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解凍所有碎片位置在哪裡?

時間 2022-11-30 16:05:08

1樓:娛樂小菜菜

解凍所有碎片位置位置如下:工具/原料:蘋果11,原神。

1、第乙個碎片在覆雪之路上。

2、使用深赤之石打碎冰樹。

3、然後開啟忍冬之樹就可以獲得乙個碎片。

4、第二個碎片在雪葬之都近郊的傳送錨點附近。

5、需要點亮冰柱。

6、冰柱點亮後,後面的遺跡重機就會甦醒,擊敗它們就可以開啟圓盤的封印。

7、封印開啟後,去到下面打碎冰樹就能獲得第二個碎片。

8、第三個碎片在寒天之釘。

9、需要找到三個火之靈並帶回到檯子上,然後開啟限時挑戰。

10、完成限時挑戰後,後面的冰樹屏障就會消除,打碎冰樹就能獲得第三個碎片了。

2樓:76ju遊戲中心

第乙個山中之物碎片位置在覆雪之路傳送點正方向的下面,過去就能看到了。

覆雪之路的封印想要解凍我們只需要將附近的深赤之石全部打破之後再拾取後攻擊封印就可以了。

第二個山中之物碎片位置在眠龍谷左下方的乙個傳送點,我們可以在這裡看到有乙個被冰封住了的小洞,走過去直接利用石頭打破冰塊就可以看到了。

想要進去的話我們要先把機關開啟,然後再把周圍的5個冰柱全部啟用,之後會看到有仙靈在飛,我們按照仙靈的飛行順序啟用就可以了,之後會看到3個遺跡守衛,我們打敗之後就會看到冰牆被融化了,之後就可以進入到洞窟裡面了。

在洞窟裡面我們需要注意的是要先把洞窟裡面深赤之石全部摧毀,之後全部撿起來,再去攻擊封印才可以。

我們然後會看到有很多冰塊,我們這個時候要切換成火屬性的遊戲角色,然後把那些冰塊全部融化,冰塊都是有一定的幾率生出仙靈的,我們不用管,直接吧洞窟裡面的冰塊全部融化就可以了。

洞窟裡面有乙個封印的門,這個時候開啟了我們就可以看到最後一塊深赤之石躺在**。

現在我們就可以解凍碎片了。

第三個山中之物碎片位置在星熒洞窟左邊方向的乙個傳送點,在這附近我們可以看到乙個祭壇,我們直接進去。

這第三個碎片也是被封印的,我們要找到全部的仙靈,然後打乙個挑戰,碎片才會解開,之後再打破地圖上全部的深赤之石並拾取才能打破封印。

根據**我們可以看到有2塊赤深之石和仙靈都被封印了,具體的位置根據**看就可以了。

我們直接走到封印的箭頭那邊。

然後你走到下面**的位置,我們繼續往前面一直走,最前面有乙個,右邊也有乙個。

在右邊有很多遺跡守衛,而遺跡守衛的中間就是一塊赤深之石。

陰陽師式神碎片怎麼刷出桃花妖碎片

第八章,刷桃花妖挑戰,有機率出桃花副本,出了桃花副本你就可以點碎片那裡可以打6次,每次6體力。陰陽師裡面在桃花妖頻道刷桃花妖碎片是上車下車是什麼意思? 雨降花 這個最佳答案是什麼鬼啊2333 桃花妖在探索第八章妖怪發現裡面有 探索出來以後可以用挑戰券打打完以後會有機率在式神碎片 就是覺醒 御魂 式神...

原神和雲原神有什麼區別

云原神和原神區別 占用空間,云原神本體大小只有100mb左右,而原神手機版占用空間高達15gb,用雲原神玩遊戲更節省記憶體空間。因為云原神本身是一款軟體,不包含原神的遊戲本體。云原神和原神區別還有 執行方式,云原神本質上是一款app,簡單來說就是用別處的電腦給你執行原神,云原神只負責接收操作的畫面,...

原神是哪國遊戲,原神是什麼遊戲

原神由上海公尺哈遊製作發行 是一款開放世界 角色冒險類遊戲 遊戲發生在乙個 叫做 提瓦特 的幻想世界 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 將被授予 神之眼 玩家將扮演一位旅行者,在原神的快樂世界暢遊無阻,感興趣的小夥伴玩起來吧!是中國公尺哈遊的遊戲 不過是全球一起開服的 所以國外也有外服的原神 中國上海公尺哈遊的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