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劇情簡介,誅仙小說主要內容

時間 2021-06-18 08:41:26

1樓:

草廟村普通少年張小凡在機緣巧合下認識了普智高僧,普智臨終前將天音寺不外傳的真法“大梵般若”傳授給小凡,希望能在張小凡身上圓自己佛道雙修、參透生死的夢想。

後來草廟村遭到血腥**,小凡和林驚羽被名門正派青雲門收留。資質愚鈍的張小凡進入“大竹峰”後,武藝修行進展緩慢,在一次伐竹過程中,為追一隻三眼靈猴,獲得了一件以自己精血煉成的至凶至邪之法寶——“燒火棍”。

在此後青雲的“七脈會武”中,最不被看好的張小凡憑運氣和“燒火棍”的邪氣,竟然進入前四,達到了“大竹峰”有史以來的最好成績。在比武中,他邂逅了“小竹峰”中冷豔絕俗的陸雪琪並敗在她手下。

後來,比試前四名去空桑山調查魔教異常之事,小凡、雪琪落入死靈淵,在危急時兩人不離不棄,互生情愫,後被黑水玄蛇打散。張小凡落入滴血洞,在洞中認識了魔教鬼王宗宗主女兒碧瑤,並無意中習得魔教天書。

在第一次正魔大戰之中,困擾小凡多年的草廟村血案真相大白,小凡傷心激憤,又因碧瑤不顧生死以痴情咒為他擋下誅仙劍陣,所以張小凡叛出青雲加入魔教,更名鬼厲。

十年間,鬼厲殺人無數,冷漠嗜血的同時他也走遍大江南北,尋求復活碧瑤的良方。十年後,鬼厲與雪琪再次相遇,在多番生死患難中相愛越來越深,但苦於正邪兩立,不得不兵刃相向。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人物介紹

1、張小凡

張小凡是《誅仙》的主人公,其名字“小凡”即為微小、平凡之意,張小凡正如其名字一樣,是類似金庸筆下“郭靖”的普通小人物,他天生資質一般,相貌普通,性格倔強堅定,重情重義,原是草廟村一名資質平平的少年。

2、陸雪琪

青雲門小竹峰門下,天姿高,修為深,性子清冷出塵,不喜多舌言辭。在七脈會武中張小凡敗給陸雪琪的神劍御雷真訣。張小凡入魔後,雪琪拼命修道,進境神速直追青葉。

3、碧瑤

魔教鬼王宗宗主鬼王和小痴之女,聖教四十三代**,鬼王宗少主。在河陽城集市初遇張小凡,驚鴻一現,兩人不打不相識,在正魔大戰之中,碧瑤使出痴情咒,以犧牲自己為代價救下張小凡,死後存一魂於在合歡鈴內,得以肉身不滅。

4、蘇茹:田不易的妻子,外柔內剛,深得眾**敬慕,後為夫殉情。

5、田靈兒:田不易與蘇茹的獨生女,張小凡一直暗戀的物件,天資聰慧,後嫁與他人。

2樓:凱莉有星月刃

故事所講,一個小男孩張小凡無意間別一位高僧所救,也正是這位高僧改變了他的一生,使他成為了一個孤兒,被正道青雲門說如門下,十年的穴道生涯,刻苦異常,在比試之後,被掌門派下山辦事。張小凡從此認識了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碧瑤,同患難,共生死,而後張小凡身上那位高僧留下的祕密被人發現,將要被青雲掌門誅殺,千鈞一髮之際,碧瑤挺身而出,護住張小凡,而自己卻被誅仙劍陣打得魂飛魄散,只因殘存一魄而有一線生機。張小凡為報碧瑤之情,判出青雲,投身魔教鬼王宗,十年光陰,彈指一揮間,匆匆而過。

張小凡化身為**暴虐的“血公子”血厲,也已經成為鬼王宗的副宗主,但這十年間,他卻無時無刻不在尋找良醫醫治必要,而鬼厲與青雲門的點點緣分也將延續下去。

看完書,我喜歡書中修導之人的那種恬靜,還有那處變不驚的心態,也曾設身處地的體會主人公的悲愁苦痛。對這部**而言,那些懸幻情節吸引我,而且更主要的是那些描寫情感的片段,那許多地反問。我能感覺到

感情的真實,時而被其所牽動,時而引起自己的反思。

總之,我喜歡《誅仙》這部**。

誅仙**主要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魔教鬼王宗宗主鬼王和小痴之女,聖教四十三代**,鬼王宗少主。與張小凡在河陽城山海苑初見,後共歷生死暗生情愫。在正魔大戰之中,碧瑤使出痴情咒,以犧牲自己為代價救下張小凡,身上奇寶合歡鈴強行扣下一魄固於鈴內,得以肉身不滅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狠長啊 要不給你個**你自己去看下? http://www.tianyabook.com/zhuxian/

誅仙的劇情內容,誅仙劇情簡介

張小凡,碧瑤,陸雪琪三人的感情糾葛。算是一部悲劇 吧 誅仙故事梗概 大概就是鬼厲從小失去雙親.被青雲山的掌門人收養.中間很複雜 一時是說不清楚的 樓主有時間可以去看看這 還是蠻感人的.望採納 誅仙內容簡介 誅仙 主要內容 大哥 狠長啊 要不給你個 你自己去看下 蕭鼎的 誅仙 講的主要是是什麼內容啊?...

類似誅仙的仙俠小說,求類似誅仙的仙俠小說,文筆要好!

我也讀過 誅仙不過本人認為 傭兵天下 更好但結局不是團員的 可是我認為這樣的結局跟誅仙一樣 會使人留下很深刻 的印象根據你的要求 異俠 非常符合你的要求 女的不少 主角男的 也很牛x 就是沒寫完 好象寫了幾年了 另外如善良的死神 琴帝也行 還真道神作,要不是中間停更了一段時間,肯定會火修真研究生生活...

誅仙小說碧瑤,誅仙小說裡最後碧瑤是否死了?

失蹤了,如果有續的話應該會活過來。非原著的續不建議看,其實沒續就這樣的結尾也不錯。造謠嘛。誰告訴你碧瑤復活了。最後對碧瑤來說的確是悲慘。屍體也找不到了 在 誅仙 裡面,碧瑤為了張小凡死了,但是張小凡把碧瑤的一縷靈魂封在了乙個鈴鐺裡面。的最後陪著張小凡的是有碧瑤一絲靈魂的鈴鐺。感性上,我們認為碧瑤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