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們的教育,我們的未來

時間 2023-05-16 23:24:06

作文我們的未來

1樓:泡沫飄灑一地

未來,對於我們來說是那麼遙不可及,又是那麼伸手可觸。從古至今,多少偉人出於少年時的夢想,又有多少毫無用處的人墜落於少年時的夢想。未來,沒有人可以**出會發生多少不可思議的事。

而未來的夢想,也不是就這樣說著玩玩的,而是以這個夢想為目標,在學習是為這個目標努力,盡力將這個夢想成為現實。

我的未來的夢想是什麼呢?我想做乙個科學家。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是共產黨給我們的。

如果沒有共產黨當年的從馬背上打下來的天下就沒有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所以,我要做乙個科學家,多創作一些發明,並走出國門,讓中華民族揚名世界。

我發明的科學儀器主要是關於環保的。我們偉大的共產黨九十周歲了,連祖國也六十二周歲了。可是,這環境卻一天比一天差。

原來,河水清澈見底,喝一口,甘甜可口;現在,河裡烏煙瘴氣,渾濁極了,誰都不敢靠近那兒。

我要發明乙個淨化水的儀器。河底都裝上了這個,河水在裡面一過濾,就可以變得清澈見底,誰見了都想上去喝一口。還有製作空氣的儀器和吸收汙氣的儀器。

這樣,無論我們在**,只只要帶上這兩個儀器,我們就能夠隨時隨地地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了。我們身邊的環境就會越變越好了。

到了那個時候,我們中國還是以前的那個東亞病夫嗎?不,那時候我們中華民族就是威風凜凜的雄獅站在世界科技金字塔的頂尖上,這都是誰的功勞呢?不是我,不是你,而是共產黨。

我們的2019作文,我們的2046作文

love千金 可怕的2046 怎麼那麼髒啊?這裡的環境真差!現在的2046環境可真差,讓我來和大家說一說。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我們現在居住的環境越來越差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要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這幾年,吉利區的私家車和電單車越來越多。這也對環境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汙染。前幾天,我和爸爸騎...

未來我們穿什麼樣的衣服呢,未來,我們將穿什麼樣的衣服

科普中國 未來服裝的變化,就要看消費者的需求了。例如,姑娘們希望有一種衣服,穿在身上可以經常變換顏色 外出旅遊者希望一件衣服既能防雨,又具有保暖 防熱的 空調功能 長期在野外從事體力勞動的人,可能會很歡迎具有防汗臭功能的工作服 而剛做母親的主婦,最希望孩子有一條尿不溼 尿不臭的褲子。這些衣著上的需求...

我們的節日六一作文,作文我們的節日六一

迎風飄揚女王 早餐後,樓梯上變得一下子熱鬧起來,同學們難以抑制興奮的心情,抱著凳子湧向操場,準備 六一兒童節的表彰大會及文藝表演。這個六一是我們在小學期間的最後一個兒童節。鏡頭一 表彰大會 當操場上坐滿了人時,兩位主持人大方地走上主席臺,微笑地對大家說 六一表彰大會現在開始!同學們報以熱烈的掌聲,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