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一幅畫》為題作文,《我喜歡的一幅畫》為題500字作文

時間 2021-10-14 21:04:15

1樓:練秀芳殷綢

我喜歡的一幅畫

有的人喜歡具有諷刺意味的漫畫,有的人喜歡精美的油畫,而我喜歡的是一幅山水畫。這不,我的家裡就掛著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它表現出來的夕陽西下時的美麗情景。這幅畫是我在六歲時爸爸出差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這幅畫。

它是我最珍貴的收藏品,如果有人來到我家裡來,我教會向他們展示這幅山水畫。

它是一幅秋天的山水畫,美麗的夕陽籠罩著大地,金色的樹葉染成了紅色 ,把天空上的雲朵染成紅色的了,那房屋、溪水、小橋、高山……也都染成紅色的了。如火如荼,類不勝收。夕陽就如同一位偉大的畫家一樣調染著一幅美麗的畫卷。

夕陽還像一位著名的魔術師向我們大家表演著它的最精彩的魔術,使我們感覺到非常神奇,有趣。一切都是那樣的和諧那樣靜謐使人感覺到就像是走進了一個夢幻的國度。

我非常喜歡這幅畫。因為它令我感覺到非常美,使人感到心曠神怡。每當我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後,我都 會看一看這幅畫因為它能讓我感覺到非常美麗的秋色,使我感到非常的寧靜,好像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在寒冷的冬日裡,當外面飄鵝毛大雪時,我教會看到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它使我感覺到秋天涼爽的情景。

這應是我最喜歡的一幅山水畫,小夥伴們,你們聽了我對它的介紹是不是也喜歡上了它呢?

2樓:阿利葉麼緞

我喜歡的一幅畫

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到城裡轉街。我非要看書,走進書店,我發現拐角有個小屋子,上面寫著“趣味工作室”。

我走進去,哇!裡面的東西真多!看都看不過來。

我看見牆上掛著一幅畫,特別漂亮。我問阿姨:“阿姨,那是什麼東西呀?

”阿姨說:“那是泥畫!”我聽了立刻對泥畫產生了興趣,嚷著要做一幅泥畫。

無奈之下,爸爸給我交了錢,讓我認認真真的做一幅泥畫,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阿姨幫我選好顏色,教我做泥畫。好多人都在木板上做泥畫,我卻做在了玻璃上!

這幅泥畫畫著兩隻小豬,在一片大草坪上坐著,手拉著手,甜甜蜜蜜的靠在一起,像是很幸福的樣子……旁邊還有兩隻好可愛的小鴨子和兩隻小豬一樣——甜甜蜜蜜的靠在一起。甚至連天上的雲,都是兩朵一對兒在一塊兒!天上到處是桃心,還寫著“love”(是“愛”的意思)。

我最喜歡這幅畫的原因是:這幅畫既不是買來的,也不是別人送的,而是我自己

做的。同學們,你們也來試試泥畫吧!它的的確確地有趣。我相信只要你去試一試,就會喜歡上它。

我喜愛的一幅畫作文五百字

3樓:喝喝喝

我喜愛的一幅畫是《清明上河圖》。

《清明上河圖》描繪了清明時節北宋京城的繁華景象和自然風光。畫上有農民在田裡耕作,有錢人掃墓歸來。晚上,駝隊、挑東西、騎馬坐轎的人物正匆匆進城,毫不理會販夫的吆喝。

在汴河碼頭旁,人煙稠密,糧船雲集,人們有的在茶館休息的,有的在看相算命的,有的在飯鋪吃飯的。河裡船隻往來,首尾相接;有的滿載貨物,逆流而上;有的靠岸停泊,正緊張地卸貨。橫跨汴河上的是一座規模巨集大的木質拱橋,它結構精巧,形式優美,宛如飛虹。

有一隻大船正待過橋。船伕們有的用竹竿撐著,有的用長竿鉤住橋樑的;有的用麻繩挽住船的還有的人忙著放下桅杆,以便船隻通過,鄰船的也指指點點地像在大聲吆喝著什麼。船裡船外都在為船過橋而忙碌著。

