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祖國作文,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10

時間 2021-08-11 16:3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祖國是偉大的,祖國有講不完的故事,等著大家來分享。

我愛祖國悠久的歷史。從夏、商、周到唐宋元明清,經歷了上下五千年;不僅有造紙術、火藥、指南針、活字印刷四大發明,更有像趙雲、關羽這樣的名將,吳用、諸葛亮這樣的謀士,盧俊義、魯達這樣的好漢,李世民、乾隆這樣的政治領袖,是他們使中國的歷史變得精彩!如今,當新中國成立60週年,當時間進入二十一世紀,一切進入了現代化。

神舟七號上天、嫦娥奔月工程,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這一系列事情讓我們為祖國驕傲,為祖國自豪!

我愛祖國壯美的山河。廬山、黃山、華山、衡山、泰山壯觀無比,長江、黃河養育了勤勞的人民,廬山的奔流而下的三疊泉、黃山屹立的怪石、洶湧的雲海……“祖國山水如此美,讓我流連不能歸”。為此我還留下一首詩《遊廬山》:

綠樹陰陰小草青,蟲鳴鳥叫似琴聲。種種怪石迷人醉,夏遊名山難忘情。

祖國像一條巨龍屹立在東方,祖國像一座高塔矗立在東方。我愛祖國的藍天碧水,我愛祖國燦爛的歷史,我更愛祖國輝煌的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看到神舟七號經過太空旅行後重新親吻祖國大地的時候;當我們看到奧運賽場上五星紅旗一次次升起,國歌響徹華夏大地的時候;當我們看到社會的迅速發展,科技的不斷進步的時候,有誰會不為之感動和興奮呢?

我愛你,我偉大的祖國啊!不僅僅是因為你擁有富饒的土地,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而是你擁有一心為民的領導和堅強樂觀積極向上的人民。

無情的冰雪封鎖住了遊子的歸鄉之路,封鎖不住的是全國人民的一份份愛心,他們用火一樣的熱情焐暖了遊子的心,讓我們真正感到我們是一家人。汶川**震去了許多人的生命卻震不去中國人的信心,震去了許多房屋卻震不去中華民族的凝聚力,全國人民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向世界展示了一個堅強團結的民族。

神舟七號承載著所有中國人的夢想起飛了,它的順利升空,安全返回,圓了中國人幾十年的夢想,體現了中國的航天事業又邁上了一個新臺階。

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向世人宣佈:中國是很有實力的,中國人是勤勞的智慧的熱情的,我們的民族會走向富強的。中國的金牌總數最多,我們不再是東亞病夫,我們是東方之珠,運動員用自己的汗水換來了祖國的榮譽···

看!這就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有愛心,有信心,責任心,有骨氣的中國人。

我們熱愛祖國,我們要用實際行動表達我們的愛,我們要遵紀守法,勤奮學習。在即將迎來建國六十年慶典之際,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東方將升起一顆璀璨的明星---中國。

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我也要寫這個 我建議你呢 從一個方面去寫 比如說寫中國的經濟發展 建設 國防力量....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

我愛我的祖國 作文1000字

5樓:哈嘍我是張欣童

寫一些關於愛國的事情,和一些國家大事

我愛我的祖國 作文 600字 急急急! 5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它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曆史的華夏民族,是世界四大古國之一。他經歷了多少滄桑、多少風風雨雨。終於變成了今天這輝煌、燦爛的篇章,在此我想說:

“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是歷史之國,從五千年前起,中國就已經誕生了。從秦始皇開始中國經歷了地動山搖的變化。中國矗立起了許許多多特別的建築,長城、頤和園、故宮、趙州橋,都是出自我們炎黃子孫之手。

四大發明、筆墨紙硯都是中國古代做出的貢獻。為此,我不得不說:“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是文學之國,從古到今,中國的偉大詩人數不勝數,從古代的李白、杜甫、陸游、蘇軾,到現代的徐志摩。從他們筆下,寫出了一篇篇朗朗上口的詩句。不僅是詩,在文學方面也有很大的成就。

古時有司馬光、王羲之、歐陽修,現代有魯迅、老舍、朱自清。什麼《資治通鑑》、《朝花夕拾》、《駱駝祥子》,每一篇都膾炙人口。為此,我不得不說:

“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是科技之國,我國出的科學家不計其數。古代的科學家,如張衡、一行等等。發明了許多現在還十分有用的工具,如地動儀、渾天儀、指南針。

而現在的科學家,則做出了一項項重大的科學成果,比如神州飛船、嫦娥一號。一項項成果另人嘆目結舌。為此,我不得不說:

“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是奧運之國,從劉長春的第一跑,拉開了中國的奧運之路。再不斷的變化中,中國從“東亞病夫”變成了“體育強國”甚至還舉辦了一次成功的奧運會。為此,我不得不說:

“我愛我的祖國。”

