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最近我畫了一幅花千骨的畫想配上字

時間 2021-06-18 08:41:26

1樓:萩黯

**,你知道被最愛的人剖心噬骨有多痛嗎?

你知道悲傷至極,卻依然抱住幸福的回憶不願遺忘,日日夜夜思念一個人的感覺有多苦嗎?

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所以,微笑著不放棄,哪怕,愛比死更冷。

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灰,儘管記憶再悲傷,我卻笑著,不願遺忘。

這世上我最怕兩樣東西,鬼和**……

白子畫,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上,我可見過你。

白子畫,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後悔過。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白子畫你以為死就可以挽回一切了嗎?我沒有**,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什麼都是假的。愛我的,為我而死,我愛的,卻一心想要我死。

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我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求,只想簡單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麼?

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我身上這一百零三劍,十七個窟窿,滿身疤痕,沒有一處不是你賜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這兩條命,欠你的,我早就還清了。斷念已殘,宮鈴已毀,從今往後,我與你師徒恩斷義絕!

白子畫,你其實從不信我,你只信自己的眼睛。

多少年之後,花千骨常常回想這夜師傅在江上為她月下舞劍的情形,那是她人生最美最夢幻的場景之一。如果可以,我寧願不惜生命去交換,只要可以重來一次,首先,回到做他身邊小石頭的自己。

我努力了那麼多年,卻從來都是不懂你的。現在,不需要懂了,也不想要懂了。

很可笑吧,六界因我狂掀瀾,蒼生因我遭塗炭,血流成河海,骸骨積如山。可我真正親手殺的,卻只有落十一一人。

我的世界裡,從來就沒有任何能夠和他相比。

事到如今,你還執迷不悟!**有愛了,你只是愛上了自己的堅持。你是一國之君,驕傲自負,無法忍受得不到的失落感罷了。

放著身邊好好的人不珍惜,始終追逐著天邊的浮雲幻影。你和我經歷過什麼,又懂得我什麼了?簡單一面,就讓你無視了身邊之人跟你幾十年的出生入死,朝夕相伴。

口口聲聲說什麼愛,你這樣的人,真的懂什麼叫愛麼?你好好摸摸自己的心,看個清楚了,自己到底愛的是誰!

長留列仙在上,**花千骨,命格異數,厄運纏身,生是不祥之人,承蒙尊上不棄,悉心教導,收我為徒。**定會堂堂正正,無愧天地,無愧長留,無愧尊上。今後生為尊生,死為尊死。

絕不違抗半句師命。天地為證!

以前的我很快樂。就因為太快樂了,所以當悲傷降臨,如此輕易的就被完全摧毀。可是人不能借口逃避悲傷,就忽略那些自己應該做的事。這次我要把握命運,自己做出選擇。

白子畫,你還是不肯愛我麼……既然如此,你有什麼資格和我一起死?

你不知,在你轉身錯落的那個輪迴間,我已萬劫不復。

你是世上最溫柔之人,也是最無情之人。為了你,我一無所有。這滿身的傷痕,都是拜你所賜。你我之間,早就恩斷義絕。

選天下,還是選我?

你不是最愛這個天下麼?想要救六界生靈?唯一的辦法,殺了我。

她成全了別人的愛情 ,可是努力了一生,最終還是沒能贏得自己的。

這天是什麼天?!仙是什麼仙?既然天待我不公,我就亂了你天下,既然仙待我不仁,我就滅了你仙界!

古有云,神哭,天地同悲,日月同泣。嗚咽不止,天下分崩。那一戰,人間下了整整三個月的血雨,沒有停息。

是啊,愛真的很可怕。你以為你只是愛一個人,卻沒想到那份愛對那個人甚至對這個世界會造成多大的災難。

執念也好,野心也好,愛也罷,最後空落落的什麼也不會剩下。人散的散,走的走,為什麼她還要留下她一個人在裡?

那他過去做的,手提著斷念劍一劍劍砍在她身上,手握著橫霜劍狠狠刺碎她的心,這一切,又都算是什麼?他又算是個什麼東西?她不明白,讓他覺得恥辱的不是她的愛,而是自己。

他可以包容她的一切,還有她所有的錯,卻沒辦法原諒自己。

他若真從未愛過她,也便罷了。怎麼可以在她好不容易知道他是愛自己的時候,又把自己的心扔在地上如此踐踏?之前他做的所有事她都不曾怪過,現在卻只留下怨恨了。

再無半點理智,臉上的憎恨與憤怒只化作一片妖到極致的冷峭邪魅,猙獰而恐怖。白子畫,你會後悔的!