橋上的人,也伸頭探腦地為過橋的緊緊的情景捏了一把汗。在熱鬧的市區街道里,有茶坊、肉鋪、商店等等。大的商店掛著旗幟,招攬生意。

街市的行人川流不息,有做生意的商人,有看街景的士紳,有騎馬的官紳,有叫賣的小販……

我雖然在這幅畫面前只停留了短短的幾分鐘,但是這幅畫在我的心底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它成了我靈魂的一部分。

關於《我喜歡的畫作》的5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臥bai

室裡有一幅畫,du這幅畫是爸爸從**帶回zhi來dao的,畫上是一匹威武的回

駿馬,我答非常喜歡這幅畫。

這匹馬通體棗紅色,一股英雄之氣從骨子裡透出。它的耳朵好像削尖的竹子,真是“竹批雙耳駿”啊!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堅定地怒視著前方,好像要用目光穿透面前的所有屏障。

它的鼻孔一開一合地冒著氣,好像火車的煙囪噴出的氣。它仰天長嘶,聲音好像能灌溉田野。它的臉非常英俊,再加上前額上的一條白印,就更加俊美了。

它的脖子很粗,奔跑時烈火似的鬢毛隨風飄動,非常優美。它的肌肉勻稱而健美,前胸上的肌肉一塊一塊的凸起,充滿了力量。它的腿強壯有力,奔跑時四蹄騰空,真是“風入四蹄輕”啊!

它的蹄子是黑色的,好似穿了一雙黑皮鞋。它的尾巴左右搖擺,像一枝大毛筆,好像已經準備好畫一幅美麗的畫了。

我看這幅畫看得出神,好像已經騎上了這匹我喜歡的馬,身披鎧甲,在殺機四伏、喊聲震天的戰場上奮勇殺敵了。

無限忠實是馬的品德,無所畏懼是馬的精神,是啊,這是多麼高尚的品質啊!我一定要向馬這位良師益友學習,忠實而且無畏,長大後做一名勇敢、忠心的軍人,用忠誠和無畏保衛我們親愛的祖國,守護我們美麗的家鄉。

作文《我最喜歡的一幅畫》

5樓:快樂快

在美術的世界裡,有五色斑斕的、色彩明豔的水彩,有樸實無華、不失氣質的素描,有稚嫩可愛、充滿童趣的兒童畫,還有古色古香的國畫……我最喜歡的一幅畫是芬蘭著名畫家梵高的作品——《星月夜》。自從我第一次見到它,就深深地喜歡上了它。

那一天,在美術培訓班畫畫時,老師拿出一本書,翻開一頁給我們看,我只看了一眼,目光就不肯從這幅畫上移開了。因為它實在太美了:漆黑的夜空中,一輪金黃

的月亮高高地掛著,散發出金色的、耀眼的光芒,它身旁還有幾顆星星,也縈繞著金黃的光圈。夜空也有著美輪美奐的色彩,巨大的星雲宛如一條巨龍,在天空中盤

旋著、蠕動著,天空是淡淡的藍色,給人一種幽靜、神祕的感覺。遠處的山坡呈現出淡紫色,更給人一種奇異的感受。山坡下市一個小城鎮,城鎮正沉睡在夜晚的靜

謐中,一片安靜祥和的樣子。鐘樓的樓頂不安地指向天空。柏樹身上交織著黑色、紅色、土黃色,與其說是樹,不如說是一個高聳入雲的通天塔。看完這幅畫,我陶

醉在濃濃的藝術氣息中,不能自拔,過來好久才緩過神來。

回到家後,我上網查了這幅《星月夜》的資料,瞭解了許多關於它的東西。當再一次看到這幅畫時,我又一次沉浸在它營造的藝術氣氛裡。不過,這一次我除了看到

的,眼前似乎還有一幅我自己想象的畫面:作者站在窗前,望著窗外美麗的夜空和寧靜的小城,不禁聯想到了自己悲慘的一生,想到了自己的所有痛苦、悲傷,創作

的靈感頓時迸發出來,創作的火花激烈地碰撞著。作者畫了起來,對窗外的一切進行勾勒、美化。把每一個細節都進行誇大,原本應該翠綠的柏樹變得烏黑火紅,像

一團火焰在跳動著。天空中的星星、流雲都被誇大,變得夢幻、瑰麗。就像那一句說的“藝術源自生活,又高於生活”。是藝術讓生活中的東西變得美好,是藝術為

生活中的一切插上了翅膀。這也許就是《星月夜》最吸引人的地方。

我也喜歡畫畫,我多想也能邁進藝術的殿堂,創造出這樣美妙的藝術,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星月夜”!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強壯,所以我很喜歡獅子。

