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們的心進了》

時間 2022-11-30 16:25:06

1樓:帳號已登出

封建思想,封建爸爸!」在我心裡爸爸的形象只不過是如此罷了,他總是重男輕女,就因為這個緣故,我與爸爸之間的距離拉得好遠好遠。

在生活中,我感受不到父親的疼愛,得不到父親的呵護,一想起這些,我的心就無比難受……

有這麼一次……

開晚飯嘍!今晚的晚飯真豐盛呀!有炸魚,有紅燒排骨,還有一樣「平啖無味」的白生菜。

當我夾起一塊燒鴨,剛想送入嘴的時候,耳邊便傳來爸爸的吼叫:「且慢,你不可以吃這些,留給你哥吃吧!」我頓時驚住了。

「怎麼啦?為什麼我不可以吃?哥哥就可以吃?

」我扭著嘴說。「我愛吃。」爸爸接著怒吼著:

「炸的食物很熱氣,你哥哥的的抵抗力比你強,才能承受得起熱氣食物,而你……」我氣極了,哭著說:「把好的留給哥哥,而我卻接受不好的,你好偏心!」爸爸現出無奈的神情。

我不再聽爸爸解釋,衝出房間,「啪」一聲把門反鎖起來。

還有這麼一次……

鄰居的師奶做了許多的油炸條,同時也少不了給我家啦。又有東西吃,真是快樂時刻,可是爸爸……。

夜裡,我偷偷走去廚房,一心想偷油炸條吃,誰不知讓我聽見了廚房傳來的一段對話。

媽媽說:「老公,你偷偷摸摸在幹什麼?」

爸爸小聲說:「別那麼大聲說話,我要把這些炸條吃光」。

媽媽疑惑地說:「為什麼?這東西沒有益的。」

爸爸沙啞地說:「若是我吃光了,女兒就不可以吃了,女兒吃這些炸食物很上火的,容易長痘痘,喉嚨痛,甚至眼睛會腫起來,你忘記了嗎?這就是她的最大缺點啊!

媽媽感動地說:「孩子他爸,你很偉大啊!」

那時,我一下子恍然大悟過來,突然之間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便衝上前對爸爸道歉說:「爸爸,我錯怪你了,你並不是『封建爸爸』。你並不是不愛我!

」爸爸笑著說:「傻女兒,說這些幹什麼了,疼愛子女是做父母親的責任呀!」我的淚一滴一滴的往下落,情不自禁地把爸爸抱住,緊緊擁抱著。

在爸爸懷裡,我聽到了爸爸的心跳,感覺到爸爸的呼吸。此刻,我明白了,一直都是我不懂得接受爸爸給我的愛,不會嘗試去讀懂爸爸的心,所以才會產生代溝,發生矛盾。

其實,愛就在我們身邊,儘管它呈現的方式不一樣,但那都是偉大的愛,我們何嘗不去理解和感受呢!這樣,我們才會更了解對方,我們也就不會產生矛盾。

因為理解,我和爸爸的心近了。

關於我們的心靈進了的作文初中

記得那是乙個十分炎熱的夏天,蚊子拼命的圍在人的周圍,使人的心很難靜下來。一路上只有計程車在來回奔走著。而我卻乙個人在家裡孤獨地練習長笛。看著乙個個平時生動有趣的音符,此時也都變得枯燥乏味。但我還是在認真的吹著,一次又一次的盡量使自己的內心平靜下來,可是收效甚微。正當我內心浮躁不安時,媽媽走了進來,手...

作文我走進了動物王國,我走進了動物王國作文300字

一天,我來到了乙個神奇的地方,那裡有茂密的森林,高大的山峰和清澈的河流,還有好多可愛的小動物。更加驚奇的是,我突然發現在那裡我精通了各種動物的語言,還具備了它們的本領,這令我激動萬分,因為我可以像鳥兒一樣的飛翔,像豹兒一樣的奔跑,像猴子一樣的靈巧了 有了這些本領,我決定到我夢寐以求的動物王國裡痛痛快...

《我進了考場之後》作文,《我進了考場之後》作文570字

1997排長 我是一個調皮的小男孩,經常因為話收不住被人 k 一頓。記得我有次去老師家做作業 吃晚飯的時候,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我突然心血來潮,對她們說 從前有一隻很胖的小豬,有一天他要過河,河上什麼也沒有,它也不會游泳,那它怎麼過去呢?朱潔如首先說 暈過去。張強說 坐飛機飛過去。等她們一一說完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