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則英語中篇笑話,急 求英語笑話,中篇的二人對話形式

時間 2022-05-04 10: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who is stupid?

who is stupid?

a teacher was trying to make use of her psychology courses. she started her class by saying, "everyone who thinks you're stupid, stand up!"

little johnny then stood up.

the teacher said, "do you think you're stupid, johnny?"

"no, ma'am, but i hate to see you standing there all by yourself!"

中文:一個老師在對學生們講心理學,“誰認為自己蠢就站起來?”她一開始版就說。

小約翰尼站了起來。

權“你認為你很蠢嗎,小約翰尼?”老師問。

“不是的,老師,我只是不喜歡看你一個人站著。”

求一個經典中篇爆笑笑話

2樓:匿名使用者

瑪麗太太因闖紅燈上法庭。法官盯著她看,問:瑪麗太太?

是的。你以前在西區小學當老師?是的,你怎麼知道?

法官笑了,我曾是你的學生。瑪麗太太也笑了,輕鬆起來。法官接著說,我等這一天等了20多年,現在罰你抄一千遍“我闖紅燈錯了,以後再也不犯了。”

3樓:市雅安

3.有天我和一個好朋友上了公車上,前面都滿了,就跑到後面,正好剩 兩個座位就坐下了,前排有兩個中學生男孩,坐在那裡。走了一站,有一個20多歲的女的領著一個7,8歲的男孩上了車。

(後來知道-這是她孩子,)-

沒座位,於是站到了那兩個中學生的旁邊。沒多久,小孩就鬧開了,說腿疼。-

那個中學生很識趣的站了起來,給小孩讓座。-那個* *就說:就讓小孩做到你膝蓋上吧。

-中學生就答應了。小孩坐到了中學生的膝蓋上。-又過了幾站,上來了一個女孩。

是那種及其漂亮的,而且穿的也是及其**。低胸,短裙。-

公車開著開著,小孩突然衝著他媽媽喊了這麼一句話:-“媽媽,哥哥的小j ~ j~~在亂動!和爸爸的一樣。”-逛蕩!-

呵呵,車內騷動。-

那中學生及其羞愧。拉著同學,然後就衝司機喊:-“按鈴!!”(他是想喊開門,呵呵)-

然後,就下車了。-

給我幾個爆笑笑話,要中篇的

4樓:0積雪

諧音笑話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

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 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

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你還不知“羞”

有一次,兩名書生慕名去拜訪宋代大文豪歐陽修。途中,他們湊巧與歐陽修坐在同一條船上,但是他們都不認識歐陽修。

這兩位書生對詩也略知一二,但他們自認為是行家。這時,一隻白鵝突然跳進了水中,兩人忍不住詩興大發,一個吟道:"岸上一隻鵝",另一位接了一句:"撲通跳下河"。

兩人口裡都唸唸有詞,但總也吟不出下面的詩句,無法湊成一首詩。歐陽修見他們著急的樣子,就幫忙吟了一句:"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兩位書生見歐陽修說出了這麼好的詩句,感到萬分驚訝,但轉而一想,覺得有點不對勁。其中一個衝著歐陽修吼道:"你臉皮不薄啊,這詩是你的嗎?

"歐陽修笑道:"這詩確實不是我的,它是初唐四傑之一駱賓王小時候寫的。"二人聽後哈哈大笑:

"我說呢,就憑你這模樣,也能對詩。"歐陽修笑而不答。

不久,三個人下了船,兩位書生見岸上有一堆灰,便想表露一下詩才。一個吟道:"遠望一堆灰,"另一個接了一句:

"近望灰一堆。"由於才力不夠,二人又接不下去了。只見歐陽修在一旁不慌不忙地吟道:

"一陣狂風起,滿天作雪飛。"二人聽後一驚,明知歐陽修吟的是好詩,卻不願甘拜下風。其中一個故作姿態地說:

"不算妙句,馬馬虎虎。"另一個則說:"接是接上了,只是有點勉強。

"他們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看到了路旁的一棵枯樹,一個書生吟道:"路旁一枯樹,"另一個吟道:"兩股大椏杈。"

兩人想再吟下去,卻又想不出詞兒,只好反反覆覆地吟著這兩句,眼珠子直往上翻。歐陽修在旁邊看不過去,又給他們續了兩句:"春至苔為葉,冬來雪是花。

"二人聽後仍不服輸,要繼續與歐陽修比下去。兩人又吟道:"二人同登舟,去訪歐陽修。

"歐陽修聽後暗自發笑,立刻吟道:"修已知道你,你還不知修(羞)"

耳朵在此

新上任的知縣是山東人,因為要掛帳子,他對師爺說:“你給我去買兩根竹竿來。”師爺把山東腔的“竹竿”聽成了“豬肝”,連忙答應著,急急地跑到肉店去,對店主說:

“新來的縣太爺要買兩個豬肝,你是明白人,心裡該有數吧!”店主是個聰明人,一聽就懂了,馬上割了兩個豬肝,另外奉送了一副豬耳朵。離開肉鋪後,師爺心想:

“老爺叫我買的是豬肝,這豬耳朵當然是我的了……”於是便將獵耳包好,塞進口袋裡。回到縣衙,向知縣稟道:“回稟太爺,豬肝買來了!

”知縣見師爺買回的是豬肝,生氣道:“你的耳朵**去了!”師爺一聽,嚇得面如土色,慌忙答道:

“耳……耳朵……在此……在我……我的口袋裡!”

見雞而作

從前有一個地主,很愛吃雞,佃戶租種他家的田,光交租不行還得先送一隻雞給他。有一個叫張三的佃戶,年終去給地主交租,並佃第二年的田。去時,他把一隻雞裝在袋子裡,交完租,便向地主說起第二年佃田的事,地主見他兩手空空,便兩眼朝天地說:

“此田不予張三種。” 張三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立刻從袋子裡把雞拿了出來。地主見了雞,馬上改口說:

“不予張三卻予誰?”張三說:“你的話變得好快呵!

