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高手進來

時間 2022-11-30 16:20:08

1樓:庹茜危高達

現在通用的就是找人刷副本。

帶你練級。買點卡賣g幣。在找人帶刷副本。最快的啦(有認識的朋友帶你刷副本是很快的,沒g幣的話,22級可以再。

血色修道院。

做經驗寶寶免費帶你公升幾級。)

自己練得話。

法師(22級後自己洗冰系找地方a怪)

qs(等級夠了防q也能a怪)

獵人單練快的很。

別的職業就要慢慢砍了,下下副本帶做做任務(做任務最好做順路的任務,最好不要為乙個任務單獨跑幾張圖,有點浪費時間)。裝備是要的。

先期加點,你可以到。

多玩**。的wow

裡的天賦模里器。

裡點自己想加的天賦(天賦是要和**相配合的,點什麼天賦拿什麼**)和很多玩家介紹自己用的天賦(會介紹天賦加點的優點)。多玩的**裡也介紹裡副本boss爆什麼和打法,各張地圖的任務怎麼做要什麼道具,(聯盟和部落的都有)。裡面你想問的和想知道的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後,把滑鼠移到任何乙個要造東西上都會顯示他的快截鍵。

在。

3樓:我不是瞬弟弟

alt鍵,顯示生命值(建築物和所有兵)

4樓:網友

魔獸官方資訊站。

沒有更好的了。

魔獸世界巨集命令高手進來指導下

我來回答樓主的問題 先來說第一步 cast 技能a 注釋 a是乙個有公共cd,且a沒有技能冷卻時間的技能,a必須在上面 cast 技能b 注釋 b是乙個有公共cd,且b是有技能冷卻時間的技能,b必須在下面 注意,這裡技能a b必須滿足乙個有cd乙個沒有cd的條件,而這個巨集的可實現是利用系統巨集判斷...

魔獸地圖真三國無雙3 9D高手進來

暴 風 刷士氣 放閃電盾在家裡的小兵身上,暴風站兵身邊被閃死,可以保持蜀國士氣一直20。開船長 放閃電盾在本人身上,然後利用糧倉裡的船長自動躲避傷害,將船長趕到路中間,船長會自動攻打上路。2 關 羽 五月跳回家 老關用五月跳到右下的吳國處,可以直接回家。3 夏侯淵 超級無限捆 在離目標較遠的位置 大...

excel高手請進來,excel高手請進來

又學了一招 先建立以下 的巨集.然後選中你要進行計算的資料區域 從第一格開始向下選 然後執行巨集.我不知道你的顏色是什麼意思.我做的是填充色.sub aaa dim red as single dim blue as single red 0 blue 0 for each x in sele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