女生們什麼都要結伴,上課要一起下課要一起出門要一起吃飯也要一起。孤立是我自找的,我知道自己要快了,但是我不在意。

希望那天到來的時候不會太影響我的生活。

20樓:尹朶月

原來上大學的bai時候,du幾個舍友住一起,zhi也沒有感覺到有被dao忽視的感覺。回可能感覺有些遲鈍,答大家玩的還是挺嗨,我特別想念在一起踢球,打籃球,上自習,說哪個哪個系的女孩,多麼多麼好看,聊聯賽拜仁又進了幾個球的日子。樂此不疲。

如果有,我覺得還是太在意對方的感覺了,大家都有的忙,一起交流就主動發言,別悶著;一起玩,吃飯的時候,多一些互動。想想你們是一個團隊,同在一個寢室,等工作了,幾十年後再看,真是無比懷念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一個,,,,算了吧,我也沒注意過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說真的

bai孤立別du人,不是真的想孤立,而是zhi真的無dao奈了,累了,不想專

搭理了。大家都喜歡屬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吧。但一個無時無刻讓你喪失私人空間的人,你會喜歡嗎?

你做啥都會來打擾你。平時自己公放,**,聊天軟體,包括和男友吵架。我真的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並抄沒被孤立,只是我懶得襲搭理他們吧,我不明白為什麼要一直待在

寢室裡,在我們寢室他們見到我也是禮貌性的打招呼,大學不是體驗生活的,我不明白為什麼要一直待在寢室裡打遊戲,雖然我也打,但我不會像他們一樣一打就是周6週日,實在是浪費時間,我選擇去圖書館一待就是2天,就這樣漸漸的遠了,不過我並不在意 ,畢竟世界觀不同,寢室對我來說只是個睡覺的地方吧,我真的納悶,一個一本大學學生會這樣,沒有追求,我走我的路,讓別人羨慕去吧,導致我現在大一,4級580多,今年考6級,而他們連4級都沒過,可能這就是差距吧

住在大學宿舍裡有低素質的舍友是種什麼體驗

大學宿舍遇到低素質舍友太普遍了,但是群居就是要互相遷就包容,遇到低素質的只能怪自己倒霉,除了忍耐也沒有別的辦法,因為他的習性是在家長年養成的,也改不掉,不忍就得吵架,沒辦法。人習慣是很難改掉的,他們一般都已經不在意自己的言行,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作為宿舍的話,很難說的通。我們宿舍就有乙個被我認為行為言...

大學裡面經常換舍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媛媛聊影視 很難受的體驗,但是吧,好在我的適應能力還不錯,磨合一段時間也就還可以。但是吧,我並不喜歡經常換室友,因為需要花很長時間去彼此習慣。如果大家生活習慣一樣,脾氣性格能夠處在一起,那還行。要是大家不對頭,在這樣的寢室,真的很難受的。我很慶幸,在我們學校不經常換舍友,而且還是乙個班住在一起。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