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pd925選個風扇

時間 2022-11-30 16: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什麼啊 九洲風神 找個50左右的用去唄 925雖然發熱量大 但是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嚴重。

天啊 服了 大哥你是pd925 不是烤箱。你弄那麼多風扇幹嘛 晚上你要上網 你家別人都不用睡覺了 你放心把 pd925 發熱量是以前和以後的cpu發熱量大 但是沒大到你想的那種程度。

...pd925就那樣。滿載之後就可以 放點油煎雞蛋了。這個溫度是正常溫度。

但是cpu 在這個溫度下 不需要散熱太好 只要我上面說的風扇就可以了 其他的都不需要 我也是pd925...但是沒關係 不會因為cpu過熱 而發生宕機什麼的 pd925的製作工藝有問題 發熱量大 但是他的過熱保護限制也高 所以沒關係 70度 不需要安裝機箱風扇的 一般用amd的才會用機箱風扇。

如果特別高階的 可能要還用水冷系統 pd的沒事 放心吧。

幫780G主機板選顯示卡

呵呵,首先,我覺得這幾款顯示卡最然都不差,但是3dmark06應該得不到怎麼高的分,你應該問js,如果在預設設定下,是不是能的怎麼高的分 還要問清楚,是用3d06,不是05 如果你要買顯示卡,根據你的配置,建議就是hd3850,或者hd4650,如果想選n卡那就是8600 8800 價效比適中 還不...

急 幫媽媽選台NOKIA機子

7210c現在900多元,是這幾款機子裡最好的,外形很適合女士使用,寸的螢幕,200萬畫素拍照功能,s40第三版的非智慧型機。3500c現在800 850元,也是s40第三版的平台,寸的螢幕,200萬畫素拍照功能,價效比不錯。3110c現在700 750元,s40第2版,寸的螢幕,130萬畫素拍照功...

請高人幫看看,生辰選日子結婚,請高人幫看看,生辰八字選日子結婚

為您算的運程 你的身體健康較以往差,注意因受到 病符 的影響,傷風及感冒等小毛病較以往頻密,可以多做運動或到戶外散步,從而增加個人的抵抗力。宜佩帶的飾物 珍珠大勢至菩薩手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2 18 南北朝向 朝北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雙子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屬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