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主題 “我和我的祖國”,畫一幅我愛我的祖國的畫

時間 2021-08-11 16:35:28

1樓:濱舜

祖國的代表可以是萬里長城嘛!你的背景就選取萬里長城,然後照你覺得的那種感覺畫。這種畫,主要一定得畫出你自己的感覺。

再畫個紅彤彤的太陽,說明我和我的祖國雖經過那麼多的辛酸歷程,但仍朝氣蓬勃!奮發向上!!!

2樓:

可以 ,最好後面在畫上天安門 ,要是畫的不錯的話,你可以再畫三個解放軍扛槍再敬禮

畫一幅我愛我的祖國的畫

3樓:匿名使用者

圖畫左上面畫一個五星紅旗,中間畫個天安門,其它地方可以寫手抄報了。

我們學校組織畫畫比賽 題目是《我和我的祖國》 哥哥姐姐們 誰能給個圖畫 我萬分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畫給不了,不過很久以前了看過這樣題目的畫。就是你手裡拿個國旗或是拿些祖國的別的什麼像徵,你站在天安門前,小胸脯一挺在申出手,啊祖國我愛 你。 呵呵怎麼樣。

5樓:殘陽的回憶

畫一個國旗下的男孩吧!男孩動作是敬禮,國旗一定要飄揚。

6樓:匿名使用者

畫箇中國地圖加上畫個大我

我村門樓要畫一幅壁畫,請問用國畫色畫壁畫可以嗎?顏色會暗淡嗎,會褪色嗎?先謝謝

真正的國畫顏料是為了在宣紙上作畫研製的,當然也可以在粉牆上作畫,但基本是適合在室內儲存。你如要在村口門樓作畫,是否要在室外置受日曬雨淋的考驗?那就應該買專門的 丙烯顏料 丙烯顏料非常容易掌握,顏色不會暗淡。但作畫的牆壁最好事先打底,然後用砂紙磨平,再刷次底,平滑的牆面就和畫布一樣是很好用,還有畫完丙...

怎樣畫一幅簡單又好看的畫,怎樣畫好一幅簡單又漂亮的素描畫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教你怎麼畫出一隻可愛的小狗如下幾個步驟 大部分人都喜歡可愛的小狗狗,但是很多人卻畫不出一隻可愛的小狗。按照下面的方法來畫出一隻可愛的小狗,你一定會給自己點贊!成品展示 一 工具 原料 a4紙水筆 二 方法 步驟 1.第一步是為整個圖畫勾勒線條。先畫出一個大圓,然後再大圓的下面畫一個...

女生讓我幫她畫一幅她的肖像畫,什麼意思呢

小調 可能他只是覺得你畫的比較好吧,有可能只是想找乙個人套近乎,不用付出什麼,就能得到一幅畫像,這樣不是更好嗎嗎? 是不是你想的太多了?人家就是想讓你給畫一副肖像,也許是你畫肖像畫的比較好,所以人家才請的,沒有什麼其他的意思 旺卡舅舅 一來是你畫畫很好,她相信你的技術,二來女孩子都愛臭美,有一幅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