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則平遙古城的廣播廣告文案,求一則平遙古城的廣播廣告文案 10

時間 2021-08-30 09:46:39

1樓:蠍之櫻桃

遠方的呼喚,平遙古城一直在等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平遙,始建於西周宣王時期,距今已有2023年曆史。2023年被列入國家歷史文化名城,2023年同周邊的雙林寺、鎮國寺一同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對平遙古城作出這樣的評價:

“平遙古城是中國漢民族城市在明清時期的傑出範例,平遙古城儲存了其所有特徵,而且在中國歷史發展中為人們展示了一幅非同尋常的文化、社會、經濟及宗教發展的完整畫卷。”

平遙舊稱“古陶”,明朝初年,為防禦外族南擾,始建城牆,洪武三年(公元2023年)在舊牆垣基礎上重築擴修,並全面包磚。以後景泰、正德、嘉靖、隆慶和萬曆各代進行過十次的補修和修葺,更新城樓,增設敵臺。康熙四十三年(公元2023年)因皇帝西巡路經平遙,而築了四面大城樓,使城池更加壯觀。

平遙古城形似神龜,城牆巍峨雄偉。平遙城內的民居建築佈局嚴謹,軸線明確,主次分明、輪廓起伏,大院深深。雙林寺的彩塑是中國彩塑藝術的巔峰之作;千年瑰寶鎮國寺是“中國古代建築藝術”的傑出典範。

平遙古城也是晉商的重要發源地,“匯通天下”的日升昌票號便誕生於此,她在中國歷史上第一次引入了“銀行”的概念,並見證了中國金融發展史的開端,成為中國金融業的開山鼻祖。

為平遙古城寫一廣告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晉商晉民山西晉美,古色古香平遙古城

4樓:正氣長春

平遙古城*****保守與小氣的結合體!

5樓:夢獄

美麗的平遙古城,我的家!

山西平遙古城廣告語 何日平常心 千年逍遙遊 含義

6樓:正氣長春

這句話bai

的意思是,用平常du的心態,來zhi感覺這座千年古城。

dao當你心情煩

內躁時,信步到這容座有千年沉澱,幽靜且繁華的古街裡,用平常的心態,逍遙的漫步,再加上古樸而現代的跨越,內心的期待,一定會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

以“我最欣賞的一則廣告”或“我最討厭的一則廣告”為題寫一段話

最欣賞的基本沒有 最討厭的是 挖。聲嘶力竭 我們是實實在在有 哦。真的是表面有金啊 買金送銀色項鍊類 吐一下先。繼續吐還在吐 fg薰衣草 爺爺 腦白金!一個小男孩端著 腦白金 說。爺爺不喝,你看爺爺還年輕呢,快給你奶奶喝吧 爺爺慈祥地對自己的小孫子說。奶奶,腦白金!奶奶不喝!你看,奶奶動作還很靈話呢...

求一則感人笑話

從前有乙個人,他有乙個女朋友。他比世界上任何乙個人都愛她。可是有一天,他女朋友無情的離開了他,甚至連乙個理由都沒給他。看著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挽著手逛街,他痛不欲生,失去了理智。終於有一天他把女朋友殺了。本來他打算殺了她以後自殺的。可是將死之時才感到生命的可貴。從此以後他天天被噩夢困擾,夢境中他女朋友...

求《世說新語》一則翻譯,《世說新語》一則的翻譯

歲月不寒 原文 林道人詣謝公 東陽時始總角,新病起,體未堪勞,與林公講論,遂至相苦 母王夫人在壁後聽之,再遣信令還,而太傅留之 王夫人因自出,雲 新婦少遭家難,一生所寄,唯在此兒 因流涕抱兒以歸。謝公語同坐曰 家嫂辭情慷慨,致可傳述,恨不使朝士見 選自 世說新語 翻譯僧人支道林去見謝公 謝安 東陽 ...