”地主答道:“方才那句話是‘無稽(雞)之談’,此刻這句話是‘見機(雞)而作’。”

有“機”可乘

有一個商品推銷員去廣州出差,到北京後,由於想乘飛機前往,因怕經理不同意報銷,便給經理髮了一封電報:“有機可乘,乘否?”經理接到電報,以為是成交之“機”已到,便立即回電:

“可乘就乘。” 這個推銷員出差回來報銷旅差費時,經理以不夠級別,乘坐飛機不予報銷的規定條款,不同意報銷飛機票費。推銷員拿出經理回電,經理口瞪口呆

1、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2、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3、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4、飛機上,一隻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5、有個老農在地裡鋤地,一隻烏鴉飛過,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老農抬頭大罵:“靠你媽!出門也不知道穿條褲衩!”烏鴉說:“靠!你丫拉屎穿褲衩呀!”

1、無理算術

算術老師道:“這裡有梨10只,吃去了6只,還剩多少?”一個貪食的學生答道:“我看把剩下的也一起吃掉吧。”

2、四捨五入

仔仔興高采烈地從學校裡回來,問媽媽:“爸爸呢?”媽媽看到仔仔興奮的樣子,奇怪地問:

“爸爸在家,你找爸爸做什麼?”“我向爸爸要5角錢。” “為什麼?

”媽媽問道。“在考數學以前,爸爸對我說‘如果考了100分,就給我1元錢,考80分給8角。’今天,我數學考了45分。

“仔仔回答說。媽媽吃驚地問:“什麼!

數學才考45分?”仔仔得意地說:“是呀,數學上要4舍5入,因此,爸爸必須付5角錢。

”3、大寫

一位衣著時尚的女郎走進郵局匯款處,把匯款單填好後交給了營業員。營業員一看,把單退回說:“數字要大寫。”女郎頭一歪說:“大寫?格子這麼小,叫我怎麼寫得大?”

4、不算錯

敏敏:“7+3=10,你怎麼寫成7+3=1呢?”寶寶:“只是末尾的0沒有寫而已嘛!”敏敏:“那就錯了!”寶寶說:“0不就是沒有的意思嗎。”

5、武則天

歷史課上,老師問道:“誰知道武則天是什麼人?”學生:“武則天是數學家,過五則添,就是發明四捨五入的那位大數學家。”

6、等車

“爸爸,4路車來了!”“傻瓜,那不是4路,是31路!”“老師說,3+1=4!”小男孩理直氣壯地說。

7、差別在此

方老師在數學課上問阿細:“一半和十六分之八有何分別?”阿細沒有回答。

方老師說:“想一想,如果要你選擇半個橙和八塊十六分之一的橙子,你要哪一樣?”阿細:

“我一定要一半。”“為什麼?”“橙子在分成十六分之一時已流去很多橙汁了,老師你說是不是?

”8、驗算

考試中某學生拿出骰子,搖出十道選擇題答案。

快結束時他突然又拿出來搖。

監考老師終於忍無可忍:“你在幹什麼?”

學生答:“我在驗算。”

9、四捨五入

仔仔興高采烈地從學校裡回來,問媽媽:“爸爸呢?”媽媽看到仔仔興奮的樣子,奇怪地問:“爸爸在家,你找爸爸做什麼?”“我向爸爸要5角錢。”“為什麼?”媽媽問道。

“在考數學以前,爸爸對我說‘如果考了100分,就給我1元錢,考80分給8角。’今天,我數學考了45分。“仔仔回答說。

媽媽吃驚地問:“什麼!數學才考45分?”仔仔得意地說:“是呀,數學上要四捨五入,因此,爸爸必須付5角錢。”

10、乘法分配律老師發現一個學生在作業本上的姓名是:木(1+2+3)。

老師問:"這是誰的作業本?"一個學生站起來:

"是我的!"老師:"你叫什麼名字?

"學生:"木林森!"老師:

"那你怎麼把名字寫成這樣呢?"學生:"我用的是乘法分配律!"

求一則感人笑話

從前有乙個人,他有乙個女朋友。他比世界上任何乙個人都愛她。可是有一天,他女朋友無情的離開了他,甚至連乙個理由都沒給他。看著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挽著手逛街,他痛不欲生,失去了理智。終於有一天他把女朋友殺了。本來他打算殺了她以後自殺的。可是將死之時才感到生命的可貴。從此以後他天天被噩夢困擾,夢境中他女朋友...

急求!急求!急求這篇英語短文的中文翻譯

走著很安靜 狐狸與貓 貓在森林碰巧遇到狐狸,她心裡想 他聰明富有經驗,並在世界上非常受尊敬,於是她友好對他說 你好,親愛的狐狸先生,你好阿,一切都還好吧?這段艱難的日子你過得怎麼樣啊?狐狸滿是傲慢的上下打量了貓,很長的時間裡不知道他是否會給予什麼答覆。終於他說 哦,你這個倒黴的鬍鬚清潔者,花斑傻瓜,...

求英語翻譯!!!!急求英語翻譯!!!

三次,乙個星期我們要為我丈夫的手,重新連線後,乙個可怕的工傷意外,兩個月前驅動物理 這是乙個150英里的往返。今天,我們正在執行的遲到30分鐘,但只是到幾英里的行程,我們看到乙個年輕人對強冷風一吹,幾乎推下的道路,我們停了下來,問他是否需要乙個騎我們的車擠。他欣然接受,並跳進後座。他的名字叫丹和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