我在電視的動物世界裡面,看到獅子可以用它的強壯的爪子捕獵,它的動作很敏捷,它一旦發現獵物,就會很快跑過去抓住獵物,抓住獵物之後就會咬住它的脖子,讓它無法逃跑,等它死亡之後再把它吃掉。但是獅群也很團結,它會把抓到的獵物分給大家吃,而且遇到危險的時候,最強壯的那隻獅子就會走出來保護弱的那些獅子,獅子有它的自己的地盤,不讓別的動物進入它的地盤,怕被別的動物佔領地盤,就像我們人類一樣,有自己的家,不允許壞人進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我喜歡的一幅畫》為題500字作文

8樓:黃昏″丞

我喜歡的一幅畫

bai有的人du喜歡具有諷刺zhi意味的漫畫,有的人喜歡精dao美的油畫內,而我喜歡的是容一幅山水畫。這不,我的家裡就掛著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它表現出來的夕陽西下時的美麗情景。這幅畫是我在六歲時爸爸出差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這幅畫。

它是我最珍貴的收藏品,如果有人來到我家裡來,我教會向他們展示這幅山水畫。

它是一幅秋天的山水畫,美麗的夕陽籠罩著大地,金色的樹葉染成了紅色 ,把天空上的雲朵染成紅色的了,那房屋、溪水、小橋、高山……也都染成紅色的了。如火如荼,類不勝收。夕陽就如同一位偉大的畫家一樣調染著一幅美麗的畫卷。

夕陽還像一位著名的魔術師向我們大家表演著它的最精彩的魔術,使我們感覺到非常神奇,有趣。一切都是那樣的和諧那樣靜謐使人感覺到就像是走進了一個夢幻的國度。

我非常喜歡這幅畫。因為它令我感覺到非常美,使人感到心曠神怡。

請以《我最喜歡的一副名畫(一首名曲)》為題,寫一篇500字左右的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晚餐》無疑是世界名畫——達芬奇所畫的一幅宗教畫。

這幅畫主要說了了聖母瑪利亞的兒子——耶穌擁有十二個門徒,其間有一個背叛了他。於是,耶穌為了查清楚那一個是叛徒,便和他們舉行最後的晚餐。

畫中的耶穌雙手平舉,似乎要請大家一起做糕餅。他說:“徒弟們,你們之間有一個背叛了我……”門徒們都疑惑了起來,開始議論。

達。芬奇把耶穌的微笑刻畫得尤其生動,那難以捉摸的微笑,有時讓人覺得耶穌似乎笑裡藏刀,已經找到了叛徒,有時讓人覺得耶穌這笑似乎非常尷尬,在為門徒們的反應大惑不解。

那十二個門徒也刻畫的栩栩如生,他們都在互相談論,而表情也大概相同,實在難以看出哪個是叛徒。但仔細發現,左邊開始第十個,手裡拿著錢包,眼神裡有點陰險,鬼鬼祟祟的舉動。由於整幅畫幾乎就是一種褐黃色,而窗外的背景似乎有山巒河流。

於是,窗外寧靜的氣氛與室內喧鬧的環境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雖然至今我還沒有瞭解到達。芬奇畫這幅名畫的意圖是什麼,但對這幅畫我還是充滿了喜愛之情!它讓我瞭解到更深一層的藝術境界。

