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繡了一幅皇室蒙娜麗莎清明上河圖2 3公尺的繡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7-25 04: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比如,同乙個人的書畫有的值1000元/平尺,有的2000元平尺,有的可能3000平尺、······,甚至1萬、幾萬平尺······;而且換另乙個拍賣商、中介又是別一種情況······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乙個**。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買家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

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

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了解,就像我上面說的。不好意思,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2樓:

***的話800以上

你好!我想買一幅kec十字繡清明上河圖3公尺幾中格的,自己繡,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產品的質量和便於長時間的儲存珍藏來講,推薦您購買皇室蒙娜麗莎的清明上河圖,估計的900左右

4樓:老賈

和絲蒂奇的圖比較過嗎?比較一下再決定!

歌詞「蒙娜麗莎只是一幅畫,如何艷麗天下」的歌名叫什麼

小煦 dear lz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首歌是歌影雙后 梅艷芳 的 芳華絕代 以下是歌詞 芳華絕代 梅艷芳 你想不想 吻一吻傾國傾城 是我大名蒙羅麗莎 只是一幅畫如何艷壓天下皇朝外的 伊莉莎白誰來跪拜她夢露若果 莊重高雅何來絕世佳話紅顏 禍水 錦上添花教你蕩產傾家唯獨是 天姿國色 不可一世天生我高貴...

我有一幅6公尺的清明上河圖己繡好了。能賣多少錢呢

莫文靈雲南 拍品名稱 長度cm 寬度cm 估價 萬 成交價 萬 拍賣日期 清明上河圖 542 52 45萬 70萬 85萬 2015年01月12日 紅樓群芳圖 252 92 20萬 35萬 37萬 2015年01月12日 琴棋書畫 312 118 30萬 47萬 45萬 2015年01月12日 金陵...

我有一幅繡的琴棋書畫能賣多少錢,我有一幅十字繡的琴棋書畫能賣多少錢

小8文怡 個人感覺手工繡的比較花時間,但是由於機器繡已經在了,而且繡的更工整,失誤率超低,所以手工繡的 肯定也只能低下去。應該不高,你去問問 這個在網上不好賣 還是找當地的,一半十字繡的實體店都有 美宅窩 手工繡,大幅的,給你估計一下,網上的成品價較便宜400 600左右!所以,十字繡這個現在還真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