白子畫,既然那麼捨不得我死,就一起找個與世隔絕的地方幸福的活怎樣?我不做妖神,你不做長留掌門,再不管這世間一切。

因為我愛你,所以永遠鬥不過你。

人一旦有了想要的東西、想要做的事,便再也沒辦法放手了啊。

人可以放下痛苦,又怎麼能放下和拋棄自己曾經擁有過的幸福?儘管那幸福背後,是懸崖峭壁,下面白骨森森。

絕情斷念,絕情斷念,他永遠不會知道她對他的感情,更不會明白斷念劍對她而言意味著什麼。

是忘不了?還是不能忘?她可笑的看著自己,已經愛他愛到哪怕痛到錐心刻骨也不願放手,也不願忘記他,忘記他們那些共有的曾經的地步了麼?

白子畫,你不是說我沒辦法違背自己本性麼?我今天就做給你看,就算死,我也要你,要這天下為我陪葬!我要你眼睜睜看著六界,一點點坍塌,看著你所大愛的那些世人,一個個死在我的手裡!

我沒有逼你,誅仙柱下,瑤池上,你不是做的很好麼?以前可以做到,現在也可以。拿起劍吧,長留上仙,為了仙界榮辱為了六界生靈你有什麼狠不下心的?來,殺了我,一切便又可以回到最初。

子畫,子畫,這麼多年,你可有惦念過我哪怕一絲一分?夠了,夠了,哪怕只是這樣遠遠的看他一眼也夠了。只要他好,只要他依舊好好的,不管她再承受更多的劫難她都無怨無悔。

她的愛或許有些卑微卻從不自賤,或許有些任性卻從不自私。愛上師-父,是她錯了,可是她錯得無怨無悔。她對他從來都沒有任何要求,也不想讓他知道,只想安靜的陪著他。

可到了如今,她連這個最簡單的願望都沒有了。只要他好,她可以離得遠遠的,與他再無瓜葛。

ps:這麼多

你可以好好挑挑

嗯......

2樓:瓶子中的粉咪咪

根據你自己對花千骨的感覺來配,還有圖,介意參考一下“qa版糖糖”的不錯.......

3樓:小火慢燉收汁

能發一下你的畫麼,沒有畫怎麼依景配字

4樓:萌孩子愛爆照

流光琴絃奏樂譜、斷戀神劍醉夢舞

包容天下誰目睹、淚流三尺花千骨

5樓:炩殤莜

“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不老不死,不傷不滅“”白子畫,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頭,我可有見過你“”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難,儘管記憶再悲傷,我卻笑著,不願遺忘“

6樓:宥言

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斷念已殘,宮鈴已毀,從今往後,你我師徒恩多義絕!

因為我愛你,所以永遠鬥不過你。

白子畫,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後悔過。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7樓:柔骨魅兔

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難,儘管記憶再悲傷,我卻笑著,不願遺忘

8樓:匿名使用者

願褪千年仙骨,換你一日盛開

9樓:匿名使用者

情不可說,一念執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為尊生,死為尊死。

《花千骨》中花千骨從小被白子畫養大,最後愛上他是因為戀父情結嗎

趴趴貓 花千骨 是由趙麗穎和霍建華主演的古裝玄幻劇,花千骨是趙麗穎飾演的角色,而花千骨的 白子畫是霍建華演的。現在女生都想找乙個比自己大的人,因為那樣才懂得照顧人,別人都說找乙個像父親一樣的人,才能像疼女兒一樣疼自己,我覺得花千骨和白子畫之間不是這樣的感情。在後來的一些時事變化過程中,花千骨愛上了自...

白子畫問花千骨你是否動情了,然後花千骨說她喜歡的是東方彧卿,白子畫是開心還是難過呢

醜陋的敲鐘人 當然是難過了,他們兩個互相喜歡,花千骨 講的就是白子畫和她的師徒情感有多虐心,當聽見花千骨說喜歡東方彧卿時肯定會難過! 過濾的憂愁 白子畫的心情應該是糾結的,他對小骨是有感情的,他也想知道小骨有沒有喜歡他,但是作為他的師傅 長留掌門,他又怕小骨說出真實的想法後,不知道如何是好,怕以後的...

花千骨小說最後,花千骨小說最後一頁

花千骨全集28 http yun.baidu.com share home?uk 4266076232 0 和聽見下面。河床正在遲緩地抽動 每盞都像個往事。次地情 阿拉白拉 伊拉克北部地名 今稱 和們不能用腳去撿帽子 撐死鬼將會 他手裡集中了世界地重量。使和痛苦。宛如喝醉了酒 天到晚向最最牌上帝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