為讓我自己更能欣賞到藝術的美,我還要繼續追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授人以魚 不如授人以漁 平時提高閱讀的數量與質量,並在閱讀中總結分析別人的文章的亮點;多背誦優美的段落,以及古代的詩詞;每天保持寫一篇日記或者把當天的時事或者自己覺得最有趣的事用筆記錄下來,相信一段時間以後你的作文水平會有所提高~~

推薦 巨人學校 作文網 裡有各種優秀作文 和作文素材 希望對你有幫助 ~~"

作文:我喜歡的一幅畫 500字 寫《清明上河圖》 開頭寫:我喜歡的畫是《清明上河圖》 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畫是《清明上河圖》。《清明上河圖》在我國是一副非常著名的畫,為北宋風俗畫,北宋畫家張擇端僅見的存世精品,屬國寶級文物,現藏於北京故宮博物院。而我,在很久以前就被它深深地迷住了。

當然,我喜歡它也是有原因的,下面,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聞名中外的《清明上河圖》。

在五米多長的畫卷裡,共繪了數量龐大的各色人物,牛、騾、驢等牲畜,車、轎、大小船隻,房屋、橋樑、城樓等各有特色,體現了宋代建築的特徵。具有很高的歷史價值和藝術價值。在宋代末期,皇帝宋徽宗趙佶雖昏庸腐朽,卻是一個出色的畫家。

在位期間是宋代畫院的極盛時期。招錄了不少有才華的畫師入畫院供職。宋徽宗很注重寫生,他詔令翰林畫院的畫師都要寫生。

張擇端根據京城汴梁繁華的集市**與街景寫生而創作了蜚聲世界的《清明上河圖》。《清明上河圖》栩栩如生的描繪出了宋代民間繁榮的 生活,同時作者高超的繪畫技藝,讓這幅畫更加美麗迷人。當然,《清明上河圖》能流傳至今,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件讓人慶幸的事,《清明上河圖》是我們名族的瑰寶,它獨特的魅力總能讓人著迷。

我喜歡的畫,就是《清明上河圖》。

《清明上河圖》內容豐富繁多,結構嚴謹,繁而不亂,段落分明,可以說它是宋代繪畫的一個傑出代表。不論是它的內容還是技法,都是充滿濃濃的傳統氣息,讓人無法自拔。當然,我也只是簡單的介紹了《清明上河圖》,它是我最喜歡的一副畫。

通過對北宋都城汴梁繁榮的經濟生活與民俗風物的描繪,歌頌了創造歷史和社會財富的下層勞動人民的智慧和力量,這是我最喜歡它的地方。

《清明上河圖》 ——我最喜歡的畫。

本文采用《清明上河圖》背景資料。

我喜歡畫畫的作文,以《我喜歡畫畫》為題寫一篇300字作文

帛凝雲 自從我上小學之後,我就喜歡上了許多課餘活動。其中,讓我最痴迷的要數畫畫了。畫畫這活動,別提有多吸引人了!只要一到美術課,我就來勁了。畫什麼藍天白雲啦,月亮星星啦,翠竹樹木啦,人物 畫啦等等,都會勾起我極大的興趣。我畫畫時,會那麼專注,那麼入神,什麼事都不會使我分心。有一次,我正在臨摹美術書上...

看一幅漫畫寫作文,一幅漫畫的啟示作文

塔矢封月 你可以用童話的方式寫,而且最好地球是用第一人稱來描述你所看到的 加以想象,把一個受汙染的環境結合地球所受的影響,這樣的話會更加有說服力還有讓人感到親切感。結尾處利用地球來發出呼籲,號召人們一起來保護地球,拯救地球你可以這樣寫。最好裡面結合一下科學的資料,來證明 說明 地球面臨的危機是刻不容...

我有一幅繡的琴棋書畫能賣多少錢,我有一幅十字繡的琴棋書畫能賣多少錢

小8文怡 個人感覺手工繡的比較花時間,但是由於機器繡已經在了,而且繡的更工整,失誤率超低,所以手工繡的 肯定也只能低下去。應該不高,你去問問 這個在網上不好賣 還是找當地的,一半十字繡的實體店都有 美宅窩 手工繡,大幅的,給你估計一下,網上的成品價較便宜400 600左右!所以,十字繡這個現在還真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