我們的祖國正在日益增強,在全球的地位也不斷的上升。這歸功於我們全國的人民。我相信我們的祖國一定更加的繁榮昌盛,我們的祖國一定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1000字

7樓:【水晶】娃娃

贊魅力祖國

我的祖國中國是世界上佔地面積最大的國家;我的祖國中國是一個繁榮昌盛的國家;我的祖國中國更是一個有著五千多年曆史的文化古國。我不止一次的我為我是一箇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中國版圖的形狀像一支昂首挺胸的大公雞,在雄雞的雞冠部分,是富饒的東北,那裡有美麗興安嶺和小興安嶺,那裡盛產脆脆的榛子、鮮嫩的木耳和多汁的蘑菇,這裡的野參遠銷國外。

在雄雞的雞腹部分,是被譽為“天府之國”的四川,那裡土地肥沃,物產豐富,水稻、油菜、茶葉等均位居前列。這裡還有當年紅長征是經過的瀘定橋。川菜也位居我國八大菜系之列。

在雄雞的雞足部分,有兩顆璀璨的明珠——臺灣島和海南島,臺灣島又被稱為“米倉”、“糧庫”,在這裡,芒果、木瓜、椰子隨處可見;在這裡,樹木四季常青,鮮花四季怒放,所以,這裡既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又是一個巨大的寶庫。

在雄雞的心臟部位,坐落著中國的首都——北京。北京市中國的歷史名城,曾被七個朝代的皇帝作為都城。這裡,有蜿蜒無邊的萬里長城,有皇家園林頤和園、故宮,還有歷史悠久的天壇……還有很多的現代氣息,像北京歡樂谷等,它更有奧運氣息,如“鳥巢”、“水立方”、“奧運村”……在古老和時尚的交相輝映下,北京更加的神祕美麗。

在雄雞心臟部位的附近,就是我的家鄉天津了,天津的三絕——十八街麻花、狗不理包子、 耳朵眼炸糕是每一位來津觀光旅遊的中外遊客的必備之品,楊柳青年畫、泥人張泥人、風箏魏風箏也是天津的一大特產。

我愛你——中國,我愛你的山山水水,我愛你的風景如畫,我愛你的多姿多彩,我愛你的蓬勃朝氣,我愛你的美麗富饒。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二百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的祖國——中國。她歷史悠久,山河壯麗。從古到今出自了許多的英雄豪傑。

我的祖國有迷人的風景:雄偉的八達嶺,秀麗的桂林山水,別具一格的兵馬俑……但我最想讚美的是那雄偉的萬里長城。她歷史悠久,全長大約有一萬多裡,從古到今巍峨屹立永不倒。

遠看像一條盤旋的巨龍,前不見頭,後不見尾。她匯聚著許許多多勞動人民的勤勞和汗水,真是讓人禁不住的讚歎和自豪啊!

我的祖國有豐富的物產:有河北的鴨梨,廣西的甘蔗,吐魯番的葡萄,浙江的龍井茶……真是多的數都數不清楚,說都說不完。總之一句話:你到什麼地方,什麼地方就有你意想不到的東西。

我的祖國還有許多值得敬佩的人:有為了新中國成立而戰死沙場的。有一生為人民服務,不顧惜自己身體的……他們為了祖國以後的繁榮昌盛,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現在,在這樣好的環境下,作為小學生的我要更好的學習,更加的努力,工作在崗位上的大人們也要加倍努力的工作。

我愛我的祖國,我要像愛我的家人一樣去愛我們的祖國。我會為我們的祖國而感到萬分的自豪與驕傲!

作文我愛我的祖國怎麼寫

冉璣塔延 我覺得,要寫好這篇作文,先要自身感受和想象著祖國的歷史,從興盛到衰落,又從衰落到繁榮,你都應該回憶,這是你寫好這篇作文的基礎。 查紅英九成 作文開頭肯定是要寫好的了,素材也很重要,建議你到創新作文網上搜一些寫我愛祖國的素材 如果你想要出眾,還是以小見大的好,寫平常的小事,以烘托你對祖的愛,...

我愛我的祖國演講稿,急急急,我愛我的祖國演講稿 3 5分鐘

你們這是幫助她抄襲,你們想去教育她,不是給她答案,可你們這是做了些什麼。那老師就是想讓她也愛國,可寫作文就是愛國?或給她答案就是幫助?要讓她發自內心,愛國不是寫作文也不是說在嘴上。既然老師有這種要求,我此我的幫助是 理解什麼是愛國,我就是一中國人,寫作文就是看你內心的理解能力。我相信所有學生都要寫這...

“我愛我的祖國”的英文怎麼說,我愛我的祖國 用英語有幾種說法

a羅網天下 我愛我的祖國 的英文為i love my motherland。motherland 英 m l nd 美 m rl nd n.祖國 例句 never forget your duty to your motherland。切勿忘記你對祖國應盡的義務。其他 複數 motherlan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