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珍愛我們人類的家園,作文 珍愛我們人類的家園100字

時間 2021-09-08 10:29:39

1樓:俏皮得麥克

作為地球媽媽的寶寶,我們都生活在地球媽媽的懷抱中,所以我們要愛護地球媽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每乙個人都有責任去愛護她的一草一木,每棵小樹苗長成參天大樹既美化環境又給人們帶來新鮮的空氣,還可以防止風沙,所以我們要多種植樹木,不要亂砍亂伐。彎下腰撿起一張紙屑,只是乙個很普通的動作,我們為什麼做不到呢?

乙個動作就可以看得出乙個人的環保意識有多強。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就要愛護我們的地球,我們共同的家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尊敬師長的好同學。雖然我在同學面前嘻嘻哈哈、沒個正,但碰見老師,我會禮貌地向老師打招呼,又會認真完成老師交代的任務,自覺完成作業,因此在老師眼裡我是乙個禮貌大方的好學生。

我,更有膽小和敏感的一面。像所有女生一樣,我看完肥皂劇或言情**會掉金豆豆;有什麼委屈我會找最好的朋友傾訴;或者是看鬼片嚇得把自己包在被子裡不敢出來。

我從不喜歡自己在家做孤獨的「宅女」,一有空我會叫上幾個好朋友去騎自行車,讓頭髮在風中飄揚;或者爬上欄杆與好朋友說說心裡話;要不就一起轉轉精品店,回家的路上乙個人來杯香芋奶茶。

寫一篇我們要保護大自然該幹什麼的作文

3樓:王艷玲

保護環境。

由於人類無節制地,對森林亂砍濫伐,不注意保護生態平衡,致使許多森林遭到了毀壞,小鳥沒有家了,再也不會歡歌笑語,大地也沒有漂亮的綠衣裳,不再生機勃勃了。

有些人們還是沒有意識到,我們的家園正在慢慢地被毀壞著呢! 大地擁有和諧美麗的綠色,花兒才顯得嬌豔動人,心中擁有純潔的綠色,心靈才顯得更加紅彤燦爛。

人類需要綠色,地球更加需要綠色,那就 讓我們手牽著手,心連著心,共創綠色環境,讓藍天更藍,讓清水更清,讓我們的地球更加可愛,更加生機勃勃吧。

人類只有乙個地球,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自然資源,愛護地球,就等於愛護自己的家園。

種棵樹,關緊水,丟掉槍,關掉燈。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不斷的破壞大自然,我們必須應該保護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寫的,我花了5天才寫完這篇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非都是在為期一天

7樓:匿名使用者

?️?️?️?️?️?️⛈️☀️☄️

8樓:匿名使用者

曰欣馬η乙乁欣馬酒**表

、曰欣馬η乙乁欣馬酒**表和

300字左右吧 寫關於珍惜資源,保護環境的讀後感

9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給我好不好 馬上發 發完採納我?

遠離毒品珍愛生命作文,遠離毒品 珍愛生命作文400字

遠離毒品,關愛未來 目前,日趨嚴重的毒品問題已成為全球性的災難。毒品的泛濫直接危害人民的身心健康,並給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帶來巨大的威脅。據聯合國的統計表明,全世界每年毒品交易額達5000億美元以上,毒品蔓延的範圍已擴充套件到五大洲的200多個國家和地區,而且全世界吸食各種毒品的人數已高達2億多,其中...

為什麼要珍愛生命作文素材,敬畏法律珍愛生命作文素材

愛漂漂淼淼 美國作家傑克。倫敦曾寫過 熱愛生命 這篇 文中以巨大的藝術力量表現了對生命的酷愛,如何幫助乙個人戰勝死亡。古人說過 花和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幸,但是生命的長河是無止境的。生命,對乙個人是非常重要的,有許多關於生命的散文詩歌都對生命有著憐惜和珍愛。我曾經讀過劉白羽寫的 白蝴蝶之戀 那是乙...

我們應該怎樣珍愛自己的生命,如何珍愛自己的生命

遠離黃賭毒,這是基本。身體發服,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始為孝!自戕則是對父母的不孝!珍愛生命,要學會善待自己,學會放飛自己,讓自己更貼近自然。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事,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東西,我們完全可以去嘗試著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踢踢球 上上網,與朋友去郊遊,去大海里游泳,去小溪邊釣魚,去看看喜劇片,去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