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求乙個作文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

時間 2022-09-21 10: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盛夏的一天,我來到學校領期末試卷。當我看到分數時嚇傻了。我的三科成績居然分別是81。

5分、82。5分和92分。這可是我第一次考得這麼差。

我的心就像被人用刀狠狠地刺了幾下那樣痛。我非常想哭,可又不敢哭。回到家裡,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哭,哭完後我靜下心來想:

不要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考得不好,把錯的題目找出來,認真總結經驗,吸取教訓,以後認真學習,爭取下一次考出好成績。我暗暗給自己打氣。

從那天起,我天天爭分奪秒地學習,不僅上課認真聽講,而且課前預習和課後複習也做得很好。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五年級上學期的期中考試中,我英語拿了全年級第一,語文和數學都考了九十多分,在得知這個好訊息後,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心裡樂開了花,比吃了蜜糖還甜。

朋友們,如果你們失敗了,千萬別灰心,別沮喪,要勇敢地站起來,相信只要你努力去做,通往成功的道路就有可能在你眼前,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成功在於最大的付出。 。」每當我看到這句格言時,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當代著名演員史泰龍的故事:

在他成名之前,曾遭到過1394次拒絕,可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成功,始終沒有放棄,最後幸運女神向他露出了笑臉,他成功了。史泰龍奮鬥成名的事實告訴我 們,對每個人來說,無論做什麼事都會有困難,但只要肯最大的付出,就一定會成功的。140

「最大的成功在於最大的付出。 」我喜歡這句格言,它教會我如何對待生活中的困難,幫助我走向成功。

求一則平遙古城的廣播廣告文案,求一則平遙古城的廣播廣告文案 10

蠍之櫻桃 遠方的呼喚,平遙古城一直在等你! 山西平遙,始建於西周宣王時期,距今已有2800年曆史。1986年被列入國家歷史文化名城,1997年同周邊的雙林寺 鎮國寺一同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對平遙古城作出這樣的評價 平遙古城是中國漢民族城市在明清時期的傑出範例,平...

求《世說新語》一則翻譯,《世說新語》一則的翻譯

歲月不寒 原文 林道人詣謝公 東陽時始總角,新病起,體未堪勞,與林公講論,遂至相苦 母王夫人在壁後聽之,再遣信令還,而太傅留之 王夫人因自出,雲 新婦少遭家難,一生所寄,唯在此兒 因流涕抱兒以歸。謝公語同坐曰 家嫂辭情慷慨,致可傳述,恨不使朝士見 選自 世說新語 翻譯僧人支道林去見謝公 謝安 東陽 ...

求一則有關食物的快板詞

姑蘇小吃名堂多,味道香甜軟酥糯。生煎饅頭蟹殼黃,老虎腳爪絞連棒。千層餅 蛋面衣,大餅油條豆腐漿。蔥油花卷蔥油餅,經濟實惠都欣賞。香菇菜包豆沙包,小籠饅頭肉饅頭。六宜樓去買緊酵,油裡一氽當心咬。茶葉蛋 焐熟藕,大小餛飩加湯包。高腳饅頭搭薑餅,價鈿便宜肚皮飽。芝麻糊 糖芋艿,油氽散子白糖餃。雞鴨血湯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